三十三章:处置(1/2)
作者:昔浣
    池麟正看着他们惊恐的眼神,一声狞笑,无声的在他们心底寸寸侵蚀,将他们骨子里最后一丝恐惧抽出,放在心尖上煎熬。

    倒是那个酒楼老板并没有害怕,刚才只是对仇不得的手段感到敬畏和对之前没能向夜当归示好而愧疚罢了。

    “黎直,你不是来寻仇的吗?什么仇?什么怨?”池麟正明知故问,他想彻底将黎直的害怕激发出来。

    “没……没仇,没怨。”黎直颤抖着回答道,并不是害怕池麟正。

    如果只是池麟正,他还心有底气,可以抗衡三分。可是,那夜当归和仇不得他们背后的师门,一定是仙人门派。他从刚才仇不得的手段猜出一二来,她们是来自冰月殿的人。于是,他只能把自己放到砧板上,任人宰割。

    “既然无仇无怨,你就带人来这里撒野?”池麟正再次戏弄到。

    “我知道此事是我等不对,怎么处置,给个明话吧!”黎直也不想在这么煎熬下去,这种眼神和嘲弄对他来说,还不如一刀来得痛快。

    “你说,怎么处置吧!”池麟正回过头看着夜当归。

    “随你。”夜当归也不理他,就这么喝着酒,看着池无殊和仇不得说着话儿。

    “那好!”池麟正变转过来看着掌柜的。

    “你下去吧,别让人上来。”池麟正正色到。

    “是。”掌柜的当即庆幸着离开,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

    池麟正看掌柜的走了后,这才开口说到:“黎虎,怎么看上去跟个病猫似得,之前,你动手了吗?”

    “动……动了。”黎虎听到这话,惶恐的说到。

    “砍了,舌头也割了!”池麟正眼皮也不眨一下的冷漠说到。

    “啊!”黎虎惊呼一声,脸色被吓得不见一丝血色。

    “池府主,池府主,你大人有大量,放过我儿吧,只要你放过他,要我做什么都可以!”黎直一听,顿时慌忙恳求到。

    黎虎听到父亲的求情,心中更是愧疚万分,更为自己一开始的所作所为而后悔。连忙抱住黎直说到:“父亲,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

    “哦,真的什么都可以做?”池麟正玩味儿的看着他俩。

    “什么都可以!只要放过我儿!”黎直肯定的说到,毕竟他黎家,只有黎虎这一个儿子。

    “那行,念在你最开始还算理智,没有直接动手,我给你一个机会。”池麟正说到。

    “什么机会?”黎直突然看到了一丝希望,惊喜的问。

    “把陈家,从夜城抹去。”池麟正说到。

    “这!”黎直一惊,这招可真够狠的,一但他黎直动手抹去了陈家的势力,余城主念在旧情,是绝对容不下他黎家。可如果不动手,又会被池家报复。

    “怎么,不愿意?”池麟正语气不由的重了几分。

    “好!只要放了我,我可以!”黎虎好不容易看到有一丝保全自己的可能,看到父亲竟然犹豫不决,当即答应了下来。只要他能活下来,死多少人又有多少意义。

    “行!我给你一天时间。如果明天我没听到陈家被抹去的消息,我便抹去你黎家。对了,是鸡犬不留哦。”池麟正说完就回去坐下了。

    黎直和黎虎一愣,依旧跪在原地。
三十三章:处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