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一:分别(1/2)
作者:昔浣
    郑韵突然想起,还有话想要对夜当归说。还没来得及开口,夜当归抱着池无殊与仇不得便已经离去,一瞬间,便已看不见踪迹。

    一时间,池麟正与郑韵怅然若失的看着夜当归三人远去的方向,心中思绪万千。

    哭成泪人儿的还有心儿,自池无殊出生之后,她便开始照顾池无殊,如今池无殊离去,甚至危在旦夕,她更新心痛不已。

    倒是一旁角落里的簪儿神色冷漠,看不出一丝不舍,还好没人注意到她。

    “记住,从今天起,池无殊被冰月殿仙人接引修仙而去,明白了吗?”池麟正缓过神来,心中虽然叹息,却仍是厉声说到。

    “是!”众人连忙答应到。

    他们可都明白,一但泄露了池府的机密或者不该说的话,都会离奇的消失。

    说完,就有人来通禀,原来余城主来了。

    “余长风?今天来这里,想必是为了七月花与贡墨的事,出去会会。”池麟正心中细思,便往外府走去。

    ……

    夜当归带着二人飞了五十里路,便看到东面飞来一个人影。仇不得连忙警觉起来,夜当归却没有任何反应。

    不一会儿,那个人影便清晰了许多。仇不得定睛一看,原来是冰河。

    “师伯,这几天你干嘛去了,怎么现在才来?”仇不得有些嗔怪到。

    “抱歉,殿主委让我做一些事,所以迟了。没耽误什么吧?”冰河略有歉意的笑着对仇不得说到。

    冰河说完,抬起头来看向夜当归时,眼中满是敬畏。想要开口,一时,却不知道喊什么,最后在夜当归的示意下,喊了声“师妹”。

    毕竟,之后夜当归就要以冰河师妹的身份去冰月殿。

    自从七年前冰河回了冰月殿后,就当即向殿主询问了夜当归和那个印记的事。谁料冰月殿主当即警告他,不可对任何人提起此事。

    然后,便让冰河七年后去接她和那个有天资的少年来冰月殿。以后,便让夜当归以她以前弟子的身份在冰月殿行事。

    冰河看到殿主那般神态之后,自然也知道这个夜当归的身份是见他都不能深究的。于是,便听从殿主的安排。

    前来时,殿主却临时告知,让他将仇不得送到池府门口之后,将一件物品,交与绀香楼楼主。

    谁料,绀香楼楼主不在,便只得将东西就在绀香楼,冰河嘱咐道:“这是冰月殿殿主送来,必须由你们楼主亲启。”

    赶回时,便收到了仇不得传来的信息。那时,他已经快到夜城。一收到消息,便往冰月殿方向极速赶去。

    本来修行有成的人,都可以借助肉身飞行,奈何因为需要带着仇不得与池无殊,便只得御剑飞行。

    谁料,夜当归直接让冰河祭出飞剑,带她们三个一同前行。这就让冰河微微有些吃力,只得尽力让自己的飞剑变得更大,飞的更快。

    夜当归抱着池无殊踏在冰河的飞剑上,忽然,她回头看了看长浊山的方向,不再言语。

    飞到距离长浊山一百里出,夜当归忽然从飞剑上直直的摔了下去,仿佛撞到了什么一样。冰河与仇不得却依旧前行,他们发现夜当归摔下去后,吓得连忙掉头网夜当归坠落的方向飞去。
第六十一:分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