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五章:复活(1/2)
作者:昔浣
    “阎王他……他说池无殊的魂魄,他管不到。”山炎子被这般犀利冷酷的眼神看的心里有些发虚,连忙解释到。

    “啊!”夜当归心中一惊,这才想起了什么。沉默了一会儿,便挥手说到,“你退下吧!”

    “我……”山炎子一时有些不舍,看着她阴寒的神色,也开不了口了。

    “没听见我的话,滚!”夜当归冷冷的喝到。

    山炎子顿时脸色变得万分复杂,看着夜当归,一时指尖发颤。随后紧紧的握住拳头,低下头,努力让自己的心绪平息一点。

    他用余光偷偷打量了一下夜当归,只见她早已转身离去。他只得不甘心的看了看那棵七月花树,最后无奈的离开。背影被拉的格外落寞,悠长,似一曲琴曲的尾音在惨白的日影下拉长,音符放慢,已然凌乱。

    最后,他化作一团足以燎原的烈火,腾空而起,一如另一轮残阳。在天际倾泻着所有的烦绪,消失在天尽头。

    夜当归也不回头看看那远去的人,对她来说,山炎子只是个可有可无的可以使唤的奴才罢了。

    她想着这个奴才刚才忐忑而颤抖的从嘴里吐出的那句话,她这才想起地府只能管三界内的亡魂。那池无殊,毕竟是仙界第一仙帝毕无凡的转世,想必早已超脱三界,不受地府约束了。

    可这样一个连三界都可以超脱的人,又怎么会丧生于天劫之中?这让她不禁疑惑起来,她再次看着在七月花树上浮沉的池无殊的尸体。

    突然,从夜当归手指尖激射出一道黑光,点在池无殊的额头,顿时,从尸体上迸射出一道光阵,律动在其上。

    尸体也顿时随着光阵中各异的符号不断旋转着,这时,光阵中那几道类似于花草一般的符号顿时长出各式奇花异草,将尸体包裹其中。

    “四时百花阵,献祭!”夜当归大喝一声,只见无数斑斓的色彩不断变得黯淡无光。

    突然,夜当归眉头一皱,似乎发现了什么。

    “这是……”夜当归迟疑的说到,脸色不断变换,目色中,不断闪烁着。

    “既然如此,那就,重塑一个灵魂吧!”夜当归叹息一声。

    随即指天画地,引来无数光点,就连那棵七月花树,的光芒也变得黯淡许多。随后,从夜当归身上也不断释放出些许的光点融入身前的光团中。

    “以七月为媒,引诸天魂灵,化灵光一点,重塑亡魂!”夜当归郑重的说到,而她的脸色,也不断苍白起来。

    渐渐的,只见那团光点开始凝聚起来,此时已入夜,满天星辉不断透过七月花树照射到那凝聚的光团中,刹那间,顿时经声想起。

    犹如接引亡魂的那古老的吟唱,不断地响彻这片山谷。这千古以来,未曾想起的经声再次出现在三界,一时间三界所有圣灵一时恍惚起来。似乎在那一瞬间,做了一个梦。

    梦里,一道青色的身影恬静的坐在一朵青莲之上,四周朦朦胧,看不真切那身影的相貌,哪怕月色明朗,竟也去同雾气般缭绕在其身侧。一段奇异而古老的经文便从那道身影处传出,一时间如佛音入耳,顿时心灵明澈起来。

六十五章:复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