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章:别急 先让我念完名字再说(1/1)
作者:一笑眿嫣然
    看到大门打开了,安德烈还和弗兰克也就不再掩饰,光明正大的走了进去。

    大门之后是一片巨大的地下空间,高达几十米的钢铁支柱将这个空间支撑起来,四周是充满科技感的银白色金属墙壁,上面刻着无比繁杂的花纹。

    就在这个巨大的空间的中间,放着一座十来米高的祭坛,祭坛是由黑曜石制成,上面画着神秘的花纹,除此之外并没有别的装饰,即便如此扔充满着一种庄严的美感。

    而原本的大boss斯曼就趴在祭坛上抱头痛哭,“嘤嘤嘤,全没了,啥都没有了,我的家底,我的手下啊。”

    安德烈看着上面哭着那么伤心的黑帮头头,就问弗兰克“这谁啊,咋在这基地里哭上了。现在的黑帮水准都这么低吗?还不如门口那两只德国黑背敬业呢。”

    “这是斯坦尼家族的第一顺位继承人,是个非常危险的人物。”

    “危险,我咋一点都没看出来呢?”说着安德烈还拿手指了指在上面哭的昏天黑地的斯曼。

    “这……危险?我咋没看出来?”

    弗兰克也是一脸蛋疼的表情,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斯曼,不是斯塔尼家族最厉害的顺位继承人吗?不是你常年在都在纽约的警察系统挂名吗?都是可止小儿夜啼的人物了,你咋还哭上了呢?你丢不丢人,羞不羞耻。

    就在安德烈和弗兰克议论斯曼的时候,斯曼也在悄悄的观察他们两个,看着两个人始终没有冲上来给他一枪,或者把他变成一块碳的架势,斯曼也在心里偷偷松了口气。

    一开始听到有人入侵的时候斯曼是信心满满的,他在庄园里布置了那么多手段,那么强大的火力,他相信就算是一个满编师的兵力来进攻他也有足够的时间来应对。

    可不是我方太软弱,而是敌方太无敌,那么多人,在眨眼之间就被一个人打了个团灭,隔着屏幕,斯曼都能闻到摄像头外面的焦臭味。

    本来斯曼是对自己造的合金大门寄予厚望的,可看着那散发着浓浓神盾局特色的制式装备,斯曼就觉得自己应经凉了一半了。

    就在这绝望的时刻,威尔逊先生派来的手和会精英忍者站了出来,并表示,不就是一个变种人吗,看我出去分分钟斩了他,在我手中死掉的变种人,没有一千也有八百了,变种人并非真的无敌。

    斯曼一看,终于出来一个有担当的,连忙对着那位忍者说,“那一切都拜托先生了,在下在此地备酒,等先生凯旋归来。”然后斯曼就在监控上眼睁睁的看着这位自称犬魔小次郎的手和会精英忍者,被一把m16硬生生打成了一堆烂肉。

    那一刹那,斯曼感觉自己的人生都黯淡了,打也打不过,跑也跑不掉。

    这座地下基地本来就是为了防备地下的东西,只有一道出口,他现在跟本没有地方跑。眼看着这两个家伙就快要打进来了,斯曼也是充满绝望。在这绝望的时刻,斯曼是怒从心上起恶向胆边生,他决定动用那个东西。

    原来,他们斯塔尼家族原本是一个历史很悠久的家族,以前在英国还是有爵位的,族长还是一位握有实权的公爵,早就这一切的原因就是他们其实是魔神后裔,虽然是只有一丝丝及其稀薄的血脉,但还是可以通过献祭来沟通地狱的魔神,获取力量。

    他们家族就是因此而崛起,在那个黑暗的年代,打下了一大片天地。可事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家族在也无法联系上那位魔神,他们家族也就衰败了下来,只能跑到美国来混黑社会。

    他父亲之所以在这里建造这座地下基地,就是因为几年前,他们家这座太太太太爷爷传下来的祭坛终于有有了反应,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他们决定建造一座基地,来确保,他这个不知多少辈的魔神祖宗安静的待在地下。

    之所以他们没有立即跟这位祖宗取得联系,是因为他父亲曾经告诫他,跟这位魔神联系的先辈们,下场都不怎么好,可现在斯曼觉得自己小命都快没有了,下场再不好还能怎么样,哪里还顾得上那些。

    于是斯曼按照祖先们的记载,举行了血祭,想要召唤魔神来救自己一条小命,可万万没想到的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本来就献祭几个倒霉蛋就能召唤的魔神把自己所有的手下全部吸进了祭坛,就剩自己一个光杆司令。

    你说身为一个地狱魔神,你多杀几个人,斯曼顶多心疼一点,只要出来干了正事儿,什么东西都还能赚回来,可最坑爹的是,这个该死的魔神,竟然告诉他说说需要时间才能跨界。当时斯曼都要气疯了,你吃我手下下的时候也没见你需要时间啊?

    于是斯曼在祭坛上等这魔神过来,左等右等,魔神祖宗没等到,要人命的祖宗到是来了。还好斯曼机智,灵机一动就进行了一波深入骨髓的表演,果不其然那两个神盾局的傻货就被自己的表演镇住了。

    感觉到祭坛的震动,斯曼一抹眼泪激动地站了起来,对着安德烈喊道,“哈哈哈哈哈,你们被我骗了,现在时间已经到了,准备迎接死亡吧!!”

    就在斯曼话落的一刹那,他身后的祭坛上,一阵黑光闪烁,然后就出现了一个不到一米高的迷你恶魔的影子,弗兰克一看这个情况忍不住笑了,他并不觉的这吗大小的家伙能把他怎么样,即使这是传说中的恶魔。

    “这就是你的凭仗,一个发育不良的三寸丁,哈哈,不是我瞧不起你,就这……”,弗兰克话都没说完,就直接被一股犹如实质的气势拍到在地上,爬都爬不起来,而一旁的安德烈也在苦苦的支撑着,身上护盾的光芒,明灭不定。

    “凡人,你惹怒了伟大的,阿塔尼斯·亚拓维亚·奥利瑞安……”祭坛下的安德烈,虽然被威压压的几乎动弹不得,还是有些哭笑不得,上面出现的这个魔神投影,自打出现就开始念名字,这都十分钟过去了,还是在念名字,这让安德烈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好。

    在上面的斯曼也听不下去了,你这还没完了,你家个隔壁是住了多少王叔叔啊,你名字这么多。

    虽然内心恨不得把这个弱智魔神砍死,但他还指望着别人救命呢,于是毕恭毕敬的说道,“伟大的魔神大人,您什么时候把它们杀掉?”

    阿塔尼斯不悦的看了看眼前这个人类,要不是他身上还有一丝稀薄的自己的血脉,他早就把他拍死了,我伟大的地狱君主阿塔尼斯…怎么会有这么蠢的后代,难道不知道念名字代表了我的尊严吗?”

    “闭嘴蠢货,让我念完名字再说。”说完,阿塔尼斯又开始念他的名字。

    ps:知道我中午梦见什么了吗?满满一床的起点币!!!!!

    打滚求推荐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