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七章:大战毁灭者(1/2)
作者:一笑眿嫣然
    美军的远程饱和打击威力显然不菲,毁灭者所在的地方现在已经成了一个十几米的深坑,在各种大为导弹的侵袭下,地面显然不可能保持原来的样子。

    这令美军的上校很是松了一口气,这样的威力,什么样的外星人炸不死?看来年终奖金已经保住了。

    上校刚想向上司表功,只见深坑中出现了一道脸上有颗独眼的银色身影。

    美军的无数炮火没给毁灭者造成一点点损伤,甚至连毁灭者身上那繁密而精美的花纹都没有任何一条因此发生改变。

    看到毁灭者完好无损,安德烈也松了口气,不愧是阿斯加德压箱底的武器,就是结实。

    看到美军那威猛的火力,说实话安德烈还是有点担心的,要知道光是斯塔克发明的子母集束火箭,安德烈就看见十来发。

    谁知道有没有什么黑科技炸弹隐藏在里面,现在看来白担心一场。

    要是让奥丁知道他下令把他的毁灭者装甲打成废铁,安德烈估计自己可能死的会比较安详。

    “感觉如何,现在相信阿斯加德的武力水平了吧?”安德烈笑着对屏幕对面的尼克·弗瑞说道。

    而屏幕那头的尼克·弗瑞现在却一点都笑不出来,调动了一个师的兵力,火箭就砸了几亿美元,竟然只是听了各响,一点预期目标都没有达到,这让尼克·弗瑞的脸上阴沉的快要滴出水来。

    看着尼克·弗瑞肉疼的样子,安德烈简直快要笑出了声,让你不相信我的话,吃亏了吧,哈哈。

    就在安德烈幸灾乐祸的时候,屏幕里传来了一句:“解决掉他,他好像冲你们基地去了。”

    说完,安德烈眼前的屏幕直接黑掉了,哪里还有尼克·弗瑞的影子。

    转身一看,安德烈果然看见毁灭者竟然直冲这这座基地就赶来了,骂了一声尼克·弗瑞,安德烈头也不回的就冲托尔那边跑去,他才没兴趣跟毁灭者这种东西战斗,还是让正主出现才应该。

    而此刻安德烈所期望的救兵们,还在基地里喝酒,也不知道他们从哪里找来的啤酒,一帮人就直接在神盾局特工的作战会议室里面喝了起来,一边和还一边点评美军和毁灭者的战斗。

    本来他们是不至于那么闲的,托尔知道了毁灭者可能是洛基派来的以后,早就想直接上去吧毁灭者撂倒了。

    可还没等他开口,安德烈就已经抢着上去了,此时托尔才想起来他好像已经失去神力了,不禁一阵后怕。

    要是刚才不顾一切冲上去了,现在他可能已经是一个死人,不,死神了。

    托尔带着四勇士来到了作战会议室看看人类军队,到底是怎么抵抗毁灭者的。

    没等火箭落地,托尔就已经呲笑着开口了:“米德加德人用这种东西就想击败毁灭者?简直就是异想天开。这武器的威力还不如几千年我们用的长矛威力大。”

    边说一口啤酒又灌进了嘴里,整个人充满着阿斯加德皇子的从容。

    “托尔,它好像冲着我们过来了。”在一旁的霍根说道。

    同霍根这么一说,托尔差点没从沙发上摔下来,一看屏幕,果然毁灭者已经冲着基地走过来了,托尔二话不说,爬起来,拉着简的手就直接往外走。

    “快走,这地方不能待了,毁灭者根本不是我们所能抵抗的,简,汽车在哪?”

    一边向简发问,托尔一边打不向门外走去,可刚打开门,就看见了外面一脸尴尬的安德烈。

    安德烈刚想开门,没想到们竟然自己打开了,然后就冲眼前托尔了阿斯加德的皇子殿下,看着溜走这一幕,安德烈有些尴尬,以后雷神恢复神力会不会把我打死,临阵脱逃在阿斯加德好像是很羞耻的。

    未等安德烈开口,托尔就早已经抢白到:“我早就说过,你们根不明白毁灭者的威力,米的加的人,竟然妄图毁灭毁灭者,真是天真的想法。”

    说完也不管安德烈,就拉着简一心逃跑,可是一迈步,没走动,用力一迈步,还是没走动,回头一看,托尔发现安德烈竟然抓着他的胳膊。

    “放开我,现在不跑难道等死吗?”

    “托尔,毁灭者可是来找你的,你跑不掉的。”安德烈一脸无奈的冲托尔说道。

    托尔听到安德烈的话脸色变得难看起来,他也知道毁灭者是冲着他来的,可没有神力的他,跟普通人没有什么区别,根本不可能对毁灭者造成什么区别。

    托尔刚想和安德烈说道一番,沃斯塔格的声音却从他身后传来。

    “不用怕托尔,我们能干掉他!!爱思佳得没有逃跑的勇士!是吧霍根。”说着沃斯塔格还跳起来拍了拍霍根的肩膀。

    “是……”霍根整个人的回答都是有气无力的,阿斯加德勇猛是没错,可不代表他们是傻子,明知道送死也要上去干。

    霍根还没有多说,希芙就已经拔出剑想外面走去了。

    “看,希芙才是阿斯加德真正的勇士。”沃斯塔格白了霍根一眼,跟了上去。

    霍根和范达尔对视了一下,无奈的跟了上去。
五十七章:大战毁灭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