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七章:大战毁灭者(2/2)
作者:一笑眿嫣然

    “托尔,你在这里等着,干掉毁灭者回来就找你喝酒。”一边走,沃斯塔格还不甘寂寞,忍不住向托尔约酒。

    安德烈见四位勇士都跟了上去,他也是跃跃欲试,这世界上可不仅仅只有尼克·弗瑞对阿斯加德的战力有兴趣。

    正面和毁灭者硬刚他不敢,难道旁边抽冷子达人他还不敢吗?

    看了一眼托尔,安德烈也紧跟了上去,托尔欲言又止,最终,什么话都没说出来,转身又进了会议室。

    一群人来到基地外面,等着毁灭者的到来,沃斯塔格见安德烈竟然跟了上来,脸上露出一副赞许的样子。

    “小白脸不错嘛,竟然这么这么有勇气,打完了,大爷我请你喝酒。”

    安德烈看了沃斯塔格一眼,你才是小白脸,你们全家都是小白脸,不跟你这没脑子的一般见识。

    在众人忐忑的等待下,毁灭者终于出在了他们的视线中。

    现实中的毁灭者,压迫感根本不是屏幕中的影响所能媲美的。

    接近两层楼高的庞然大物,像你走来,凝重的气息简直让人无法呼吸。

    沃斯塔格最先忍不住,大吼一声:“阿斯加德无所畏惧。”举着斧头就冲了上去,结果安德烈有幸见识了飞起的冬瓜是什么样子。

    沃斯特格以他冲上去好几倍的速度直接飞了回来,镶在了神盾局基地临时建造的墙壁上。

    然后活蹦乱跳的下来,再次冲了上去。

    见状安德烈只能感叹怪不得阿斯加德的风格这么无脑,果然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心里想这么多,动作上安德烈却丝毫不慢,直接架起一道遁光飞上的天空,开始拿火球洗地。

    在安德烈吸引了毁灭者全部火力的情况下,仙宫三勇士成功冲到了毁灭者的面非常,开始修脚。

    三勇士用的武器,虽说也是阿斯加德的能工巧匠所打造,但与毁灭者比起来,显然还是差了好几个档次,三人看的火星四溅,可毁灭者却没有丝毫损伤。

    安德烈火力看起来非常凶猛,可火球的威力连美军的火箭都赶不上,完全是占了会没辙笨重的便宜,仅能吸引毁灭者的注意力。

    在众人一筹莫展的情况下,早在旁边观察多时的希芙终于出手了。

    希芙在毁灭者的背后一跃而起,手中奥丁赐予的长剑散发出湛蓝色的光芒,一剑就直接刺入了毁灭者的背后。

    希芙大喊一声,握剑向下一划,毁灭者的身体就好像切开的黄油一般向两边滑落,出现了一道巨大的伤口。

    在天上的安德烈一看,好机会,招出他的祭坛,将半数法力注入其中,大喊一声

    “闪开”

    见四个人全部闪开,安德烈直接将变大的祭坛砸了下去,一块小山头那么重的祭坛砸在脸上,毁灭者直接就被砸在地下。

    安德烈落在私人旁边,问道:“怎么样,能不能解决掉这个大家伙。”

    可希芙却说道:“不知道,以前可没见过奥丁使用这幅战甲被这样打过,压在地下的一般是别人。”

    听到这话,安德烈刚想催动祭坛在给毁灭者补上几发,就见祭坛被一道红光直接击飞。

    毁灭者又出现在他们的面前,背后那道巨大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起来。

    安德烈抽了抽嘴角,这记忆金属的强度是实在是太高了。

    有直接飞了上去,吸引火力。

    可人的耐力怎么能有战甲相比,不多时,安德烈就已经感觉自己的法力将要枯竭了,而下面的毁灭者却仍然生龙活虎,丝毫没有能量耗尽的样子。

    由于法力的几近枯竭,安德烈的遁光终于有了一丝迟滞。

    奥丁创造的战争兵器,即使没有人驾驭,把握战机的能力也不是一般人所能比得上的,一道毁灭射线就直接射到了安德烈身上。

    安德烈身上的护盾一触即溃,索性多层护盾也将毁灭射线的威力基本抵消了,打在安德烈的身上,也只是让他受了点轻伤,却也没有再战之力了。

    没有了安德烈的牵制,仙宫勇士们很快被毁灭者逐个击破,挨个用毁灭射线打成重伤。

    就在毁灭者要进行补刀的时候,托尔终于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