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一张:落荒而逃(1/2)
作者:一笑眿嫣然
    飞了好久都不见面前有任何踪影的安德烈,心里忍不住直线骂娘,要不是前方遗留着强烈的雷电之力,安德烈甚至都以为托尔不知到死到哪里去了。

    连里面有什么都不知道竟然就直接莽进去了,难道回去叫阿斯加德的军队过来不好吗?

    纳德烈一阵头痛,虽然他没有见过托尔所说的虫巢到底长什么模样,可是仅仅听个名字,安德烈就知道这玩意是一个靠数量取胜种族。

    虫族走精英路线那还是虫族吗?

    安德烈此时虽说很苦恼托尔的莽夫作为,可是,他不可能就把托尔扔在这里,自己一个人离开。

    摇了摇头,安德烈手中法决一掐,安德烈直接化成了一道白光,飞快的向前面跑去。

    安德烈一路在洞穴中疾驰,尾随着托尔进了这个洞穴的深处。

    令他没想到的是,在外面看起来只有几百米高的小山,内部的通道竟然是如此之复杂。

    安德烈感叹道,果然没有辜负虫族这个名号。

    他所在的这条通道里不仅仅蜿蜒曲折,还到处充满岔道,要不是托尔的雷电气息就像黑夜中的太阳那样明显,安德烈觉得自己很有可能会迷失在这复杂无比的洞穴当中。

    安德烈觉得自己走了大概有几百里之后,安德烈终于在前方听到了打斗的声音。

    安德烈抓紧加快了自己的遁速,一转弯,他的面前出现了一条更为宽广的通道。

    洞口的尽头有一闪而过的蓝色光芒透出,让已经适应了在黑暗中的安德烈略有不适。

    听到那隐约传来的托尔的怒吼,和无数异常尖锐的虫鸣,安德烈知道,托尔已经和虫子们打起来了。

    知道托尔就在前方,安德烈再次加快了自己的遁速,掐诀给自己身上加上厚厚的护盾,安德烈隐匿身形走了进去。

    在进入洞口的一刹那,安德烈才发现这里竟然别有洞天。

    这帮该死的虫子,竟然在大地之下掏出了一个足足有几个足球场那么大的地下空间。

    安德烈看着在托尔雷神之锤轰击之下仍然没有半点崩塌的迹象的洞穴,不由的感慨虫族打洞功夫之强大。

    安德烈先是环顾一周找好退路之后,这才有时间仔细观察跟托儿打的有来有回的虫子们。

    这些虫子种类繁多,看的安德烈眼花缭乱。

    有长得像是蟑螂的,有的长得像是螳螂,更多的是安德烈看起来长得七星怪状的家伙,在很远的地方,安德烈甚至还看到几只拥有人类外形的虫族。

    看到这些长得千奇百怪的生物,安德烈不由感叹宇宙的奇妙,简直什么样的生物都能够创造出来。

    这些虫子看起来长的凶猛异常,实力却是差强人意,托尔随便一道雷霆劈下来这些虫子便是非死即伤。

    可是,虫族的战斗力却在他们的数量上体现出来。

    单个虫子确实不能对托尔造成什么有效的伤害,可是那如同海面一般的虫子前赴后继,也弄得托尔十分狼狈,身上的战甲都满是划痕。

    那阿斯加德工匠们锻造的附有魔纹的战甲,也抵不住无数虫群的尖牙厉爪。

    看着对面那几个还在不断往外喷涌虫子的洞口,安德烈觉得着实有些恐怖。

    安德烈观看的这一会,地面上便又铺满了一层虫尸,密密麻麻不知道有多少。

    这些尸体很快又被活着的虫子所覆盖,让安德烈看的直起鸡皮疙瘩。

    安德烈虽然一阵头皮发麻,可是看着托尔那已经有些变得暗淡的雷光,安德烈还是咬着牙现出身来。

    安德烈一出手便是一片火海。

    跟随安德烈多年的火球术此时在金丹期的安德烈手中用出来威力更加强大。

    火焰上面甚至带了一点点蓝色。

    火焰一与虫海接触,就疯狂的燃烧起来。

    虽说安德烈的火焰根本不及托尔实力的百分之一,可是生在量大管饱。

    安德烈的两只手臂都好像化成了喷火器一般,两股粗大的火焰从安德烈的手中喷射而出,在他的面前交叉城一道死亡地带。

    猛烈的火焰不断燃烧,将妄图冲过来的的虫子烧成一块块焦黑的尸体。

    这一幕并没有吓退虫海,反而在一声尖利的虫鸣之下,虫群涌过来的速度更加疯狂起来。

    看着那如同波浪一般涌过来的虫子,安德烈的心中有些发寒。

    在金丹期的修为支撑之下,他确实能够支持很长一段时间,可他的法力终究是有限的,若是等到他的法力耗完,他很有可能被这些无边无际的虫子给淹没。

    安德烈察觉到这虫害没有丝毫减少的迹象,冲着托尔大喊道:“托尔,太多了,我们走,不能在耗下去了。”

    托尔听到安德烈的声音,虽说杀的兴起,可托尔毕竟没有昏了头,他虽然强大,可在这样的虫海面前,终究也会有神力耗尽的一天。

第七十一张:落荒而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