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人世荣辱总轮回(1/2)
作者:亘古孤寂2
    天地死寂,烟尘弥漫下,王者身影不屈地矗立,千秋戟虽依旧紧握掌心,却已无法千秋万代。

    鲜血在滴落,生命在流逝,眼中却不存在恐惧与不甘,只有深深的遗憾。

    “魂之始,魔自生。人心唯奴,吾霸本出。六道行无间,百世论沉沦;黎黎创太初,皇魁封末世!”

    不世霸影傲然屹立,奏响死生篇章,恐怖煞气萦绕周身,如同自万古之前走出的禁忌存在,毁灭之力盖压八荒,弥漫天穹,踏出末日烽火,天地为之震撼。

    日月星辰,在这道狂霸身影面前亦显得黯淡,何况人乎!

    “姒原,你乃是孤皇罹百世一魂所化,今日合该回归孤皇之体。”

    皇魁冰冷的声音响彻在天地之间,如同闷雷一般,让宇宙洪荒为之震动。

    姒原勉强留住最后一口气,死死地凝视着这道狂霸身影:“原来所谓的冥海乃是你所化,三百年前吾之所以会被设计,葬身冥海后来又复活,都是你之阴谋。”

    皇魁漠然道:“作为孤皇魂魄的一部分,你合该为孤皇之复苏贡献一切!”

    不由分说,他一章盖向姒原头顶。

    “噗!”鲜血喷溅,是生命最后的流逝,望着这苍茫天地,姒原无力的跪倒。

    一股庞然的魂力自他头顶缓缓飞出,注入皇魁之体,一股狂暴力量顿时冲击四面八方,寰宇同震,百里方圆大地坍塌,山河破碎!

    “一万年了,孤皇终于再现人间!此番当败尽一切敌手,一统寰宇,君临天下!”狂啸一声,皇魁傲立苍穹之上,以无上之姿俯瞰众生。

    陡然,一根翠绿色的竹杖划破天际,逼袭而来。

    “何人竟敢偷袭孤皇?”皇魁神情一变,双掌退开,澎湃之力顿时倾荡山河,如一头洪荒巨兽,肆虐向天边。

    蓬!

    竹杖自天空落下,宛如流星划破苍穹,天空盖压大地,浩瀚无匹,势不可挡。

    皇魁之威虽强,但此刻似也显得渺小,如同在以一己之躯匹敌苍天浩力,登时不支后退,跌落大地,激起万丈尘埃。

    “牧…均……”姒原伸出一只手,吃力的吐出来者的名字。

    这是一道修长身影,平缓的立于虚空,黑发飘飞,一张清秀冷峻的面孔透着寒意,清澈的双眸此刻杀机涌动。

    自天外走来,浩瀚的威压自他周身澎湃涌出,凌驾众生之上的恐怖气势让天地为之失色。

    “没想到万古之后,孤皇再出之际,人间竟有了你这等强者。能否告诉孤皇,你的名字?”尘埃之中,皇魁单膝跪地,冷漠注视着空中走来的身影,脸上露出凝重。

    牧均瞥了他一眼,漠然道:“世间大势,本就是后浪推前浪。你这种老古董,纵然自地狱爬回来,亦只有自取其辱的份,时代已然不属于你了。我名牧均,乃是终结你一生罪孽者。”

    “牧均是么,孤皇倒要看看你有没有口出狂言的资本!”皇魁低吼一声,周身蓦然涌起一股森然气息,仿佛万鬼齐出,天地幽冥。

    “玄冥天殛劲!”

    浩瀚之力倾泻天地,顿时百里隆动,山河摇晃,如临终结末日。冰冷死寂的力量,自地底涌现,使得大地龟裂,化为颗颗尘埃,仿佛地龙翻身,冲向浩瀚天空。

    牧均双目一阖,蓦然喝道:“一气玄黄生!”澎湃至极的玄黄道力自他体内涌动而出,犹如开天辟地之时,混沌乃分,阴阳相衍,天玄地黄,为万物母、天地宗。

    天地玄黄之力,如苍穹倾覆,盖压大地!

    天地鏖锋,顶峰之战!

    噗!
楔子 人世荣辱总轮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