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亘古孤寂2
    终于到了这个一本书最关键的时刻了,明天中午十二点上架,由于系统有着延迟,我大概是十二点十分发,一共五更,求首订。

    在此感谢责编青狐,我这本书各项数据都不算多好,但上的推荐却都是比较好的,这一点非常感谢他的照顾。

    另外就是感谢广大书友的支持了,这一点我只能用更好的内容来报答,希望大家相信我,我会越写越好。

    首订对于一本书的重要性大家想来也都知道,那是决定命运的。

    按照前人总结的经验来看,我现在应该卖卖惨,那样或许可以将成绩提高一些。

    但我不想怎么做,一来我不想用虚假的情况欺骗大家,虽然要是愿意找,每个人都有惨的地方,但我相信自己肯定不是最惨的那批作者。

    二来就是,其实卖惨也没有多少作用,我曾经说过,网文是一个强者为尊的行业,只要有实力,在这里自然可以一书封神,而要是没有实力,你耍再多的心眼也没有什么用处。

    卖惨固然可以一时提高一些成绩,但其实你到底是什么水平的作者,最后还是那个层次,因为这个就牺牲自己的信誉,我是不愿意的。

    这不是说我多么伟大,实际上我个人也不算什么好东西,看过我前两本书的书友都知道,我以前心理比较黑暗,写的都是偏黑暗流的,成绩也还都不错。

    然后直到去年下半年,我进入了大学,接触了许多,也看了一些正能量书,然后把自己洗白了,于是就有了这一本书。

    这本书是我写的三观最正的一本,牧均许多优秀的方面就是我自己的追求,虽然目前为止我一个也没有达到,但我还持续给自己洗脑,努力做一个心灵强大的好人,我也希望大家都能吸取本书之中一些有益的东西,这里面我穿插了许多心灵鸡汤、名人名言,这些东西其实都是很有道理的。

    最后还是求大家给给首订,我希望成绩能够好看一点,最起码对得起狐大给我的这么多推荐。

    我是一个2k党,这不是个光荣的事情,其实我以前也是比较喜欢写大章的,只是后来发现好多书友都不看字数,只看几章,然后以为我更新少,所以我就变成了2k党。

    一千字是五分钱,两千字就是一毛,我一天三更,也就是三毛钱。

    这个多吗?其实不少了。

    毕竟大家不是只看我一本书,很多又是学生党,没有什么具体的收入来源,我能理解大家,毕竟活在这个世上,谁又是真的容易。

    不少作者卖惨,说写网文多么多么痛苦,这点我深有感受,的的确确是痛苦,肉体与精神两重摧残,我曾经无数次想过放弃。

    然后冷静下来,我还是继续坚持了。

    实际上干任何行业都不容易,这段时间我在家,经常听见父母抱怨他们的工作怎么怎么痛苦,然后好多我以前的书友,在聊天的时候,他们也说自己的工作怎么怎么痛苦。

    大家都很痛苦,谁都不容易,纵然是帝王将相,他们又真的快乐吗?谁都很困难,我们只能努力做好自己能做的。

    希望有能力的书友给我一些订阅,没有条件的我也强求不来,我相信看我这本书的书友都是有着一定素质的,不可能有条件还去看盗版。

    上架本来应该大爆发,但我本来就没有多少存稿,前段时间家里又有事,耗光了存稿。当星期三下午得知要上架的时候,我手里一章存稿都没有,虽然最后这一天半里我已经尽量码了,但减去星期三晚上以及星期四的四章更新,也就只有这么多存稿了,我也想大爆发,但实在力不从心。

    包括承诺大家的五更,其实我现在手上只有三章不到的存稿,剩下的两章今天熬夜码完,明天早上再修改。如果还要求我爆发,那就过来杀了我吧,臣妾实在做不到。

    经科学实验证明,每天两更,每章两千字,是最健康的更新方式,我早已超负荷,希望可以早日恢复那种健康生活。(??ε??)

    大家都知道,我这本书曾经404过,然后我重新发的,经过那次之后,我的状态就没好过,然后这本书各种数据也不咋样,书评之中喷我的也很多,导致这一个多月里,我没有一点码字心情,每天都是咸鱼一样的三更,然后继续看霹雳。

    希望这个状态会在上架之后好一些,这就需要大家的支持了,你们是我码字的最大动力,这一点也不夸张。

    在此许下承诺,上架之后保底更新是三更,这个应该是比较高的了,一般的作者都是两更。

    然后打赏是一万点币加一更。

    均订方面,每提升一百,我就加一更。

    月票这东西,我应该没有资格争,所以不做说明,你们有的话可以投给需要的作者。

    另外再说一下,我姐姐这两天要放年假,准备带我出去旅个游,所以加更的事情留在我旅游回来之后,最近一个星期没时间。(不要想歪,这是亲姐姐)

    </br>

    </br>

    Ps:书友们,我是亘古孤寂2,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