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喂奶(1/1)
作者:豆角妈妈
    张家三个儿子,大儿子张建国是当兵的,今年三十二,娶隔壁村李大梅,有一个女儿张秀秀十岁。二儿子张爱国三十岁,娶妻刘带娣,生有两个女儿,九岁的张小花七岁的张小朵。张安国是老三今年二十三比韩小文大五岁。

    韩小文长的好看又是大城市来的,进门没两月就怀上了。婆婆就觉得她是有福气的,孕期照顾的很好。瓜熟蒂落生了个大胖小子,可把村长老两口乐的。五十多岁的人了,眼看家里都是女娃,还以为做错了什么老天爷罚他张家断后。这下可好了,抱着孙子,老两口只觉年轻了十岁。

    “你看给爹娘乐的,丫头就不是人了?要我说还是丫头好,你看大妹,脸蛋漂亮,身条又好,就是找个城里的工人那也配的上。要是嫁到城里那我们张家可粘光了。大嫂,你说我说的对不?”刘带娣坐在灶前烧火,手里不空,嘴也不空。

    张家大妹叫张爱红,今年十七,鹅蛋脸,肤色有点黄,跟别人比起来仍是白的。两双眼皮大眼,挺鼻子,红红的嘴唇,梳两大辨子。不跟韩小文比还是挺好看的。听二嫂子夸她,抿嘴笑了一下。手里勺子不停的搅着锅里的玉米糊糊。大嫂李大梅则在旁边切着酸菜,嘴里回妯娌“咱家三个丫头,你们大哥是当兵的,只能生一个。老二家的你比你男人还大两岁,进门几年才开怀生了小花小朵,爹娘可是盼孙子的很。老三家的进门喜,现在又生了男丁,爹娘是高兴,就连我也高兴。丫头嫁出去还不是要娘家兄弟撑腰。”

    “老大媳妇说的对,所以我对小文好是应该的。她可是咱家的功臣!”张大娘在门口站了有一会了,“饭好没,好了就端到堂屋,吃了饭还要开工,可别磨磨蹭蹭的。”说完看了老二家的一眼,转身走了。

    老大家的就是假厚道,她说那话肯定是看到娘过来了,居然也不告诉她一声,可见是个奸的。刘带娣低下头恨恨的翻了个白眼。

    家里大人都下了地,十三岁的张小妹爱菊带着几个丫头也提着篮子去找野菜。张爱红抱着铁牛进了韩小文的屋,“小文姐,你现在有奶了吗?铁牛饿了。”“啊!?”韩小文都要哭了,我都还是黄花大闺女呀!现在让她喂奶?

    “宿主请注意,现在发布任务。喂养张铁牛。”

    “你狠”韩小文接过小铁牛,弄的半天铁牛也没吃到奶,小家伙哼唧唧的都要哭了。张爱红笑嘻嘻的纠正韩小文的抱娃姿势,铁牛终于喝到奶了。韩小文舒了口气,爱怜的看了眼真是吃奶力气都使出来的铁牛。可能是有了原身的记忆,现在又亲自哺乳,韩小文现在是母爱泛滥。

    “小文姐,铁牛饱了我抱她去娘那屋,你好好休息”“就把他放这吧!这天都还有点冷,别把铁牛冷着了。爱红你去忙吧!我搂着他睡,有事会叫你的。”韩小文这会舍不得了。这一团肉团子抱在怀里真是让人心都化了。

    “那好吧,小文姐有事喊我。”张爱红帮娘俩睡下,这会吃饱了的铁牛又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