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的大小姐(1/1)
作者:豆角妈妈
    且不说张夫人如何咬牙切齿,心中愤恨,就说二小姐得到消息,跑到大小姐居处一通大闹,砸坏不少东西,要不是下人拦得快,大小姐也要挨打!

    得到消息的张老爷赶了过去,对嚣张刁蛮的二小姐是大发雷霆。命下人把二小姐禁足,过几日直接送去吴江东外面的小公馆。张家娇生惯养的嫡亲小姐也不过是做人“金屋藏娇”的外室……

    张夫人收到消息,先是把闹腾地二小姐安置好,敲打下人好生照看她。

    “李妈,你说一个人的变化有那么大吗?”张夫人是百思不得其解,她自认不是个黑心肝的人,虽无法对前头的一双儿女视如己出,可也没饿着他们,冷着他们,更没虐待……张大小姐从来是一副战战兢兢,小可怜的样子,好似她会吃了她一样……现在呢!看她做的这一些事情,哪还有原来的影子,莫非……

    “夫人,您说大小姐是不是中,中邪了!”李妈有些害怕,“老爷少爷是男人,操心外面的大事,不知道大小姐原来是什么样的。可我们知道呀!”

    “不要乱说!”张夫人心中也有些猜测,“现在府里正是多事的时候,不要节外生枝!”

    “是,夫人!”李妈应了一声,“那二小姐就真的要……”

    冷笑一声,张夫人道,“且让她得意一下,你派人去跟二小姐说……”张夫人细细吩咐着李妈……

    ……

    张老爷到了家,闻听下人说二小姐知道错了,想亲自和爹爹认错。

    到底是从小宠爱的女儿,张老爷欣慰的去了二女儿的院子……

    见到张老爷,二小姐先是诚心诚意的认了错,又委屈的说自己只是想不到敬爱的姐姐会这样对她,如果是为张家,她怎样也是愿意的……

    “但是爹,我还没来的及跟您说,我”二小姐羞涩的说,“我和刘家的公子……”

    “刘家公子?哪个刘家?”张老爷皱眉。

    “他家里也是经商的,我听他说他爹是商会主席!”

    “哦?是刘主席家的公子?”张老爷惊喜的问,“你是怎么和刘公子相识的?现在到了什么地步?”

    “哎呀!爹,您问的好羞人呀!他说,他说他想娶我……”二小姐羞红了脸,跺脚跑进了屋。

    “哈哈,好!好女儿!”张老爷高兴的很,商会主席什么人物?比他张家产业不知多多少,而且他与日本人关系也不错,生意也没受到影响……

    与刘主席成为亲家,张老爷是千愿万愿,但是现在还是小儿女自己相好,家中父母还不知,倒不好上门求人帮忙!

    这二女儿是不能送去吴家,小女儿还小,只有送大女儿了。相信懂事的大女儿一定能理解他这当爹的苦心的!

    ……

    大小姐理解个屁!在听到张老爷愧疚又坚定的话,大小姐只想拿东西砸在那张无耻的买女求荣还得意的老脸上!

    她是重生回来的,哪里还会往吴家的火坑里跳……

    前世,张家一样经历现在的危机,她也被送去了吴家。她本是不愿的,可是那时的她内向懦弱,又有张夫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她就哭过几场,带着可以救张家的念头进了吴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