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1/1)
作者:豆角妈妈
    “陈瑾笙的事情我不能告诉你!”李大牛严肃的说,“现在我有任务,你不要再来找我了,要不然我只能把你控制起来!”

    “我想知道,陈瑾笙他还活着对吗?”

    “你这人,怎么这么犟?!”李大牛烦燥的渡了几步,“好,我告诉你,陈瑾笙活着,还活的好好的!”

    “带我去找他!”

    “不行,你不要胡搅蛮缠!我有任务……”

    “我帮你完成任务,你带我去找他!”

    “那可不行!”

    “那我就去王家,告诉他们你是地下党!”

    “……”

    ……

    殷如梦苦笑,可能她这辈子的固执,愚蠢都是因为陈瑾笙……

    “蒙芯小姐,你是真的要在我们这吗?”对面的老板眼带惊喜,他经营的只是一个小歌舞厅,什么时候见过这等美人?

    “是,不过我要绝对的自由,还有不能介绍别人给我!”殷如梦可得先说好,虽然没经历过,可这种场合乱七八糟的事情可不少!

    “可以可以,只要蒙芯小姐愿意留下来,我什么条件都答应!”只要风声一放出去,他这歌舞厅可就火了!现在为了留住摇钱树,就是要天上的星星,他也得去帮忙搬梯子……

    “好,我只想安心的赚点钱!希望我们相处愉快!”

    “愉快,一定愉快!”老板高兴的连声说道。

    殷如梦也淡淡的笑了,她选择这里,是因为李大牛查出来王家老爷偶尔会来这个小歌舞厅听听歌……当然,王老爷是乔装打扮过的……

    ……

    王家家主王老爷是财务副部长,可以说位高权重!李大牛的任务是想得到王老爷的暗中支持,这谈何容易……为此,李大牛潜伏王家两年,也不过是成了王家大少爷王彪的保镖,算是可以就近观察王老爷!

    殷如梦的任务就是给李大牛找到和王老爷单独谈话的机会。这两年,李大牛也不是没收获的,至少他知道王老爷对他们组织是没有恶感的。任务还是有可能的!

    ……

    从操旧业,殷如梦反而更受欢迎。虽然劳累了两年,但有韩小文的灵泉水在,因为年纪见长,殷如梦容颜更盛,气质也更是迷人……

    如歌舞厅老板想的一样,他根本没有大加宣传,随着客人口口相传,他的歌舞厅天天爆满。收钱收的手都软了!

    这天,有个身材高大的年轻人大步进来,随后的是个儒雅的中年男人!两人气质出众,身后又带着几个保镖,老板赶紧上前亲自迎接,“王先生,好久不见!这次您可来对了,我们这来了一只百灵鸟……”

    “什么百灵?孙老板,你可别来乱七八遭的那套!我来你这,是想清清静静的听会歌,休息一下!”儒雅男人也就是乔装改扮过的王老爷不快的说。

    “不会不会,我这里没有那些乌烟瘴气!”孙老板连连摇手,“一会人登台,您就知道了!”

    引着几人落座,吩咐送上茶水烟酒。

    舞台上音乐响起,伴舞的人团花蝴蝶一样舞动,动听的歌声传出,几个舞女众花捧月般把歌者显露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