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剧(1/1)
作者:豆角妈妈
    歌者容颜一显露出来,众人只觉周围都亮了……

    “啧啧,你这小地方,也有这等绝色?”和王老爷一起的年轻人目光灼热,“大哥,这人小弟看中了!”

    “你这霸道的!”王老爷回过神来哭笑不得的手指年轻人,“从小就是土匪脾气,又没人跟你抢!不过,可不能强取豪夺!”到底是对美人有怜香惜玉之心,王老爷告诫他,他可知道这个小兄弟的霸道性子……

    “王先生,不知这位是……”孙老板在旁听到,一阵心惊胆战,他可跟蒙芯有过约定……

    “哦!这是我家最小的兄弟,被长辈宠坏了,让孙老板见笑了!”王老爷淡淡的说。

    “不敢不敢!”孙老板擦擦额头的汗,小心的说,“蒙芯小姐是才到我们歌舞厅,她提前说好我不能给她引见客人!所以我……”

    “蒙芯,真是好名字!”年轻人轻声赞到,眼睛不离台上的殷如梦!

    “好了,孙老板,我不会让你为难的!”王老爷面带笑意,“男人要追求美人,又怎么找不到机会呢?”

    殷如梦表演完就要退台,年轻人箭步追上,拦住了她……

    “蒙芯小姐你好!”年轻人眼带痴迷,近看美人容颜更盛,“鄙人王得清,对蒙芯小姐一见倾心,希望蒙芯小姐允许我的追求!”

    “你是什么东西?也配追求蒙芯小姐?”殷如梦还没回答,其他客人不满了!

    他们谁不是冲着蒙芯小姐来的,要不是怕唐突美人,他们早就……哪来的毛头小子,也敢拦住蒙芯小姐,大大咧咧的语出不逊!

    “蒙芯小姐,你不说话,我可当你默认了!”王得清眼也不眨的盯着殷如梦。

    这可把其他人气着了,嚣张的小子,要好好教训!几个客人冲上前来,就要收拾王得清……

    拦住要上前的保镖,王老爷笑眯眯的看着这场闹剧,也不怕王得清吃亏……

    果然,三拳两脚,王得清就把几人打倒在地。他的拳脚极重,几个客人不是断手就是断脚!他却没事人一样,转身温柔的安抚殷如梦。

    “别怕,我会保护你的。”转而又问,“不知蒙芯小姐考虑的如何?”

    “好了,得清,你不要逼着蒙芯小姐。你吓到她了!”王老爷上前来,阻止王得清!

    “蒙芯小姐,得清是第一次对女人这么感兴趣!他对自己的人很好,你不防好好想想!”王老爷温和的说。

    “好好想想?可我不喜欢粗鲁的男人,我喜欢成熟儒雅的!”殷如梦淡淡的看了王老爷一眼,“抱歉,我累了,我可以去休息吗?”

    王老爷让开,看着殷如梦摇曳生姿的背影,感兴趣的笑了!

    “大哥,说好了,你可不能跟我抢!”王得清在一边是听的清清楚楚。

    “得清,不要闹!蒙芯小姐是个大活人,不是你想就行的!”

    “大哥,你是不是也看上她了?我告诉你,我不会罢休的!”王得清怒气冲冲的走了。

    身后的王老爷摇摇头,年轻人,就是沉不住气!

    这一场兄弟反目的戏码看得李大牛目瞪口呆。殷如梦上台,他根本没认出来,几次见面,殷如梦都是做了掩饰。这也是他第一次看清和陈瑾笙纠缠不清的大户人家姨太太真实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