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情(1/1)
作者:豆角妈妈
    怪不得,怪不得一向冷静的陈瑾笙跟着了魔一样……

    李大牛功夫好,被派到王老爷身边保护。要不然,他也不能看到殷如梦仅凭一首歌就让王家霸王般的人一见倾心,一句话引得王老爷上心……这可是个祸水般的美人,一般人还是不要招惹了!

    ……

    随后几天王老爷王博清每天都来捧殷如梦的场。王搏清就像最规矩的客人一样,只是在台下默默的欣赏……

    殷如梦几次在台上,眼神扫过王博清,都能感觉他眼中的惬意与赞叹!他是把自己当做一道画,一副景来欣赏了?!

    ……

    李大牛找机会见了殷如梦一面,告诉她暂缓行动,王博清在查她!李大牛为殷如梦安排的身份是家道中落,为生计沦落成歌女的富裕人家小姐……

    这个身份当然是真实的,只不过这个小姐现在是地下党成员!

    ……

    “蒙芯小姐,王先生想见你!”一身黑色西装的李大牛有礼的对刚下台的殷如梦说道。

    “今天累了,下次吧!”殷如梦优雅的打了个哈欠,眼泪的滋润使眼睛更加明媚,李大牛连忙移开眼睛。

    “蒙芯小姐,请不要让我为难!先生命我请蒙芯小姐,我如果没把您请过去,只怕……”李大牛恳切的的说,“小人并不想对您动粗!请吧!”

    殷如梦白了李大牛一眼,随着他去了王博清的座位!

    ……

    “蒙芯小姐,”王博清有礼的站起身来,“下人没使您为难吧!”

    “我说我累了想休息,你这保镖好不知趣,硬要我来!”殷如梦语带不满。

    “抱歉!使蒙芯小姐不快,这都怪我,赵伟也只是怕我见不到小姐生气!”

    “哦?这么说来,这人还是太过忠心了?”

    “让蒙芯小姐见笑了!”王博清避而不答,脸带笑意的说道,“蒙芯小姐既然来了,不如就赏脸陪我喝杯茶,聊几句?”

    轻笑一声,殷如梦欣然落座,“好啊!”

    ……

    “过几天就是我的生辰,蒙芯小姐的歌声使人忘忧,不知那天我可有幸请蒙芯小姐献唱一首!”

    “这个……我要问过孙老板……不知那天可安排我登台!”

    “如果蒙芯小姐担心的是这个,那我就放心了!”王博清轻声说,“我已经问过孙老板了,孙老板也答应那天不安排蒙芯小姐!”

    “既然如此,我还有什么不愿的!”殷如梦吩咐侍者端来一杯咖啡,轻啜一口,“承蒙王先生看的起,这是蒙芯的荣幸!”

    “哪里!蒙芯小姐太谦虚了!”王博清摇头,转而又道,“蒙芯小姐称呼我为王先生,实在是太过生疏!”

    “那要怎么称呼?”

    “我名博清!”

    “博清!”听到殷如梦嘴里轻吐出他的名字,王博清心中一颤……

    “我都直呼你名了,你也唤我蒙芯吧!”

    “蒙芯!这个名字真好听,就像本人一样动人!”

    殷如梦低了头,双颊一热,“博清,你太夸奖了,我哪里有那么好?”

    “有的!”王博清认真的看着面前的佳人,“在博清心里,你是最迷人的一位女士!”

    这人也太会哄女人了,李大牛一副目不斜视的正经样子,看这俩人你来我往,越说越……只希望殷如梦记得她是来干什么的!千万不要假戏真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