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1/2)
作者:怒澜惊涛
    (""). = "_" + ()[3]

    这个故事究竟是怎么开始的呢?

    时间线到了公元3000年,距离上次的神话世界入侵已经过去了200年整,地球在全人类的努力下终究是归于和平。

    所有的神话世界出口都被逐一封印,外面更是修建了巨大的战争堡垒,由实力极强的高阶异能者带领着机甲军团驻守于此,以防止神话世界的再次反扑。

    然而地球能够重归平静有两个人功不可没:一个就是美利联邦的K博士,另一个则是东龙联邦的第一战神楚天虹。

    K博士带领的科研小组发现了新的元素魔铁,并且运用这种新的元素成功制造出了战争机甲,加速了这次战争胜利的节奏;另一个则是单枪匹马的击败了当时出最强大的神话怪物——饕餮之影,直接破灭了神话怪物们的最后希望,从而帮助了全人类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正所谓凡事有利则有弊,反过来也一样,虽然神话世界的入侵让整个地球满目疮痍,但是地球上的大部分人也因此觉醒了各自的灵能。其中更有极少数人成为了通灵宿命者,天生可以沟通上古神话中的神仙妖魔,并能够借助其分身投影进行战斗。楚天虹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在战争开始的时候觉醒了灵主战神刑天,依靠刑天之力在战争中迅速崛起,最终成为了全人类的大英雄。

    “飞鸟尽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楚天虹虽然是全球人民心目中的大英雄,但是没有了神话怪物的威胁后,有些当权者便开始蠢蠢欲动。和平年代,他们不再需要楚天虹这样只需要登高一呼就能建立新的联邦的英雄了,他们需要的是政权稳固,所以一个惊天阴谋便对楚天虹展开了。

    “天虹,你来一下我这里,有个任务交给你,带着雪儿一起来吧。”

    楚天虹正在陪着他怀有身孕的夫人唐雪儿在公园里散步,通讯器突然响了起来,楚天虹看了一下内容,跟他的夫人说道:

    “雪儿,秦军主找我们有事,跟我一起去一趟吧。”

    “嗯,不过,战争都结束了,还有什么事啊?”

    “不知道,去看看吧,我让战机来接我们。”

    “不用了吧,这么近直接飞过去就好啦。”

    “我不是担心你的身体吗,你还怀着小玉呢。”

    楚天虹一脸宠溺的看着唐雪儿,唐雪儿却是摇了摇头说道:

    “别这么宠着我啦,好歹我也是九阶的火系灵能师好嘛,这点距离没事的,我们快走吧,别让秦军主等急了。”

    说完她就缓缓地飞上了天空,楚天虹摇了摇头也跟了上去。虽然他的这个夫人已经怀孕了,但是丝毫没有一个孕妇的自我修养,一点都不注意保护自己的身体。

    不多时,两人就来到了秦军主的办公室内,里面还有一个精神矍铄的老人,似乎也是在等着他们。

    “秦军主,找我们夫妇有什么事吗?啊,白老也在啊,白老您好。”

    楚天虹看到这个老人十分热情地打着招呼,他的夫人唐雪儿也是一样,因为这个白老可是整个东龙联邦的科研巨擘,泰山北斗一样的人物,世界排名仅次于K博士。

    “你们夫妇好啊。”

    这个白老笑呵呵的回道,秦军主在一边拿出了一份文件,交给了楚天虹,楚天虹看了几秒之后,眉头便紧锁了起来。

    “这个事情,我去可以,但是能不能不让雪儿跟着我一起冒险?”

序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