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七十五张 封印结界(1/2)
作者:成胖子
    “哈哈,小子,可算让我给逮着你了!”

    此刻,有着一道狂妄的声音袭来,只见远处有着一道白色身影向着王羽而来。

    男子的样子看似只有二十五六岁,脸上有些黑,看上去像是刚从煤厂中出来一般。

    “你找我做什么?”

    王羽自然是很确定,这个人正是之前被他所甩掉的那个结丹境界后期高手。

    只不过当时他因为实力的原因无法与对方相抗衡,但现在可就不一定了!

    “呵呵,找你做什么?当然是杀了你了,一个区区结丹境界初期修炼者在我手里跑掉,这让我很不爽啊!”

    男子说着,便是向着王羽爆射而来,对于男子来说,他已经不准备给王羽什么逃脱的机会了。

    望着爆射而来的男子,王羽迅速凝聚灵气,在心中默念聚气轩辕诀的口诀。

    瞬间,天地间的灵气便是呼啸而至。

    “什么?你竟然突破了!”

    感受到了王羽周身的气息,男子有些惊愕的说着,其身形也是不由得呆立住了。

    不过仅是数秒钟,男子便是再次反应了过来。

    “哈哈,突破了又如何,不依然是结丹境界中期?我可是结丹境界后期高手,你和我硬拼,是没有一丝获胜的希望的!”

    说着,男子再次爆射而出,一掌击出,一道恐怖的气息便是冲出了男子的掌心。

    “呵,结丹境界后期又如何!我王羽照样破之!”

    “聚气轩辕诀,第二式,千军破!”

    王羽话落,也是一拳击出,在其周围瞬间有着几条龙影飘荡着,让人有些不寒而栗。

    那几条龙影在王羽周身盘旋着,在其周围形成了一道防御。

    “轰!”

    于此同时,男子发出的那道灵气攻击径直的轰在了那道防御之上,两股力量交汇,让得周围的空气都是嘶嘶作响。

    随着时间的推移,男子的灵气攻击越来越弱,直至消失,而王羽周身的那道防御,却是未曾受到任何影响!

    “什么!怎么可能!”

    男子骇然,想他一代结丹境界后期高手的一击,竟然被一个刚刚突破至结丹境界中期的修炼者给挡了下来,这要是传出去,岂不是被别人笑掉大牙!

    想着,男子口中不知在默念着什么,随后其周身便是涌现出了数把灵气利剑。

    “垃圾!”

    王羽爆喝一声,随即握拳而上,重拳带有一丝丝灵气轰然迎向了男子,那速度之快,让男子都无从避及。

    见此,男子慌忙将灵气所化的利剑集中于一点,向着王羽放射而去。

    然而这道攻击对王羽却是毫无用处,利剑击打在王羽的身上,并未产生任何的影响。

    “砰!”

    伴随着一声闷响,王羽重拳落在了男子的胸口之上,一道道灵气随即便是涌入了男子身体之中。

    不等男子反应,其身体中的经脉便是尽数被王羽所断。

    “你…你到底是什么实力!”

    见王羽这般强势,男子怎么还会相信王羽只是结丹境界中期,这般实力,恐怕已经足矣和天阶抗衡的吧!

    对于对方的问题,王羽并没有回复,反正过不了几秒钟,这个人就会成为死人了。

    王羽将手抽回,随即便是转身快速离去,与此同时那男子的身体则是轰然的爆炸开来,一个结丹境界后期强者,就此陨落。

    待结束了这结丹境界后期强者之后,王羽便是向着之前所见的山洞而去,或许在那里,他能够得到一些机缘也说不定呢!

    想着,王羽身形一跃而起,便是进入了那山洞。

第一百七十五张 封印结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