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能卖精子赔违约金吗?(1/2)
作者:丘以为期
    O姐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今天她约上了剧里的几个主要演员碰个面,准备让他们熟悉一下,也顺便拍一组宣传照。

    第一个到的是丘为予。来了仍是没有一句多余的话,略点了点头,就算是打过招呼,之后就坐在一边玩起了手机。

    O姐看着他,不禁又想起约他面试的那天。

    当丘为予走进办公室的时候,O姐小小地震动了一下。和照片里差别也太大了。

    他不仅个子高,肩膀还宽厚,所以整个人看起来很有力量。

    五官俊秀,但凝神看过来的视线却凌厉疏离,带着洞悉世事的精明,真不像是一个23岁的男孩子该有的神情,可偏偏这样的矛盾糅合在他身上,让人印象深刻。

    O姐不由暗赞了秋期的好眼光。

    说明了想法和邀约,O姐等着丘为予的答复。

    沉默良久,丘为予开口了:“我想我可能不适合……”

    “我觉得你应该再好好考虑。没学过表演没关系,我们剧里有老师。耽美剧你也不用太有顾虑,毕竟你这角色是更能展现你男子气的。还有……”

    O姐盯着他,笃定地说,“想想片酬,不低啊。据我所知,你做模特几年也赚不来啊!”

    丘为予不说话了,想着催了几次的房钱,他还是点了头……

    此刻,O姐看着坐着的丘为予,愈发对自己这剧充满了信心。这两块“璞玉”都不错,打磨打磨,肯定会大放异彩。

    她相信自己的眼光!

    “O姐,我来晚了。”秋期一进屋,就不好意思地搓着手打着招呼。

    “喏,丘为予已经到了,你去和他打个招呼。”

    秋期的大眼睛里闪过一丝雀跃和期待,他紧走几步到里屋。丘为予也已闻声站了起来,见秋期朝他伸出了手,也礼貌地伸手握了一握,只觉入手一团冰凉。

    “你好,怎么称呼?”秋期笑容可掬。

    “丘为予。”轻柔的声音没有什么温度。秋期打量他的眼神一滞,像被丘为予眼中的精光震慑住了,无端地觉得自己低矮了下去。

    “你好,丘……丘为予。我是於秋期。”

    下午的宣传照就在小弄里拍摄,景都已布好了,等着几个演员换服装。秋期换了一件白色的长羽绒服,倒是衬得他越发的唇红齿白,干净极了。

    他正和也已经换好衣服的小W笑闹着。小W拉过一边拘谨呆站的木头,向秋期挤挤眼睛:“这是我‘那位’,你叫他木头好了。好看不?”

    秋期觉得O姐真是人才,她上哪儿去找的这两人,真是个个都养眼,小W萌,木头俊,俩人站一起就是风景啊!

    三个人正说得热闹,丘为予也换好衣服出来了。秋期看他一身黑,又添了不少硬朗之气。

    丘为予手插口袋,似是漫不经心地随意看着,摇摇晃晃间离他们三人近了。他不开口说话,也没有眼神示意。小W和木头也停下了话头。

    一时间,空气冷了下来。秋期摸摸鼻梁,心里寻思着:这哥们儿才应该叫木头呢!

    总这么尬着也不好啊。秋期“咯咯”笑着,一把拉过丘为予,和他并排而站,朝小W、木头得意地扬眉说道:“怎么样?我们俩搭不搭?”

    丘为予垂眼看着搭在自己肩头的手,骨节分明,修长白净。他知道秋期是在给自己解围。是个温暖的男孩子。

    场务递过来一串冰糖葫芦,山楂红艳,糖衣剔透。秋期举起来,“咔咔”就咬下来两颗。

    场务傻眼了:“哎,小祖宗,这是道具,你怎么就吃上了!”又递过来一串,“记住了,这不能吃。”

    丘为予看着秋期嘴角还粘着的零星糖衣碎渣,在冬日的阳光下,泛着晶莹的光泽。他忽然觉得沉郁的心情明朗了起来。
二、我能卖精子赔违约金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