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你是男的 他也是男的(1/2)
作者:丘以为期
    房博不是个爱管闲事的人,这样没头没脑的一句话让余曦有了不好的直觉。

    其实,这种感觉她有了好一阵了,她总觉得丘为予慢慢离她远了,不是距离,是心。和她打电话,聊天的时间越来越短,每次都是忙忙忙,好不容易不挂电话,却又会长时间地沉默着,每次都要她拼命找话题,才不会显得那么尴尬。这样的通话,让她越来越累。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余曦想了又想,应该就是在丘为予进组之后。可她也了解过,组里没有哪个女的和他有过多的接触啊。

    可能是自己太敏感了,可能真的只是他太累了。余曦看了看走在自己身边的丘为予,伸手与他十指交握。丘为予僵了僵,这次没有放开手。

    随意溜达了一阵,竟到了昨天和秋期吃饭的地方。

    怎么走到这儿来了!丘为予转身想走。

    “哎,这家店不错哎,就这儿吧!”

    “这家店没什么好吃的,我们再换一家。”

    “不会吧,那么多人哪,应该不差。就这家吧,我走不动了。”余曦嘟起了嘴耍赖皮。

    昨天秋期刚来过,今天不会来了。丘为予想了想,就和余曦进了店。

    秋期和林浩、哲哲打了一上午的篮球,热得都只剩一件T恤在身了。三个人高马大的男孩子在街上跑跳追赶,不时还做个投篮的动作,吸引了不少女孩子的侧目。

    “吃什么呢?”秋期扛不住咕咕叫的肚子了。

    “就昨天那家吧,近,前面拐个街角就到了,我还想吃那里的煎小排呢,昨天没吃够。”

    “隔三差五去那儿吃,吃不厌你。”哲哲表示没兴趣。

    “秋期不也喜欢那家的煎小排嘛,是吧,秋期?”林浩跟个狗腿子一样,讨好地看着秋期。

    “去吧,我也饿了,走不动了,就那家。”

    还没进店,透过落地玻璃,秋期竟看到了丘为予坐在堂内。

    大傻子,来吃饭也不叫我!

    秋期雀跃地走到丘为予桌边,拉开凳子,一屁股就坐了下来:“大傻子,你吃独食啊。”

    丘为予惊愕地看着秋期,伸出去夹菜的筷子都忘了收回来。

    “喂,你傻啦,被我抓了个现行,心虚了吧,咯咯……”

    秋期一边乐,一边拿起丘为予碗里的勺子,就要舀汤喝。

    转眼才看见桌边还有个人。

    一个女孩子。

    挺漂亮的女孩子,圆脸大眼,皮肤白皙,高瘦的身材,很可爱。

    他一慌,手里的勺子“哐当”掉在了桌上。

    “那个……这位是……”

    “她是小曦。”丘为予放下筷子。

    秋期窘迫极了:“哦哦。”又挠了挠头,摸了摸鼻梁,“那个……不好意思啊,我不知道你在这儿。我平时跟这大傻……丘为予闹惯了,呵呵……你别笑话啊。我真没留意这儿有人。”秋期语无伦次地解释。

    “没事,你就是和丘一块儿拍戏的那位吧?我记得你的声音。”余曦落落大方,“你好,我是丘的女朋友。”
十二 你是男的 他也是男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