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 要不你把油揩回去(1/2)
作者:丘以为期
    所幸秋期被黑的事影响不大,博主删了博,热搜很快也下来了。秋期回了北京,也是如常拍戏,大家谁都没有再提及此事。

    按照计划,剧组开始拍摄之前没有拍完的部分。有了之前三个多月的磨合,大家配合度越来越高,进度很快。

    这天拍的这场戏,秋期要把丘为予打横抱起来。还没开拍,秋期试了几次,丘为予这家伙死沉死沉的,他使出浑身解数,也没有把他从沙发里铲出来。

    他拍拍丘为予:“你能不能别像条死鱼啊?”

    “那我该怎么着?”

    “借点力啊,大哥!你不要把所有力道都挂我身上,自己腰腹部吸吸紧,收收力!”

    “哟,很有经验嘛。”

    “那是,之前的戏份被你抱多了,自己琢磨出来了。”秋期很得意。

    “那要不要我也教教你怎么样抱人?”

    “切,谁稀罕,不就是力气大么?我又不是没有。”秋期不屑,“躺好!我再来!”

    咬紧了牙,卯足了劲,一张脸涨成了猪肝色,还是没抱起来。

    丘为予暗自好笑:“来,再叫声大哥,我教你。”

    “不——叫——”秋期白了他一眼,一个人到旁边琢磨去了。

    正式开拍的时候,丘为予也不逗他了,看着秋期伸过来要抱他的手,丘为予深吸口气,腰背部攒紧了力道。

    秋期一下子就把丘为予横抱了起来,嘴角得意地向上翘了翘。刚要走到玄关口,手一软,劲道一松,“嘭”就把丘为予扔在了地上。丘为予的左手还挂在秋期脖子上,一下子没来得及收回来,就把秋期也带到了地上,两人滚成了一团。

    周围的人都乐了。

    “秋期,你怎么把人抱地上去了?”

    “在别人那儿是公主抱,在你这儿就成了摔麻袋啦!”

    “……”

    秋期哭笑不得,苦着脸问导演:“重来吗?”

    J哥笑着挥挥手:“过了吧,再抱两次,指不定把小丘要摔成什么样呢!哈哈哈……”

    转下一场。

    车库里,丘为予正抓紧最后一点时间背着台词,秋期站他旁边听了一会儿,就东张西望地看着其他人布景。

    丘为予原本搭在他肩头的右手往秋期脸畔一摁,秋期的脸就靠在了丘为予肩上。秋期使劲扭着脸,想从丘为予肩头挣脱。可丘为予手上力气大,秋期动弹不得,只听丘为予还在念念有词地背着:“落,我会让着你,宠着你,包容你,可如果你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我也不会心软,我狠起来绝对够让你记一辈子,唔嘛……”

二十 要不你把油揩回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