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 全网被禁 是吗(1/2)
作者:丘以为期
    第二天,丘为予、秋期和两位经纪人见了面,交流了彼此的看法和建议。金震和吕郝一看都是干实事的人,了解了情况后,都先回住处去整理工作了。

    丘为予和秋期赶到组里,和小W、木头碰了头,继续排练见面会的节目。

    休息的时候,小W在说起昨天的采访。

    “秋期,你不知道咱们大哥是有多open,他喜欢的女朋友的类型,那口味,啧啧……”

    “什么类型?”秋期饶有兴趣。

    丘为予咳了两声提醒小W。

    小W当没听见,掰着指头一一罗列:“要大长腿,小细腰,欧美脸,大眼睛,厚嘴唇……咦,秋期你除了不是女的,其他倒蛮符合的,哈哈……”

    几人都看向秋期,丘为予这才意识到,果真和秋期一般无二。

    秋期得瑟地把脸伸到他们面前,让他们甄别:“这叫什么?这就是长进了眼里,刻在了心上,你们有这默契没?”

    “起劲什么呀。”小W鼻子里出了口气,“人家大哥自己说了,心里有人了,像你么正好碰了个巧,难不成心里那人还是你啊。”小W说完,朝木头挤挤眼睛,“哎,不过,秋期,我发现你真是越来越好看了,变细致了,不像以前那会儿,糙得跟什么似的。”

    秋期没理他,直直地盯着丘为予。心里有人了,是吗?丘为予低头玩着自己的手指头,没敢看秋期一眼。

    木头觉察出了气氛不对,拉拉小W,小W看看秋期,又看看丘为予:“你们这是干嘛?”

    “没干嘛,看你们‘有人大哥’有了人,是个什么得意的样子呢。”

    小W和木头转眼去看窝着脑袋一副怂样的丘为予,这就是得意的样子?他们不明所以地对视了一眼,尬笑着打着哈哈过了。

    随后的一个礼拜,四人推了所有的通告,全力以赴准备着上海见面会。

    随之而来的是片子下架的风声越来越响,似乎已是言之凿凿。

    O姐始终纠结着最后一集要不要拍摄。手头的资金不是很充裕,拍了出来禁播了,那这么多的投入真是都打水漂去了。不拍吧,万一这下架只是唬他们一唬呢?网上这好几百万的流量她可舍不得呀。

    金震和吕郝也找了他们两位boss交流了一下想法。

    “其实就我个人的观点来讲,不管这剧会不会被禁,你们两人捆绑在一起总不是明智的做法,中国是个什么样的大环境?还不就是正剧才能得上层的心?才能有更多的平台展播?才能有更宽的前景去开拓?你们二位拍的题材已经偏离正轨了,现在还要捆绑发展,太难。”金震分析着。

    其实,丘为予很认同金震的观点,这些问题他早已想了又想,他深谙对于二人的发展,尤其是秋期,这无疑是一道关卡。

    但是他知道秋期不愿意,就随着他吧,只要他高兴,他就陪着他。

    果然,秋期听了金震的话,眉头蹙了起来:“为什么不行?娱乐圈那么多兄弟组合不都是相得益彰,发展得很顺吗?”

    “问题是你们在大众眼里,第一印象已经不是兄弟组了。”吕郝的手指弹着手里的单子,“别忘了,你们的片子为什么会有被禁的传言,还有我手里这张分析的数据,百分之七十六的粉丝粉的不是你单人,而是你们的cp组合,这意味着什么?你们两个的唯粉不多,多的是cp粉,这直接影响了你们的单人流量,这种种隐患你们可能并没有想过。”

    秋期一时无话可说了,他不知道,他以为单纯的私人关系,原来背后还会牵扯出这么多的利益问题。他看向丘为予,丘为予一脸平静,不知他是怎么打算,是不是也一早就已经盘算着要解绑单飞,只是在等一个开口的好机会?

    丘为予无波无澜地开口:“下不下架还只是传言,目前还没有证实。既然现在我们推的是这部剧,那以cp的身份作宣传也无不可。我们可以注意分寸,不刻意卖腐,逐步向兄弟组转变,也不是不可能的。这个问题我们暂时也不要去深究了吧,看之后的形势再说吧。”

    既然两位boss都是这个态度,金震和吕郝也不再多言。吕郝抽出了行程表说了下阶段的工作安排。

    “下个礼拜,你们是上海见面会,然后见面会之后有几个采访,到时再跟你们敲时间。秋期,你见面会后,要去接触一部电影,现在投资方属意你接男一。六月份有几档综艺类的节目找我们了,我和震哥商量了下,帮你们俩敲了两档。震哥,你那儿还有没有什么事?”

    “大予在上见后要去横店入组接部戏。”

    “就是上次谈过的那部《妖倾天下》?”秋期问。

    “嗯。”丘为予点头。

    “男几?”

二十七 全网被禁 是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