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 走 跟我回家(1/2)
作者:丘以为期
    晚上,丘为予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郝哥说秋期是招黑体质,的确,这一路走来,秋期大大小小的爆料不断,是不是这种种的事端,都与秋期在剧中的定位有关?

    丘为予打开微博,又翻了自己和秋期合影的那几条,尤其是秋期穿恐龙睡衣的那张,下面的评论以前倒也没觉得什么,可今天看来,格外刺眼。

    “他都躺着了,你还不上。”

    “你不上我上啦!”

    “……”

    越看越觉得恶心。

    丘为予随即删了这条博,再翻了一遍自己发的所有微博底下的评论,凡是语意暧昧的逐条删去。

    他在心里警告自己,以后再不可以这样大意。

    第二天,微博上就炸了。

    很多cp粉对丘为予删博一事从疑心到伤心,她们认定丘为予删去的大量与秋期有关的微博,是为了解绑撕标签。一时间,玻璃心碎成一地,很多cp粉跑到丘为予的微博下骂他,更有甚者,转入了秋期的唯粉,在粉圈内骂战开撕,顿时微博上好不热闹。

    秋期并没有询问丘为予删博一事,他想丘为予有自己做事的道理,他相信他。

    丘为予也没有要向秋期解释的打算,他觉得经了昨天Fashion一事,秋期能够理解。至于微博上的控诉谩骂,随他们去吧,原来他也不在乎。

    到了Ligaro杂志工作室,他们一前一后,从两辆车上下来。车是前阵子定的,一黑一白两款相同的Q7,昨天提了车,两人迫不及待就上路了。

    下了车,在粉丝簇拥下,一行人移向杂志工作室。门口一个粉丝将玩偶猫塞到秋期手里,喊着:“秋秋,老大……”还没喊完,就被挤了出去。秋期拿着玩偶扔也不是,还也不是,想着是粉丝给丘为予的,就帮他先拿着,过会儿给他。抱着玩偶猫,在吕郝的遮护下,继续往里走。

    终于挤进了工作室,粉丝们被挡在了门外,秋期松了一口气,朝已经在等着的丘为予走去,把玩偶猫塞给他:“喏,你粉丝给你的。”又把自己的车钥匙扔给丘为予:“钥匙放你那,我怕在我这儿会丢。”丘为予接过钥匙,连同自己的一起放进了包里。

    今天的拍摄另外还有四个当红的艺人一起参与,都是刚起步的流量小生,年岁又相仿,所以没一会儿,六人都相当熟稔了。趁着拍摄的间隙说说闹闹的,倒也开心。

    丘为予留意着大家看秋期的眼神,对待秋期的态度,今天并没有再出现令人不快的事情,丘为予的心也放了下来。

    导演拿来六个枕头,围成圈,让六人一人一个枕头躺在地上。秋期趁大家不注意,把自己的枕头塞在堆放工具的角落里,在丘为予的枕头上躺的踏踏实实的。

    导演做了拍摄前的最后的检查,发现少了一只枕头,找了一圈没找到,一时间也寻不到一个一样的枕头了。秋期站起身,大度地对导演说:“没事,我和丘为予枕一个就行了。”

    得了导演的感谢,秋期回眼对丘为予得意地贼笑。丘为予也看着他笑,拍拍枕头示意秋期躺过来。

    拍摄结束后,秋期要去锋之影商谈唱片一事,看丘为予在准备接受采访,就自行去他包里掏了车钥匙,和吕郝先走了。

    下了楼梯,到了门口,粉丝还没有走,看到秋期出来了,又像潮水般涌过来。秋期一边走一边和她们聊天。刚给秋期送玩偶的粉丝见秋期两手空空,问他:“秋秋,我送你的猫猫呢?不喜欢吗?”秋期一呆,问她:“那猫是送给我的吗?不是给丘为予的?”

    “不是不是,猫是给你的,我们给老大准备了鱼,过会儿给他。”

    “哦哦。”秋期傻傻地应着。

    走到车门旁,秋期去拉车门,没反应。秋期想着,是不是钥匙放在包里感应不到?于是掏出钥匙,摁了开门的键,还是没反应。

    人群里响起窸窸窣窣的轻笑,有粉丝问秋期:“秋秋,你的车是不是坏了?”

    秋期一愣:“不会啊,这才买怎么就坏了?”退后两步仔细看了一圈车身,挠着头自言自语:“这是不是我的车呀?”

    笑声又大了几分。吕郝轻咳了一声,小声对秋期说:“要不车放这儿,先叫车走吧。”

    秋期看看车,又看看吕郝。刚来的路上,吕郝就没同意让他开,现在他还想开去锋之影过把手瘾呢。

    正为难间,一个粉丝问他:“秋秋,你是不是拿了老大的钥匙啊?”

    本是开玩笑的一句话,却提醒了秋期。他对吕郝说:“等我一会儿。”转身笑着又跑回了工作室。

    上楼的时候,丘为予正好在做采访,秋期听主持人问他:“现在最想去哪儿?”丘为予哼哼唧唧半天,看到秋期在门口,咬着嘴唇笑着回答:“现在,最想回家。”

    丘为予一乐,转身去化妆间,找到丘为予的包,把车钥匙换了过来,又看见靠着包放着的玩偶猫,一把抱在了怀里,就走了出去。

    回到车旁,顺利开了车门,秋期把玩偶猫放进了车里,和粉丝们挥手拜拜后,开着车就走了。

    车里,吕郝问他:“车钥匙搞错了?”

    “嗯。”秋期笑嘻嘻地点头。

    “刚回去换回来了?”

    “对。”秋期乐不可支。

    “那你这一去一回就是想告诉粉丝,我於秋期的东西都是和丘为予的混放在一起的,哪怕是像钥匙这样比较私人的东西?”吕郝冷眼看他。

    秋期一愣,一脚踩住了刹车,他怎么就没想到这一点?

    回头看吕郝,吕郝也不看他,转头看着窗外:“你呀,再这么无遮无拦下去,早晚要出事。”

    丘为予手伤差不多好了,他和金震商量着,北京这头的采访通告暂时先停一停,他先回横店把戏拍完。

    第二天,秋期就开车送丘为予和金震去机场。丘为予看到那只玩偶猫躺在后座,想起前两天拍摄完,怎么也没找到,这会儿怎么会跑秋期车上来了?

四十一 走 跟我回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