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四 喝点酒就发酒疯(1/2)
作者:丘以为期
    节目里安排了丘为予的柔术展示,依据昨天的排演,分别和文烈、涛涛过招。

    文烈体瘦,又是国际友人,丘为予只是轻轻把他撂倒就收了手。被大家一阵嘘声后,看着涛涛身材壮硕,心想着应该耐摔,不禁玩心大起,过手时也多了几分认真,三两下就将那壮大的身躯一个后空翻扔了下去。

    眼看涛涛就要落到柔术垫外去了,丘为予看他双脚就要踢到站在一边的秋期,赶紧伸手去拦。可毕竟下落的力道太大,丘为予只觉右手食指、中指一阵钝痛,涛涛的脚已经摔落在地面。

    幸好,有了这一挡,秋期闪身没有被踢到。

    涛涛懵着脑袋站起来,不服气地对丘为予说:“我们队还有强将要替我出马。”说着,眼睛在自己队里搜寻一番后,指着秋期说:“秋期,上,给我报仇。”

    秋期看得分明,刚刚丘为予的手指被蹭着了,不知道有没有受伤。看他握着手指轻抚的动作,应该很疼。秋期刚想寻个借口避过,两队余下的人马已经阵列分明地为自己一方摇旗呐喊了:

    “秋期,上,把丘为予放倒。”

    “我们丘为予是金牌得主,你们派谁来都是自取其辱。”

    “……”

    丘为予已经站在柔术垫的一边,笑望着他。

    秋期没有他法,也只能站到垫子的另一边。看着对面丘为予一脸的调笑,眼里都是促狭的光,秋期忍住笑,对着他挑衅地勾勾手指头。丘为予笑着对秋期鞠了一躬,秋期也笑着还了一躬。

    嘉嘉笑他们俩:“哟,怎么在垫子外面就开始鞠上躬了呀。”N姐很懂的和嘉嘉一唱一和:“相敬如宾呀。”

    秋期和丘为予被说得不好意思了,两人脱了鞋上了垫子。

    贺老师问丘为予:“你们这比赛有什么动作要向大家说明的吗?”

    丘为予看着秋期,问他:“你想怎么飞出去呀?”

    秋期气结,这傻子就肯定自己能把我飞出去吗?他笑着斜睨着丘为予:“你想怎么把我飞出去呀?”

    丘为予一看秋期不乐意了,回去自己可讨不了好。丘为予谄媚地笑着,对秋期说:“我用最美的方式把你飞出去好不好?”

    “你看着办吧。”

    N姐实在听不下去了,插嘴问:“怎么,扔出去是可以商量的吗?刚刚两场比赛好像没有这个环节啊?”

    贺老师扔给N姐一个“你懂的”眼神,说:“他们好像一切都是有商有量的呢。”

    丘为予听不下去了,这群人简直比他们两个演腐剧的还要腐。他赶紧伸出手,示意秋期开始。

    秋期轻盈地跳着前进,试图去抓丘为予的脚。和丘为予私底下实习了那么多次柔术,秋期知道,脚是攻击的最佳部位。

    丘为予看出了秋期的心思,他伸长了手臂去抓秋期的手。秋期不停地躲着,还是被丘为予抓住了两只手。想着丘为予的右手可能伤着了,秋期不敢用力挣脱,只能拼命甩着自己的右手,企图从丘为予的左手中逃出来。

    瞅准了丘为予的腿停止了挪移,抓住这片刻的空隙,秋期使出全身的力气从丘为予手里挣了出来,抱住了他的大腿,想要将他扳倒。

    丘为予顺势就抱住秋期的后背把他一起带了下去,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用脚勾住秋期的腿弯,把他翻了过去。

    瞥见秋期半个身子就要摔到垫子外面了,丘为予急忙一把抱住秋期的腰身,右手在垫子上撑住,左手拖着秋期一点一点挪回垫子中心。

    秋期两手攀挂住丘为予的腰,没敢反抗。他看着近在自己眼前的脸,脸上的汗珠一颗一颗从额头渗出来。他清楚现在两个人的力道全落在丘为予的右手上。

    丘为予把秋期拖回了垫子中心,一个翻身跨坐在秋期身上,看着身下那张含着羞意的笑脸,那晶亮的双眼,丘为予想要征服的心思突起,不由抓住了秋期的双手,扣在他脑袋的两侧。

    台上其他的人一下子都被这激烈的角逐看疯了,N姐和欣欣赶紧去拉丘为予和秋期起来。

    DL看着秋期从垫子上捡回了丘为予滑落的袜子,心里的羡慕又深了几分。

    节目录制好以后,已经很晚了,五位艺人和一行主持人一起吃了庆功宴。

    由于在节目上抢眼的表现,又是最近蹿红的焦点,一拨一拨的人都来向丘为予和秋期敬酒。丘为予清楚秋期那点酒量,经不起这轮番的轰炸,看他喝了两杯下肚,耳朵已经泛了红,余下的酒就全部替秋期挡了下来。推杯换盏间,丘为予已经喝了不少酒下肚了。

    席后,大家摇摇晃晃着下楼回酒店。楼梯的拐角处灯光不明,有些昏暗,秋期看大家都喝得多了,就先行走在前面引路,转弯的时候,一个不留心,半只脚掌踩了空,身子一晃,眼看就要摔下楼去。

    DL席间也没喝多少,此时看见秋期晃动的身子,一个闪身就要去扶住他。还没赶到秋期身边,就看到丘为予已经抢在了他前面,一把环住了秋期的腰,另一只手撑在了扶梯旁的墙壁上。

    他不是已醉得厉害了吗?DL觉得奇怪。

    后面的人听到了这阵响动,都赶了过来看,正瞧见丘为予紧紧抱住秋期,两人姿势暧昧地贴在了一起。

    贺老师着急地问着:“人没事吧?没摔着吧?”

    秋期刚要开口,丘为予已经迷离着醉眼,说起了糊话:“宝儿,你没事吧?哪儿摔疼了没?”说着,“吧唧”一口亲在了秋期脸颊上,又嘻嘻笑着,看着他:“不疼了,不疼了。”

四十四 喝点酒就发酒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