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章接着水(1/2)
作者:墨缪暝
    离开爆豪家后,羽在校长萌贱语音指导中开始了到处发牌的旅程,嗯……发放通知书咳咳。

    当当当!

    “你好社区……雄英通知书到了。”看着面前这栋房子,正是绿谷出久的家。

    很快房门打开,一个提醒稍胖的太太探出头来。

    “你好,请问您是?”看着面前羽的装扮,绿谷太太比较怀疑羽的身份。

    “那个我是雄英派来,送录取通知书的。”看着面前绿谷太太的反应,羽从背包掏出一封信件,双手递交给他。

    “雄英通知书!”听到羽的回答绿谷太太,直接一把夺过羽手中的通知书,门也不关的扭头冲进房内。

    “额……”保持着双手递交的姿势,羽尴尬的愣在原地,或许对于绿谷太太来说,绿谷的事情对她就是最重要的事情吧。

    轻轻的帮她关上房门,羽叹了一口气,表示还有很多通知书要他去送那。

    下午五点三十分。

    羽递交完最后一份通知书,开始返航了,“没想到轰的姐姐那么友好,哎我这算不算,已经见过所以重要人物的家长了。”

    回到雄英,羽来到校长办公室,向他报告人物完成,随后不给校长回答的机会,立刻飞快的扭头就跑,校长看着开着的办公室门,轻轻的吮了一口手里的茶,露出了一个迷之微笑。

    第二天,紧张刺激的老师分配开始了,但是为什么我也要到场啊,看着黑暗的放映室里面超多的人头,羽躲在一旁的墙角默默观察者。

    “好了首先我们看一下分班状况,a班20人b班16人普通科……”听着校长在前排长篇大论,羽和同样在角落里面站着的相泽消太表示头疼。

    “首先,a班的班主任就是相泽你了。”长篇大论完毕后的校长开始分配老师。

    “然后是羽,你来做相泽的助手帮助他管理a班,当然你就是去打杂的。”一脸微笑的校长摆出一副我很认真的表情看着羽,但是羽此时非常的想上去就给他一个上钩拳!

    “不是吧校长,我还是会后勤科继续我的工作好吧,这种事情轮不到我吧。”努力想着托词,羽一万个不愿意的想要吧这个事情甩到一旁。

    “不不不,你上个学期的表象,可是大家有目共睹哦,这次可是给你一个升职的机会哦。”咬定让羽去打杂的校长,分分钟剥夺了羽反驳的权利。

    “可是,我没有英雄执照,也没有教师资格证,恐怕这样不好吧。”努力寻找理由的羽,绞尽脑汁的开始扯皮。

    “没关系,没有人规定我们雄英的教师一定要有英雄执照,况且你只是辅助教师,就像大学教授手下的实习生一样,有时候教授也不是会让实习生在他的课上帮忙吗?好了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丝毫不在给羽说话的机会,校长直接宣布下一个班的老师是谁。

    羽回头看了看同样在角落里面的相泽,对方的眼神毫不掩饰的露出了麻烦的意思。

十五章接着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