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章在水一章(1/2)
作者:墨缪暝
    医务室,治愈女郎检查完相泽的身体后,表示除了有点低血糖以外其他没什么大碍。

    “看见没他就是低血糖昏过去的,跟我一点关系没有,我发誓我留守了。”坐在一旁椅子上的羽,拼命的向着一旁的欧鲁迈特解释道。

    “好啦好啦,我们有没有怪你,只是担心相泽的安全而已。”

    “那个敢问校长,那个他手里的枪可以放下了吗?”

    神枪手看到校长眼色,默默的收起手里的枪,假装看起了风景。

    “咳咳”一阵清咳声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只见原本昏迷的相泽一脸蒙的从床上坐起来,看着病房里面的所有人。

    “我这是在?医务室?”有些转不过来脑子的相泽,表示自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一番解释后,相泽终于明白了事情的经过,在看向几个人包围的羽,相泽也是一脸尴尬,竟然在一群同事面前被一个后辈打败了,这面子上有点过不去啊。

    “咳咳,那个我有事想要问一下你羽。”

    “我?”指着自己的鼻子,羽不了解相泽有什么事情想要问他。

    “我想知道,为什么我用了我的个性对付了你,你为什么还是可以使用自己的个性那?”回想起只之前战斗时的状况,不光是相泽,就连在场的所有人都想知道,羽的个性究竟是是什么。

    “这个事情,怎么说那说简单也简单,说不简单也不简单吧。”看着所有人都看向自己,羽低着头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当人如果你,不想回答的话我不强迫的。”看着羽的样子,相泽以为羽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

    “不没什么,其实我早就该告诉你们的,我……其实是个无个性。”

    “纳尼?”在场的所有人,都一副你在逗我的表情看着羽。

    “这种事情我没必要说谎的,只要检查一下就可以完全知道的。”

    “可是可是,你之前两次的战斗场景,和这次你和相泽的战斗,很难让人相信你是无个性啊?”十分难以置信的麦克风,开启噪音向着羽吼道。

    “不,这可以解释。”一只沉默的力量武装突然出声道。

    “嗯?”听到力量武装的声音,大家都是给了一个询问的眼神。

    “羽你的重力护腕一只没有摘过对吧。”

    “嗯,哪怕是洗澡我也没有摘过。”
十六章在水一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