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章在水一章(2/2)
作者:墨缪暝

    “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相泽会完败了,相泽本事就是擅长对付那些比较依赖个性的敌人,比如布拉德金还有麦克风你们两个,如果是你们来对付相泽,恐怕只是单方面的没虐罢了。”稍微综合了一下,力量武装开始分析起来。

    “虽然羽之前两次的战斗我不清楚,但是日常的训练我都是看在眼里的,这家伙每天都带着自身两倍多的重力坐着日常生活,可以说他无时无刻都在锻炼自己的身体强度,这也是我为什么说,他的身体素质几乎相媲美欧鲁迈特了。”

    “另外,他每天的训练基本上都是在挑战自己的极限,这点恐怕欧鲁迈特比我更清楚吧。”所有人听到这句话都看向一旁的欧鲁迈特,而欧鲁迈特看到大家询问的眼神也是点了点头。

    “所以说,这种几乎完全不依靠个性,只靠身体力量就可以如此变态的他,对付不太擅长近身格斗的相泽来说,这场胜负几乎是一边倒的。”

    所有人听完力量武装的分析,都是点了点头,的确这样来看的话,相泽输的不冤。

    “不过我还是有一个疑问想问一下,第一次你在对战那个会怪物化个性罪犯时,你那种纯粹提升身体各方面能力的状态是怎么回事?”虽然力量武装分析的很对,但是相泽还是对羽有些疑问,这一番话,再次让众人的眼光集中在羽的身上。

    “嗯……这个怎么说那……你可以理解为一种锻炼方法,就是暂时打破身体的极限,让自己进入一种过载,或者说超负荷一样的状态,但是不能长期使用,只能当做爆发来使用,当然我的身体素质越强我进入这种状态的时间越长,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锻炼身体的原因。”所有人听到羽的解释都有些难以接受。

    “那照你这样说,岂不是人人都可以成为欧鲁迈特那样的人了?”麦克风还是很难相信这个事实。

    “不,恐怕这是少数的,先不说本来无个性的人就少,就好比拥有个性的人还会有毅力去拼命锻炼另一种能力吗?”听到麦克风的回答,相泽说出了一个比较真实的事情。

    的确,如果你拥有个性,恐怕很难会再去耗费大把的时间去学习另一种力量。这就是人的一种很自然的心累状况。

    可能这种锻炼,只适合羽这种有毅力肯去付出的人吧。

    就像火影当中那样,八门遁甲在木叶只不过是一个下忍发明的术,可是真正能够练成的只不过凯戴小李等人罢了,也是因为这个术的副作用三代吧他封为禁术,但是知道这个术的人真的只有小李他们三人吗?

    时光匆匆,转眼就是冬去春来,新的一年开始了。

    这天早上,也就是雄英开学的日子,出久穿着崭新的校服正准备出门,而他的妈妈在一旁不断的叮嘱这什么,这个和羽一样一直在默默努力的少年,已经迈出了他的第一步。

    学校内,羽到处忙碌着,一边领取教材,一边领取制服忙的不亦乐乎,而我们的真正的班主任,在一旁的睡袋中还在神游天外,在梦中畅游世界。

    看着眼前的相泽,羽强忍着给他一巴掌的冲动,搬着课桌座椅摆放整齐,这时教室的门突然打开,一个身材火辣的少女走进门来。

    “那个你好,我是八百万百,请问你是我的同班同学吗?”看着面前护额挡住眼睛的羽,八百万一时看不出他究竟是学生还是其他人员。

    “哦你好,我是你们的班主任的助手宫崎羽,很高兴认识你。”看着面前的大小姐,羽不得不说还是大户人家准时守刻啊。

    “啊那个宫崎老师好。”听到羽的自我介绍后,八百万赶忙九十度鞠躬问好。

    “不用这样,我只是助手罢了,并不是什么老师,好了你在这里等待其他同学吧,我还有事没有忙完待会见。”说着羽就走出教室,留给八百万一个潇洒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