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最前——关于本文的力量体系设定(1/1)
作者:树藤
    (""). = "_" + ()[3]

    在准备写这本书前,就有了一个大概的构想,而且对于文中的力量体系,我个人是很认同的(后文会有详细的解释,关于基因锁)。

    首先,对于基因锁的设定。我是借鉴了Z大的三部曲,来设定的力量体系之一,也可以说,完全是我个人很认同Z大的一些看法、想法,从而又了这篇文的整部构架。(关于末世文的解释:没办法啊,我也很无奈,完全不知道除了这样的设定外,其他的那种设定更符合要求了,可能有,只是我想象力不够)

    然后,是对于生活中的一些人,一些事,一些看法,简单而粗暴的进行探讨下而已,也仅此而已了。

    最后,新人新书,求支持,求各种。

    力量体系分之一——基因锁

    基因锁一阶:能够自由控制自身30%的身体力量。精确到毫米的控制力,毫秒之间先知先觉的反应力,神经反射达到足以看到子弹轨迹线的程度,对危险以及危险的程度有具体的感知能力,预知能力足以躲开消音手枪。

    解开基因锁一阶后,原本无法细致感知的信息都被动式会涌入脑海,哪怕意识无法反应过来,身体也会自然而然地根据信息的做出相应的动作。

    基因锁二阶:能够自由控制自己60%部分的身体,将潜在力量百分之百的发挥出来,无论是肌肉,血液,神经和五感都得到大幅度强化,甚至连体内部分能量流动都能支配。基因锁二阶的解放代表着具有超强的恢复力、反应力,肉体的韧性和力量。

    基因锁二阶到三阶:能够自由控制自己60%—80%的部分身体,并开始慢慢的解放自己脑部的力量。

    基因锁第三阶:解放自己的大脑,使记忆力,思考速度大幅度提升,并拥有了对于危险的感知

    基因锁第三阶到第四阶:随着不断解开基因锁程度的加深,慢慢的能感觉到游离在空气中的能量,具备了初步利用吸收能量来改变自身的能力。

    基因锁第四阶初期:可以感知到空气中的能量并切吸收成自身的能量,可以用这些能量来进行战斗

    基因锁第四阶中期:随着感知到空气中能量程度的加深,自身对于能量的适应而产生心魔,度过心魔后会觉醒基因内在的力量,如念动力,物质吸收,能量吸收等

    基因锁的设定,大多都是借鉴Z大的三部曲,只是我将三部曲里的力量体系,给整个的揉搓到了一起。

    力量体系分之二——脑阔域

    脑阔域一度:能够让自己大脑30%的意识外放,扫描周围的环境并在脑海中生成3维影像图,探知别人精神力的活跃,对于危险的预知更加敏锐,过目不忘,

    脑阔域二度:能够控制自己60%的意识,可以连接别人的意识进行交流,通过暗示可以将意志不坚定的人进行催眠,可以制造幻景

    脑阔域二度到三度:渐渐可以控制自己思维60%—80%的意识,并可通过外放的意识来控制5米范围内的物体移动。

    脑阔域三度:彻底释放自己的大脑,可以形成精神风暴,对于意志不坚定的人可以操控

    脑阔域三度到四度:随着大脑不断的被开发,慢慢可以感知识海深层次的意识

    脑阔域四度初阶:通过感知到识海深层次的意识能力,来改造自己的大脑,使精神力更加坚韧

    脑阔域四度中阶:觉醒识海深处的力量,类似于心灵之光。度过心魔便可随意操控心灵之光

    脑阔域四度高阶:入微控制

    脑阔域四度到五度:可以召唤游离在空间中的能量进行攻击

    以上,力量体系分之二,是我个人的构想,还在完善中,有兴趣的各位大大,可以一起探讨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