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1/2)
作者:墨染乾坤
    (""). = "_" + ()[3]

    鼎鼎大名的仙界第一仙帝天昊丹帝创建的势力,距今已经在仙界成立两千多年。

    仙界势力千千万,一个两千多年底蕴的势力如何跻身仙界四大一流势力之一,全凭天昊丹帝一个扛起!

    “吾为丹帝宫之底蕴!”昔日天昊成帝之日,凌空立于一片废墟的合欢教之上,昭告仙界。

    要知道天昊也才飞升仙界2000千年左右,一人一剑就屠灭原四大势力之一的合欢教,只因合欢教教主,看上她的弟子,欲强收为鼎炉,便屠尽合欢宗上下百万弟子。

    从此仙界再无人敢捋之虎须!

    这般睚眦必报的性格,让人闻风丧胆,生怕不小心招惹到丹帝宫,丹帝宫也顺势成为仙界现在四大势力之一威震仙界!

    而且这位从下界飞升仙界璀璨夺目的后起之秀,在成帝千载以来到处挑战各大门派之祖无一败绩,是何等霸绝!

    仙界有史以来,2000年不到就一举成帝,最年轻的仙帝。

    别般仙帝哪位不是修炼百万年载,2000年对于他们来说也就一瞬。可想而知天昊此子的天赋跟气运是何等的绝伦!

    如今丹帝宫山门外,几十位隐世仙帝联手而来,仙帝在仙界何曾少见,就算仙界一流势力最多也不超过五指之数,丹帝宫也就天昊丹帝跟青柠仙帝两位。

    很多有人一辈子都没见过仙帝,属于势力底蕴!无生死危机不可出。

    如今只为暗影楼的一道消息,传闻天昊丹帝得一重宝,关于能飞升神界的重宝。

    无风不起浪,空穴不来风,据说仙界已经亿万载无人飞升仙界,已被神界抛弃。

    如今暗影楼的这条消息在仙界掀起轰然大波,毕竟暗影楼的底蕴在那里。

    暗影楼为仙界四大一流势力之一,主卖情报跟暗杀,号称只要你出的起价格,就没有他们得不到的消息和杀不了的人,势力遍布仙界。

    曾经暗杀过的仙帝也达到恐怖的两手之数,仙界无人敢惹。加上天昊丹帝这好动的疯子,在仙界已经消失几百年,一定在研究重宝,宁可信其有!

    所以有了接下来的一幕………………… 丹帝宫外

    丹帝宫弟子与仙界各大势力战作一团,术法满天,到处残肢断臂,很难想象这是仙界四大势力之一的丹帝宫!

    “杀!”

    “杀!”

    “杀!”

    一片厮杀声,夹杂着呼呼风声,血染丹帝宫!

    “青柠仙帝,今大阵已破!汝果欲为天昊丹帝与我等抗!汝不知汝将死无葬身之地?”

    一位身影瘦小,脸似树皮的老道士对着青柠仙帝气急败坏的叫道,光看外貌很难看出这瘦小的老道士就是仙界四大一流势力之一天机宫祖师神无机,九转仙帝!

    只见青柠仙帝一袭青纱随风飘荡,美目一挑,抹了抹嘴角的血迹,淡淡地望着对面瘦小的神无机

    “无机大帝,青柠敬您是前辈高人,不过,有些人青柠注定会守护,哪怕拼上性命又何妨!”

    “好了,老神棍,一个小小的一转仙帝而已,既然她要陪天昊一起死,你又何必做那老好人,让我来送她一程。”

    一道冷冷的声音在神无机旁边响起,乃是昆仑祖师昆仑大帝,九转仙帝!

    “罢了,惜此良之先天道体兮!”神无机无奈的摇了摇头感叹。

    见神无机不再插手,昆仑大帝放肆的大笑:“哈哈,小丫头乖乖束手就擒,听说你师尊很看重你,拿你换那件重宝正好,不然我等把丹帝宫夷为平地!”

    “废话少说,要战便战,即便我不是你的对手,今日青柠虽死不悔。”青柠面无表情的咬牙看着昆仑大帝,心里着急的想到:“师尊,您怎么还不出关,青柠快坚持不住了!”

    “小丫头,还在想着你师尊吗,哈哈哈…你师尊只怕比你好不到哪里去,暗影楼的魅影老鬼已经去了禁地,哈哈哈”昆仑大帝仿佛胜券在握,不在乎对青柠多说几句话

    轰轰轰!随着几声巨响!!

    丹帝宫禁地天昊丹帝闭关处传来一道尖锐的声音!

    “哈哈…天昊小儿,交出重宝,饶你不死,否则丹帝宫上下鸡犬不宁!”

    “哈哈,看来魅影老鬼得手了,怎么样,你师尊自身难保,小丫头,你也束手就擒吧。”

    昆仑大帝更加肆无忌惮的笑着,隔空一掌对着青柠就拍了下去,完全没有一点怜香惜玉。

    “死又何妨,青柠绝不会拖累师尊!”青柠望着越来越近的掌印,回头看了一眼天昊丹帝闭关之处,闭上美目完全放弃了抵抗,毕竟她只是一转仙帝,担心自己被抓住,从而要挟天昊丹帝!

    昆仑大帝完全没有想到青柠竟然不闪不避,错愕不已,他本意不是杀青柠仙帝,只能眼睁睁看着青柠被他一掌拍飞。

    这时,远处飞来一道白色身影,接住了青柠仙帝,来者正是天昊丹帝。

    他望着怀里风华绝代的女子,原本一袭青纱,不知道被谁的献血浸透,他强忍着快要溢出的泪水颤声道

    “青柠,你这是何苦,为师不值得你这样做。”

    “咳咳…师尊你快带着宝物离开,青柠的性命本来就是师尊的,青柠为师尊而死无怨无悔。”

楔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