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篇(1/1)
作者:云穷山水
    半年没见大家有没有忘了我啊,没错,我就是那个扑街的《隐侠》作者。

    原本准备隐侠完结之后就开新书的,结果仔细想了想,隐侠的这个成绩就算再写恐怕也难有起色,还糟蹋一个自认为花里胡哨的设定。

    于是,我下定决心,苦心钻研,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码出百章再回头修改。力求写出一本能被大家认可的作品。

    除了细节之外,封面也是这段时间优化内容的重中之重。我对于元素结界的期望是空前的,自然也要把能做好的东西做到最好。

    年初,我将封面设计托付给高材生朋友绘画,是的,纯手工画,水彩画。

    他按照我的思路,起稿,修改,上色,定稿,细节,一笔一笔勾勒出来最直接的元素世界。

    据他上次给我吹的牛,这幅画,整整上了十一遍色!

    如果用消耗的时间和精力来计算,这幅画,绝对相当于一本隐侠,毫不夸张。

    我正在琢磨如何在允许的图片大小范围内上传最大清晰度。

    关于封面,大家欣赏一下就可以了,不要深究。因为创作完全按照我的思路而来,实锤故事内容,只要稍作解释,必然带有剧透。所以为了读者朋友的身心健康,别的就不多说了。

    如今,时机约么成熟,元素结界即将现世,小云在这里诚邀诸位品鉴。

    这本书准备了良多,希望我的努力,对得起笔下的人物。也希望我的努力,能给大家带来一份快乐。

    小云的兄弟姐妹,如果你们觉得作者故事讲的不错,这本书看起来还算喜欢。不妨点上一个收藏,写上一句评价,或者私信给我提一提建议。有能力的朋友可以投上两张推荐票鼓励一下作者,你们的支持,是作者创作最大的动力。

    来吧,让我们共筑属于元素的不朽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