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作者:我叫闭嘴好吧
    17岁开始,性就折磨着一个男人,脑子里无时无刻都想着那些柔美,天性无法拒绝,骨子里的侵略性。

    可过了四十岁,定思人物,性不再有过多的意义。

    会想到自己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诸如此类林林总总,然后不过是吃饭,睡觉,等待老去。

    大部分的快乐都已经消失,直到在没有那种悸动时,明白自己老了,该等待的只有死亡和解脱。

    性就是全部。

    所有的衣着房车如同华美的羽毛贴覆在一个男人的身上,傲然的吸引着异性。

    无论什么样的价值观,繁衍都是继续下去的理由。

    但如果时光倒流,将一个定思天人的中年退到时间线刚开始的时候。

    他就会想。

    草你妈的。

    就算查漏补缺也不过重来一次,黄粱大梦,留下的只有被捉弄的蛋疼。

    江流吮吸着自己的小手指,看着四面来看他的人。

    襁褓里的婴儿,带着记忆出现在一处古香古色的房间。

    十五六人,围在产房中,床上脸色发白,虚弱的女子掩饰不住骄傲的神情,抱着他的男人不停的感谢自己的妻子。

    “咳...南儿,取个名吧。”

    老者顿了顿拐杖,中年人这才惶惶然想起自己该做什么,抱着江流的眼睛里满是欣喜和激动。

    “清晨出生,就叫慕白好了。”

    “姜慕白。”老者捋了捋胡须,微笑点头。

    接下里就是七大姑八大姨凑热闹的问候,待出阁的小心翼翼询问英雄母亲那是怎样一种疼痛,扎着包子头的扯着姑娘们的裤腿,仰着头好奇。

    江流...姜慕白闭上眼睛,收起哭声心里微微叹气。

    却不想又惹出一片惊奇

    ......................

    家里生了小子,恰赶上从洛阳回来的三爷采办,当下什么也没说,脖子上扯下一张白玉壁给小子挂上。

    大房则送了三两赤金,余者肚兜银环不论。

    外面的人听说姜氏神医有了个生来不哭不闹,还睁着眼睛的天才,纷纷抱着礼物上门讨喜。

    只有河州刺史府上的管家允河一副心事重重的脸,带了厚礼来送被请进内堂,没着急说几句恭维话,找到大房大哥,耳语一番,匆匆又拉着姜氏长子上了刺史府的马车。也不知道是什么事情这么着急,大房医者父母心,也顾不得家里还在办喜事,取了药箱就跟着刺史府的去了。

    江流本是不知道这些事的,只是他被老娘按在胸前差点被闷死的时候,听见父母谈话时说了。

    言语之忧自是当然,更让他觉得无语的是,好端端一个死了的人,莫名被抛到唐初元年,成了一个奶娃。

    这是要给他查漏补缺到战争年代,做一个精气神具足的唐人?

    想不明白搞不懂,他自做他的大家少爷,河州内在山东,这地方对大族来说太平的很。

    战争?从来打不到有钱人的家里。
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