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姗(1/1)
作者:小鱼平凡
    白云让苏姗去医院搞点麻醉药,这样做就算事情败露了也不会查到白云。苏姗也怕担责任,就把这个事情告诉了刘一苗。她不能不去买麻醉药,不买的话,白云肯定会怪她。买了吧,出了事情白云肯定不会承认是自己做的。所以苏姗才想到告诉刘一苗,这样事情不成功也就不会追究了。

    刘一苗知道后告诉了雷大军“大军,你说她拿个麻醉药肯定不会对你直接注射,肯定是吃的喝的方面,那她拿来东西你肯定防范了,那她肯定不会成功了,她会这么蠢吗”刘一苗分析道

    “不管她什么想法,只要她来请,就不要答应,还能怎么的”雷大军觉得白云像毒蛇一样,居然还想用麻醉药,要真是这样做不就毁了一个家庭嘛

    “可是她要是让别人来请,你又不知道呢”刘一苗转念一想

    “那我先让人查查白云和谁关系好,我不相信没有一点蛛丝马迹”雷大军沉声道。

    雷大军也觉得刻不容缓,连忙派人去查了。这毕竟是他管理的地方,不出半日查到胡大春与白云又牵扯。

    “小苗,听说是胡大春在追求白云,文工团好多人都看见了”雷大军把这个事情告诉刘一苗

    “那胡大春能让白云和你成就好事?那他不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嘛,想不通”刘一苗觉得胡大春不可能有成人之美的心啊

    “那胡大春来请我,我就给你消息,你看时间就接我回去”雷大军提议

    “你去喝个酒,我就去接,感觉不太好,这样让康康和你一起去,康康比较机灵,让他和你一起回家,我就说去看康康的”刘一苗提议道

    “这个主意不错,等康康回来对他说”雷大军觉得也没有问题了。

    过了几天,胡大春说家里有瓶好酒,正好雷大军不值班,请他喝酒,雷大军说晚上过去,现在手头有点事情。

    “哎呀,大春啊,我家这个小子听说你射击比较厉害一直很崇拜你,听说来你家,死活非要跟来。这不说话的时候又被江连长听见了,他也好这一口啊,他也过来了”雷大军解释道。

    “胡连长我是不请自来啊,你不欢迎,我也要来啊”江连长笑嘻嘻地说道

    “来都来了,还欢不欢迎,老江你这么说就不地道了啊,咱俩谁跟谁”胡大春也不能把人赶走啊,就把大家迎了进来。他反而想这样更好,到时候你有更多人证明他了。

    “这个酒你们尝尝味道怎么样”胡大春说着给大家倒酒

    “哎,我们家康康从小身体不行,她妈是嘱咐再嘱咐不让他喝酒的,就不要给他倒了”雷大军连忙制止胡大春给康康倒酒

    “好,不喝,我们来,这个红烧肉是我特地买的,大家不要客气叨吃”胡大春连忙让大家喝酒吃菜

    康康也问了一些胡大春射击问题,胡大春也说了一些。就这样边说边吃,有点喝高了,雷大军就要告辞。

    “哎呀,你们两个就在我这睡觉吧,康康回去说一声就行。”胡大春建议道

    “胡连长在家没”刘一苗这个时候敲门了

    “来了来了,雷军长在这里你有什么不放心的”胡大春说道

    “哎呀我们家康康不能喝酒,我一晚上都担心,就过来看看嘛”刘一苗连忙解释

    “小苗,我没让康康喝酒,我们喝的也差不多了,也要回家了”雷大军听见刘一苗声音,连忙说道

    “看看你去扶一下江连长,妈妈扶着爸爸,胡连长,我们就回去了,不打扰你休息了啊”说着刘一苗就扶着雷大军离开了。

    白云的宿舍离胡大春宿舍近,本来计划是把雷大军灌醉后再来一点麻醉药让他彻底迷糊,然后随人摆布,把雷大军扶到白云房间成就好事,第二天白云再大声呼救,说是雷大军不小心走错房间的。

    这个时候白云的屋子也没点灯,房门虚掩,她看见一个跌跌撞撞的身影走进房间,以为是雷大军,还小声喊了一声“大军”,胡大春“嗯”了一声扑向白云。白云也半推半就,两个人上了床,白云身体被刺痛的一刹那还高兴地留下来泪水,最后感叹于对方的好体力,晕了过去。

    第二天白云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想起了昨晚发生的事情根本没看背对她睡的人是谁就大声喊了起来。

    第一个冲进她房间的是苏姗,后面又陆陆续续进来几个随军家属,这个时候太阳出的老高,大家都起床了,听见动静立马过来了。

    苏姗一看这个情景以为是雷大军在床上,连忙问白云怎么了。

    白云哭哭啼啼说昨晚好像迷迷糊糊的,第二天才发现有人对她做了这个。

    在场的人哪个不是人精,怎么可能这种事情都不知晓,昨晚怎么不喊的,一下子大家兴趣都提起来了。

    苏姗问“白云,这可咋办?我们去告他”

    “我都成这样了,当然要跟他结婚了,还能怎么办”白云说出目的

    “白云你放心,我肯定会娶你的”胡大春也适时醒来

    “啊,怎么是你”白云惊呼道

    “不是我,你还想是谁,不是你昨晚让我过来找你的么”胡大春追问

    一瞬间白云哑口无言,放声大哭,这个时候她的泪水才真正流下……

    一个上午,白云的事情就传遍了整个军区,胡大春也说和白云真心相爱以后请他们喝喜酒。

    白荣知道这事情,再生气也没有办法,加上胡大春也算年轻有为,勉强同意了二人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