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零一、巫池海(三)(1/1)
作者:方之影
    几乎是下意识的,纪墨和耿骁同时跳下船,两人一边一个,分截那两头青鲨,他们的体内现在没有半分灵元,自然不能飞行,不过不能飞行,凭着身体的强度和灵敏度,踏波而行还是做得到的,这两头异种青鲨,实力当于凝真中阶,它们见眼前这两个普通的人类竟敢率先朝自己发起攻击,不由勃然大怒,口中怒吼一声,前行的速度陡然加快,分扑纪墨和耿骁。

    嘿!纪墨轻喝一声,一拳朝着向自己扑来的大家伙轰了过去,碰!纪墨被撞得滑出十余米,拳头震得有些发麻,而那头则被击得凌空一个翻滚,碰的一声,重重的落进水里,砸起十数丈的浪头!瞬间从水面上消见不见。

    耿骁的躯体强度和力量都比不上纪墨,他与对手一记硬碰之后,顿时被震得倒飞出一百多米,砸到水面上,直砸得他头晕眼花,气血翻涌,而他的对手青鲨,虽然也被撞得退出了十数米,可这家伙十分悍勇,见耿骁实力比自己逊上一筹,晃了晃脑袋之后,竟然再次朝着他冲了过去,耿骁虽不惧水,可在没有灵元加持的情况下,在水中的灵敏万万不能与青鲨相比。

    纪墨见状,双腿一迈,正要奔过去拦下那头青鲨,却在这时候听得船中传来一声惊呼,她眉头一皱,停住身形,转目回望了过去,只见离她约在二千米左右距离的木船像是受到了海兽的攻击,正在剧烈的摇晃颠簸,船上的青羽和她的弟弟一个不慎,竟然从上面巅了出来。

    离青羽较近的楚情在她飞出船舷的那一瞬间拽住了她的衣袖,险险将其拽了回来。可青羽的弟弟青翼却没这么好的运气,他直接被巅得像个抛物线一般,落向远处的海面,赵虎眉头一皱,正要跳下去救青翼,青羽却在这时候叫了起来:“赵公子,你不要下去。现在这艘船全靠你来镇压。若你下去了,船马上就会被颠翻!”

    她的话并不假,赵虎是胎元七阶的体修。虽然体内没有任何真元,可肉身的力量还在,这艘船上,除了纪墨之外。最强大的就是他,现在船巅得这么厉害。还能稳住船身,全靠他与景枫两人施展全力压住船身。

    看到这一幕的纪墨只能放弃拦截攻击耿骁的那头青鲨,朝着青翼跌落之地冲了过去,纪墨虽不能飞行。可她在水面上奔跑的速度也极为惊人,青翼刚刚砸进海中,纪墨就冲到了他面前。趋着他尚未被海水卷进去之前,一把将他提了起来。扔回船中。

    将青翼扔到船上之后,她脚下不停,冲向木船的的左侧,狠狠的一拳砸向船底的水面,另一只手则是奋力一顶,将整只木船托了起来!

    纪墨的拳头砸在海面上,发出轰的一声巨响,船底使坏的不过是两头普通的异种海兽,论其力量不过相当于人类脱凡六七阶的修士,纪墨一拳下去,那两头海兽啪的一声,直接被纪轰得炸开了,化成了一片血雾融进水中。

    解决提了这两只搅怪的海兽之后,纪墨将木船放了下来,与此同时,略带疑惑的朝船上看了一眼,不论是赵虎还是景枫,都可轻而易而举的解决掉这两只海兽,却不知为何让它们差点搅翻了船只。

    不过此时显然不是想这些的时候,远处的耿骁与那头青鲨的战斗已达到白日化,耿骁自然是猛人,可现在的他却像是龙入浅滩,一身实力十不留一,竟是被这头凶猛异常的青鲨逼得险象环生,一人一鱼,战斗了数个回合,耿骁身上已添了几条血淋淋的伤口,好在他煅体也达到了胎元阶,哪怕现在体内没有丝毫真元可用,单凭着躯体的强悍,即便斗不过青鲨,青鲨想要打杀他,也十分困难。

    纪墨冲到一人一兽的战斗之地的时候,趋着青鲨与耿骁一击硬拼后退的当口,抽了个冷子,狠狠的一拳砸在它的肚皮上,青鲨的身体十分结实强悍,正面受纪墨一拳,只痛得嗷叫一声,鱼身颤了几顫,并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

    纪墨往后微退半步,准备再加上两拳,一举干掉这家伙,那货却也不含糊,纪墨的拳未到,它巨大的鱼尾一摆,已狠狠抽了过来,纪墨心头一凛,收拳疾退,青鲨趋着这个当头巨尾一卷,水面上顿掀起一道旋涡,等纪墨再次赶来的时候,青鲨已失去了踪影,唯有它那双鼓起一鱼目,在临退之前,用一种既愤怒又哀怨的目光狠狠瞪了纪墨一眼,那目光似乎在控诉,以你的实力怎么好意思在背后偷袭!

    纪墨被它那哀怨古怪的目光看得怔了一怔,旋即有些好笑的道了一句:“这家伙是在指控我呢,不过在这么个地方,我们这群被捆住了手脚的人,若于不抽点冷子,活得下去么。”

    “哎哟,这些家伙不但战力不弱,看样子灵智也不低,都懂得指空咱们偷袭了。”耿骁趋着纪墨的援手刚缓了口气,这一抬眼恰好听到纪墨的嘀咕,不由哑然失笑。

    “是呢,我还以为它们只会单纯的战斗,现在看来,却是咱们想当然了,如此一来,凭着咱们现有的实力,想在顺利通过元疆域,只怕不是那么容易的事。”纪墨有些忧心。

    “是啊,我都不曾想过,灵元一失,自己就变得这么柔弱,连一只普通的异兽都对付不了。”耿骁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拳头,苦笑着摇了摇头。

    “咱们这些修士,借用天地之力和真元已成了习惯,现在突然间毫无外力可借,体内的真元又全部被封,只能凭着本体战斗,一时间适应不了,等多打上几架,慢慢就习惯了,其实我也不比你强多再,别说碰上凝真巅峰的异兽,哪怕碰上一只高阶凝真阶的异兽我都会很狼狈。”纪墨轻叹了一声。

    身在船上的赵虎不知为何,在看见纪墨与耿骁如此有默契的联手对敌时,心头莫明的冒出一股强烈的戾气,这股戾气强烈得让他差点忍不住直接冲上去对耿骁动手,好在他神智还在,立即将这股戾气压了下去,即便如此,他目中亦浮出了一抹不太正常的猩红。

    “赵虎哥哥,你怎么了?”纪墨上船的时候,正好看见他目中一闪而没的猩红与狠厉,心头不由一紧,以为海中有什么魅惑人心的古怪,连忙开口问了一句。

    “我没什么。”赵虎心头掠过一丝狼狈,不自在的转过视线。(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