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六十、鬼魅上门(下)(1/1)
作者:方之影
    纪墨笑声未歇,人已抬步朝着宗门外行去,银月、楚情,慕白云和颜洛水紧随其后,这几人中,银月和楚情脸色都没有什么变化,关于纪墨的本领,她们早已不只一次领教,可慕白云和颜洛水不一样,他们的心情既忐忑又激动,外面的来敌是什么?四个合道境道君外加一头七阶妖兽,纪墨真能应付得下来?

    慕白云熟悉的是三千年前纪墨,现在的纪墨到底厉害到什么程度,他从未亲眼见过!至于颜洛水,她从始至终没有见过纪墨的出手,虽然自从进入望月宗开始,纪墨便在不断的给她造制惊喜,可对于修士而言,最有说服力力和震慑力的还是亲年见证对方的手段!现见纪墨对面来敌的态度,她心头既好奇又激动!

    怀着这种激动又不安的矛盾心情,颜洛水与纪墨一同来到望月宗的山门之外,此时已是后半夜时分,空中的那轮弯月已然西斜,宗门之外静悄悄的一片,除了些偶然窜过的一两声枭啼和哇鸣之外,根本看不到半个人影。

    纪墨站在宗外的一座山头之中,目光落在西南方向的虚空,淡淡的开口道:“几位人都来了,好歹也是合道境的道君,如此藏头缩尾,成何体统?”

    “嘿嘿,纪宗主倒是好气魄,竟是亲自迎到了门外!”纪墨的声音刚落,那个方向的空间出现了一阵扭曲波动,随后,四道人影随同一头妖兽一起出现在他们的面前,接话之人正是与纪墨有过一面之缘的丰九夜。

    纪墨淡淡的看了丰九夜一眼,随即将目光移到他左侧边那位身材枯瘦的黑须老儿身上,此人的头顶上盘踞着一头通体如墨的七阶蛟龙。此蛟猩目扁头,一张血盆大口喷出的腥臭之气隔了数千米的距离,都让人闻之欲呕,再加上它扁头上两个恶包,一眼望过去,实在是丑恶异常,此蛟见纪墨朝它望去。顿时龇着牙。目露凶光的朝着纪墨咆哮起来。

    “小白,蛟也是属于龙的一个品种吧,为何这家伙长得这么丑?”纪墨一脸嫌弃的盯着那头黑蛟一眼。忍不住小声与意海中的小白嘀咕了一句。

    “蛟要化为龙了才算龙,现在最多只能算一条海蛇罢了,再加上这条海蛇不忌口,胡吃乱喝。整个就是一头丑得流脓的怪物,岂能与我相提并论?”小白见纪墨把眼前这头丑恶无比的黑蛟与自己比较。顿时怒了。

    那黑蛟似乎感应到纪墨的嫌弃,它目中凶光一闪,大口一张,一口腥臭无比的恶气就朝着纪墨喷了过来。纪墨眉头一皱,正要动手,却见小紫闪电般从宗门内冲了出来。一个喷嚏喷了出去,那口腥臭之气立即调转风向。朝着黑蛟所在之地的四人倒卷了过去。

    黑蛟头下的那枯瘦老者袖袍一卷,顿时将那股恶气卷进袖中,然后目光冰冷的朝着小紫和纪墨望了过来,小紫却是瞧都懒得多瞧他一眼,转目对纪墨开口道:““师父,这些人哪有资格让你动手,把他们交给我罢。”

    “小紫,退下,咱们宗门的牌子竖起来一个多月了,我一直在寻思着有什么好办法能尽快的打开知名度,如今好不容易等来这么几个有点份量的人送上门来,若都让你悄无声音的给解决了,我该去哪里立威?”纪墨瞪了小紫一眼,斥道,小紫立即乖乖的退到她身后。

    随着丰九夜一同前来的三人闻声又惊又怒,这三人都是散修,与丰九夜有些交情,散修因无牵无挂,居无定所,行事往往会比宗派中人更为狠辣无情,眼前这三个人尤其如此,他们在听闻丰九夜添油加醋的描绘,大家立即一拍即合,虽然丰九夜已经告诉他们,望月宗有一头七阶妖兽,和一个合道初阶的美人鱼女修,可这些人仍然没把望月宗望在眼里。

    这三个家伙都是晋阶合道数万年的老怪物,手头上不知沾了多少血腥,尤其是黑蛟道君,他本身就是合道高阶的修士,外加有一头七阶蛟龙的伴生兽,一人一兽联手,合道巅峰的大能也能斩杀,哪里会畏惧一个凭空冒出来的三品宗门。

    这不,纪墨的话音一落,黑蛟道君顿时勃然大怒,他双目暴睁,也不打招呼,扬起一只枯瘦的手掌,化掌为爪朝着纪墨抓了过来,与此同时那头黑蛟亦是咆哮着朝着纪墨冲了过来。

    “哈哈哈,来得好,诸位既然有胆来我望月宗挑衅,就要有把命给我留下来的准备,今日我就先拿你这头恶蛟和你这老儿的血为我的宗门奠基!”纪墨陡然间放声大笑起来,她的笑声穿透了云宵,瞬间就响彻了整个东元大陆,随着这声大笑,纪墨双手一分,两只轻飘飘的拳头,分迎已到了头顶的巨爪和咆哮的蛟龙。

    呜!啊!黑蛟道君和恶蛟同时惨叫一声,黑蛟道君的躯体就像豆腐一般,毫无抵挡之力的被纪墨一拳轰成一片血雾,一个比他的躯体小不了多少的婴体从血雾中逸了出来,转身就逃,纪墨化拳为掌,一掌拍过去,那婴体顿时被拍得扑在地上,缩小得只剩一尺来高,随后被纪墨抓在掌中,仍凭它怎么挣扎,都挣不脱纪墨的手掌心。

    至于那头耀武扬威的恶蛟,被纪墨轰得一拳像流星般飞了出去,眼看着就要撞上某座山峰的时候,被小紫赶过来一把拽住,像条死蛇般扔在地上,躯体不断的抽搐,也不知活不活得成。

    其它三人见状,惊得魂飞魄散,立即化为三道残影朝着三个不同的方向飞窜,可他们的身形刚动,只听得一声冷哼在耳际响了起来,紧接躯体就被一股无可抵挡的的重力给砸飞,碰的一声,再次落在望月宗的宗门前

    “望月宗纪墨,在此向天下宗门喧告,任何敢无端上门挑衅,犯我宗威严者,便如此人!”纪墨冷漠浩瀚的声音传遍了整个东元大陆,随着声音的响起,被她抓在黑蛟道君的魂婴碰的一声,被她捏爆,化为了一片灰烟。

    其它三人见状只觉浑身冷冰,望着纪墨的目光如同看恶魔,一个合道高阶道君,她说杀就杀了,不但杀了,连其魂魄都不肯放过,自己怎么会想到来惹这么个可怕的女子?另外两人绝望之余立即怒目瞪向丰九夜,若不是他,自己怎么可能跑到这里来送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