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六十八、宗门排位赛(八)(1/1)
作者:方之影
    淘汰赛就要结束了?现距我们进来尚不到一日时间,怎么可能就结束了?要知道,第一轮的淘汰赛足足要淘汰一半人!要诳人也不是这诳话罢?纪墨双眸微眯,手底却是停了下来,她退到数千米之外,一脸防备的盯着银珏道君,准备看看此人到底想玩什么花招。

    “纪宗主,我知道,淘汰赛暂时还结束不了,可你我却也用不着在这轮就拼上你死我活罢,咱们只要确保自己在淘汰赛结束前被人打出去就成,何必争来斗去呢。”银珏道君瞧着纪墨脸上的神色,自知道她在想什么,口中苦笑一声,继续道。

    “银珏道君,咱们明人不说暗话,你一直阴魂不散的盯着我到底想干什么?”银珏道君此言不虚,纪墨却并不打算就此让他离开,她双目盯着银珏道君,单刀直入的问了一句。

    “纪宗主觉得我有什么意图?”银珏道君不答反问。

    “我不知道你或者说你们御兽宗有何意图,但是,我有必要表明一下我的立场,不管你想做什么,只要不妨碍到我,不妨碍到望月宗,我便不会干涉你们的事,但若先生处心积虑,却是一心冲我而来,纪墨亦会奉陪到底。”纪墨双眉一扬,目光迸出一抹厉芒,一字一句的道。

    “我记住纪宗主的话了,告辞!”银珏道君面上万年不变的笑容终于淡了下去,他深深的看了纪墨一眼,拱了拱手,便返身离去,不一会儿,便从纪墨眼前消失不见。

    “小白。你对此人感觉如何?”银珏道君离去之后,纪墨一脸若的所思的问了小白一句。

    “说不出来,颇有些高深莫测之感,别的不说,单说他的战力,就不符合他的身份,他区区一个合道中阶的修士。却能与你斗得不分上下。这根本不是一个三品宗门的长老应该有的本事。”小白沉吟了一会,才接过纪墨的话头。

    纪墨灵修虽然才返虚中阶,可她的煅体却已达到圣体三阶。圣体境修士本身就与合道境道君是同一阶位的存在,而体修的战力往往会比同阶的灵修强很多,纪墨修习的是天妖煅体诀,战力更是远胜同阶体修。再加上纪墨有两次肉身被毁,以众生愿力重铸灵躯的经历。躯干强度和战力与同修天妖煅体诀的人相较,也要强出一筹。

    以她现在的战力,在青玄修真界这地面上,很难碰上与她不相上下的对手。可银珏道君仅仅是一个合道中阶的道君,却偏偏做到了,纪墨并非自大到看见一个能与自己匹敌的人。就无端去怀疑别人的来历,而是这位银珏道君在她没有出现之前。一直表现得默默无闻,可纪墨刚刚回到青玄修真界,他就冒出来了,种种巧合凑在一起,此人的来历和动机就由不得人不去怀疑!

    “算了,不想了,水来土掩,兵来将挡,随他去罢。”纪墨拧眉思索了一会却是想不出个所有然,旋即甩开了这个问题,她不是喜欢杞人忧天的性子,还没有发生的事,想不明白就扔到一边,最多在心里多份警惕即可,犯不着自己给自己找不自在。

    第一轮的淘汰赛进行了七日,七日后,进入栖凤林的四千零三十六人淘汰了二千零三十六人,剩余的二千人顺利通过第一轮淘汰赛,纪墨从栖凤林出来的时候顿感有些不对头,无它,在她出来的刹那间,外面所有人的目光都不跃而同的汇聚在她的身上。

    这是个什么情况?纪墨下意识的抬目朝着大家扫了过去,这一看心头更是打了个突,这些汇聚在自己身上的目光充满了探究和畏惧,为啥都用这样的目光看自己?就算是自己的宗门顺利晋级了,这也不是啥大不了的事吧?第一轮淘汰赛,只淘汰一半人,大部份的宗门都能顺利晋级,多自己一家有什么好奇怪?

    难道是自己宗门的弟子出了什么问题?纪墨意念落到这里,魂识立即铺开,发现望月宗跟过来的三十八人,全部完好无缺的在这里,没见谁有什么意外,而他们脸上的表现和自己没什么两样,满是茫然,唯有一个留在外面的翡黛,根本不在这里,不知跑到哪里溜达去了,无奈之下,纪墨只能硬着头皮对几位负责考核的人开口:“诸位道君,可是我宗弟子有何不妥?”

    “咳,咳,纪宗主,没什么,没什么,贵宗弟子一切正常,也没有任何人违规,第一轮淘汰赛已经结束,恭喜贵宗顺利晋级,接下来三日留给大家休整,三日后进行第二轮考核,第二轮的考核是抽签赛。”翔威皇室的钟和长老和启仙门的五长老同时轻咳了一声,有些不自在的接口道,唯有那坤阳宫的阳醒天面上充满了怨毒之色。

    纪墨抱着一肚子的疑问,回到居所,看见刚刚从外面瞎溜回来的翡黛,连忙上去一把将她拽住:“翡黛,我们在栖凤林的七日当年,外面可是发生了什么事?或者说你做了什么事?”

    “没听说发生什么事啊?我也没做什么,哦,对了,我把那个叫阳醒天的老家伙给揍了一顿,原因是他一直纠缠着问我望月宗在第一轮淘汰赛中会淘汰多少人,我说你们望月宗只会淘汰一人,他不信,非逼着我和他打赌,我烦他不过,便揍了他一顿。”翡黛一脸无辜的道。

    纪墨……

    三日时间转眼即逝,第二轮赛事跟着拉开了序幕,第一轮淘汰了二千零三十六人,直接被淘汰的宗门有十一个,也就是说,参加第二轮抽签赛的还有九十个宗门,第二轮的比赛方式也简单,第个宗门五场比试,对手则是抽签随机产生,三胜二负则晋级,这一轮淘汰下来,九十个宗门就只剩四十五个宗门。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第二轮赛事,除了翔威帝国的四大宗门和皇室的负责人都坐上了裁判之外,还有两位特邀裁判,这两人分别鸿鹏商行总行的二执事和悦宝商行驻翔威帝国的大掌柜,楚情和纪墨在看见悦宝行商的大掌柜时,不由微微呆了一呆,此人竟然真是悦宝商行驻黎皓修真大乾帝国的诸大掌柜。

    不过这个时候,显然不是上去叙旧的好时机,纪墨和楚情看了他一眼之后,就收回了目光,第二轮的比赛持续了三日,望月宗以五局五胜的成绩晋入第三轮,之前那些对这个新晋宗门持怀疑态度的人到现在已经全部闭嘴,第二轮望月宗的抽签的运气并不算好,他们三次抽到上一届前十的宗门,却无一例外,都是以碾压的姿态胜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