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四、混战(下)(1/1)
作者:方之影
    “我拷,竟然这么强?小五,以你这战力,你一人就能搞定眼前这七个家伙,估计轮不上哥哥我出手了。”被眼前这一幕震得目瞪口呆的飚风仙帝忍不住暴了一句粗口。

    纪墨没有理会其它人的目光,她一招击飞了尤仙帝,返身就朝离她最近的赵仙帝扑了过去,赵仙帝身为一方仙帝,虽被纪墨展现的实力震得不轻,可心里头的防备也在瞬间提到了顶点,眼见纪墨朝自己扑来,并不惊慌,嗡的一声,他面前出现了一块古铜色的八角盾牌。

    此牌背面刻着一个完整的八封图,纪墨一拳轰在盾牌之下,八卦图中暴出一团土黄色的光芒,赵仙帝脚下连退数步,纪墨则直接被震飞了出去,她虽激发了妖脉之力,战力大涨,可本身真实修为毕竟与仙帝相距甚远,挟妖脉力量之威,一拳击飞了尤仙帝,已到了极限。

    打飞了尤仙帝之后,体内的力量便开始不断消退,赵仙帝与纪墨硬拼了一击,虽觉纪墨力量惊人,可却远没达到秒败一名仙帝的地步,心头一时颇为狐疑,不知纪墨葫芦里卖得什么药。

    纪墨没有心事去管姓赵的在想什么,她现在考虑的是,如何能用最快的速度破开阵法,逃出去,以她现在的本领,显然不具备同时与七大仙帝pk的本事,哪怕有妖脉之力相助,再加上飚风仙帝也不行。

    她倒飞的方向正对着蓝仙帝与一名紫衣女仙帝,这两人见纪墨如此凶猛。顾不得身份,两人联手同时朝纪墨攻了过来,一旁观战的飚风仙帝见状哈哈大笑:“蓝老哥,萧妹子,以你们的身份,联手对付一个后辈成何体统,来来来,咱们几个来练几招。”

    飚风仙帝哈哈大笑间,他伟岸的身体已横移过来,同时将蓝仙帝和那边萧姓女仙帝拦了下来。飚风仙帝身为天界四大五星佣兵团的团长。本身的战力就十分惊人,再加上长期在生死边磨砺,战斗经验远非一般的仙帝可比,蓝、边两人被他截下。一时间三人竟是僵持不下。

    蓝萧二人被拦了下来。这让纪墨得到了片刻的喘息时间。不过这个时间也就维持了数个呼吸,要知道,在场的共有七大仙帝。除了被打飞了的尤仙帝和飚风仙帝拦下的这两个外,还剩四个,其中一直在观战的雷霆天君突然出手了。

    但见他本就硕壮的躯体暴涨了一截,手中出现了两柄紫墨色的锤子,遥遥站在数千米之外,扬起双锤,对着纪墨所在的方向对撞了一下,轰隆,纪墨只觉得心神一颤,脑子被震得出现了片刻的空白,她识海中的青符泛出一道青光,纪墨魂识一清,顿时回清醒过来。

    刚醒过神,便见头顶的天空一片昏暗,一道散发着无穷天威的九色雷霆已到了自己的头顶,此时想避已来不及,纪墨双眸一厉,干脆不闪不避,直接以躯体正面迎上了那道蕴着无穷天威的雷霆,轰隆,轰隆,一阵刺得人睁不开眼的雷霆之光在纪墨身上暴开,纪墨只觉得自己浑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被电得苏麻疼痛颤抖不止,当真好不**。

    这道雷霆足足持续了半盏茶的功夫,飚风仙帝与蓝、萧的战斗都停了下来,大家的目光不由自主的投到了纪墨的身上:这姑娘竟敢以身肉之身去硬抗雷霆天君的九色玄雷?这会应该活活被烧成灰烬了吧?

    可惜,待雷霆之光散去,天空恢复正常的时候,纪墨的身形再次显现出来,虽然她一头黑发尽数被烧光,一张本就平凡的面孔被烧得像碳一般,但显然,她还活得好好的,除了形像狼狈些之外,身上连点伤都没有,这姑娘难道已修成了不死不灭之身?这是此刻在场诸人的第一念头!

    纪墨生受了这一雷之后,她抬目朝雷霆天君望了过去,顶着光秃秃的漆黑的脑袋对他开口道:“雷霆天君,纪墨亦修习过玄雷神诀,从某种角度上讲,我亦算得是天君门下的半个弟子,可你我立场不同,今日生受天君一雷,算是偿还这份因果,后续的战斗,纪墨将视天君与其它人一样,不会再有半分留情!”

    “玄雷神诀并非由我独创,它乃上古雷神承传下来的雷系法诀,有缘者皆可修得,雷某虽然不才,却也不敢厚着面皮以你师门长辈的身份用大义来压你,你我同修一脉,本应相互扶持,可雷某身为仙庭天君,身不由已,你我立场不同,大家各凭本事,你若被我打死,你不必怨我,我若被你打死,我也不会怨你。”雷霆天君开口道。

    纪墨听得一怔,这位雷霆天君倒不失为一个真汉子,意念落到这里,她大声接了一句:“天君之言甚得我心,我今日若被你们打死,我谁也不怨,同样道理,我若有机会打死你们中的任何一人,纪墨亦绝不会手下留情,天君给了我一雷,如今你也来接我一拳试试!”

    纪墨一边说着,体内仙元疯狂流转,她迈腿前踏半步,膝盖半曲,腰力下沉,身体形成弓状,抬手,握拳,一拳挟带着天妖煅体诀的暴发之力和五行之力的五色雷霆轰了出去,轰隆,五色雷霆翻咆哮,狰狞无比的朝着雷霆天君滚了过去,雷霆天君双目暴睁,口中一声大喝,手中的擂锤迎了上去。

    轰隆,轰隆!天昏地暗,大漠上的沙被分割成无数的沙暴旋风,在空中肆意冲虐,雷霆天君与纪墨同时被震得朝两个不同的方向倒飞出去,其它观战的仙帝见状几乎是同时展开身形,朝着纪墨跌落的方向冲去,纪墨所表现出来的战力已让他们心头产生了无穷的惧意,若今日不能一举斩灭此女,日后定会给自己以及身后所代表的势力带来无穷祸患。

    离飚风仙帝最近的蓝、萧自然是让飚风仙帝给拦了下来,其它三人则齐齐朝纪墨发动了攻击,与雷霆天君那一记硬拼下来,本就受了不轻的伤的纪墨见状,双眸微微一眯,口一张,一大口的血箭迎面喷向首当其中的一名仙帝。

    然后身体一旋,双手迅速无比朝着这名因骤然被鲜血喷了一脸,出现了瞬间愣神的仙帝连出九拳,九叠浪与天妖煅体诀一起暴发,轰!九拳合一的力量毫不留情的撞向此人,与此同时,另两个仙帝的攻击则结结实实的落在纪墨的身上。

    轰!被纪墨打中的那名仙帝躯体当场被打暴,许轻因布下的大阵被她一拳轰开,而生受了两名仙帝重击的纪墨则像枚炮弹般朝远处逸走,身影瞬间从众人眼前消失不见,唯有她的声音远远传进在场的每一个人耳中:“各位的厚赐,纪墨记住了,纪墨先走一步,关于飚风佣兵团,若谁敢无端牵怒他们,动他们一兵一卒,待纪墨归来之日,就是你们满门被诛之时!”

    ps:  抱歉,昨日出去了,晚上才回,没来得及,停更了一天,今日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