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白起,神,愿望!(1/1)
作者:各种布丁龙帝
    华夏,某一不知名的山村中有一所小学,小学建在半山腰的空地上,而学校的环境很好,花很多很美而周围的树木也是果木到了秋天还能吃上甜美多汁的果子。

    距离学校不远的一处断崖边上站着一名青年,这名青年站在断崖上一双似乎经历无尽常桑眼睛向无边的山林望。帅气的脸庞,独特的气质使得是他那种走在大街上引起轰动的存在。这名青年叫白起,没错就是白起,和当年的百人屠杀神白起的名字一模一样。不过他和杀神白起一点关系也没有,只是姓白他父母起名为起而已。(白起的形象大家可以看“恋与制作人”中白起的形象,挺帅的。)

    此时白起回过神来,“哎”的一声叹了口气正打算转身离开的时候意外发生了,他脚下的石头‘卡’的一生塌了而白起也从山崖上落了下去。“靠,老子还没活够呢,英年早逝啊!救命啊!啊......”白起大叫到。‘砰’的一声白起落入一个湖泊中‘咕嘟,咕嘟’一口又一口的湖水进去口中,白起的意识越来越模糊,双手停止了挣扎身体慢慢的向湖底沉去,此时此刻的白起脑中回想起过去的一幕幕和这些年来自己经历的苦难。

    白起22岁,孤儿一个在他15岁的时候父母引车祸去世(一般小说主角的父母都是高危职业^O^)他靠着这笔赔偿金读完了高中,以697分的优异成绩考上了燕京大学,在燕京大学仅仅只用了3年的时间就以研究生的身份毕业了,毕业后他没去高待遇的公司上班而是来到这贫困的山区当上了这里的老师。

    ‘来到这里一年半了我已经深深的爱上了这里,孩子们对不起白老师无法再教你们了,爸妈你们的儿子来陪你们了。’这时白起最后一眼看见了无数的圣光从湖面照射过来,之后便没意识了。

    不知过了多久当白起回复了一点意识后,朦朦胧胧的感觉到自己被一股力量牵引者,漂泊了很久很久。突然感觉到自己不动了“醒来吧我的孩子……”

    “唔,是谁在呼唤我”这时白起的眼中出现了一道道亮光,同时白起的意识也渐渐的回复。当他完全恢复意识的时候睁开眼的一瞬间一道身影便进去眼帘。

    白起的眼前是一位十分美丽的女子,比他见过所有的美女明星都好看,这位美美丽女子的双手和握举与胸前而双手的上方漂浮这一块散发着五彩的石头秀丽的长发飘散在身后一身美丽的古装无风自动显得十分神秘。看着如此美丽的女子白起一时间愣了过去。

    美丽女子发现白起醒来了便微笑地轻声道:“你醒了,我的孩子白起。”此时白起才回过神来他发现自己漂浮在空中而且自己还在一座非常宏伟的宫殿里。

    “你是谁?我不是死了吗?怎么会在这里?为什么我会在空中飘这?”白起疑惑的问到。这时美丽女子开口说道:“这里是我的娲皇殿,

    而我是你们口中的女娲。”

    白起被女娲的话振住了喃喃道:“你是女娲娘娘……”“可是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我不是死了吗?”白起有问到。

    女娲:“没错你的确是死了,现在你只不过是灵魂状态。”

    白起:“可我为什会在这里,我不是该被带到地府轮回的吗?难道是娘娘你把我带到这来的?”之前白起是不相信有神的,鬼的,可是他现在不能不信,所以问到。

    女娲:“没错是我动用五彩神石的力量把你从地球带到洪荒的”

    白起又问道:“为什么你会叫我为‘我的孩子’?”

    女娲:“因为地球上的人是我创造的,所以你们都是我的孩子。”

    白起:“那女娲娘娘为什么你要就我呢?地球上人有几十亿那么多,我想和我同一时间死亡的应该有很多人吧为什么您偏偏选择我?”

    女娲:“因为你和他们不同?”

    女娲:“孩子没时间,我在这里想请你帮我个忙。”“帮忙,娘娘我在你们面前如同蜉蝣一般的存在能帮你什么?”白起疑惑的说到。

    女娲:“不,你能行而且只有你能行。我们虽为创世祖神但是却办不到,我已经把你灵魂深处的盘古血脉给唤醒了而且还融入了我的精血现在可以说你是我真正意义上的儿子。”

    白起:“盘古血脉,您的精血。”

    女娲:“没错,那么我的孩子我能请求你帮个忙吗?”“可以,母...母亲”白起说到。白起从失去父母的那一刻起一直到死亡都没有再次感觉到父母的关爱,现在死了才体验到来自上古大神的关爱,这时白起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就在白起答应帮助女娲后只见那漂浮在空中的五彩神石绽放出一道华丽的光柱,光柱在娲皇殿上空形成了一个法阵慢慢的法阵周围的虚空好像承受不住法阵的力量正在一点一点的破碎而法阵也形成了一个漩涡不停的吸收周围的虚空。

    这时女娲对白起说到:“起儿,我现在要送你别的世界成长你想去那个世界,当然只要是你能说出来的都可以,而且我还可以帮你实现三个愿望。”这时白起听完女娲的话才反应过来道:“为什么要去别的世界,我还能回来吗?”女娲解释道:“起儿,把你送到其他世界有一定的苦衷你现在还不能知道,等你的实力打到一定程度我会把一切都告诉你的。现在就要离开了你还有三个愿望想好了吗,还有你有想去的世界吗?如果没有我就给你定个。”

    白起:“那我想去斗罗大陆的世界,成为唐三的干哥哥。三个愿望的话,第一个愿望我要四个武魂:影,雷怒青龙,伏羲琴,彼岸花。第二个愿望我要成龙历险记里面圣主的十二符咒的力量加强版。第三个愿望我要一个系统。”说完后白起有点紧张所以他把头微微低头不去看女娲,因为他觉得自己的要求有点过分怕女娲不答应。

    此时女娲好像发现他的想法似的嘴角微微一笑说:“好了起儿既然你已经想好了那就去吧,我在这的你回来。”女娲话音刚落白起就感觉到一股吸力把自己想那漩涡里拽,之后白起眼前一黑便失去意识了。

    白起离开后女娲说到:“现在一切都看他了,如果他失败了那我们也就败了。哎!”此时女娲后面多出来了好几个人。源始天君:“女娲上神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吗?”大日如来:“天君我们只剩这个办法了,哎!阿弥陀佛”,宙斯:“哎!……”…………

    分界线………………………………………………………………………………………………………………………………分界线

    斗罗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