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第一魂技与 冰魄凤尾鸟(1/2)
作者:各种布丁龙帝
    唐昊静静的守在白起身旁,此时白起身上都是汗水残破的衣服都被汗水给浸湿了。

    人类的第一魂环最高承受极限是四百多年可是白起现在吸收的可是五百年的魂兽,虽然只差了几十年但是也已经超过正常人的极限了。

    虽然白起有修炼唐门绝学增加了身体的承受能力而且还觉醒了特殊体质妖神体所以大大提高了吸收魂环的承受能力。

    白起的第一魂环的承受极限大约是672年左右。

    终于在太阳快下山的时候白起成功的吸收完了魂环。

    当白起睁开眼后才发现自己身体上多出了一成淡淡的污渍而且还很难闻。

    这些污渍是他体内的杂质通过吸收魂环给排出体外了,因为白起年纪小又加上他修炼了玄玉功所以体内的杂质才会很少的,不过还是很难闻。

    此时唐昊看见白起醒来后对他说:“魂环吸收好了。”白起点头道:“嗯”唐昊:“在你右手边有三四百米的距离有个水潭,去洗一洗吧。”白起:“嗯,我这就去。”

    施展鬼影迷踪不一会白起就来到了水潭边上。一般像这种地方都会有魂兽的,不过在这里白起一个魂兽也没发现。

    白起洗澡后从墨忆戒中拿出了之前准备好的衣服换上后便又来到了唐昊那里。刚到就闻到了烤肉的香味。

    唐昊见白起回来后便说:“你如今魂力是多少级,获得的魂技是什么?”

    白起对着唐昊回答道:“我的魂力在吸收完魂环后达到了十六级了。第一魂技是雷爪,用雷电凝结成的一个如同我的龙爪的雷爪。”说着白起便开始武魂对着一颗直径足足有两米的大树施展开了。

    只见那雷爪竟然直直的把那棵大树给穿了个洞,而且那洞的周围还有雷电的残留,这时白起右手打了个响指,“轰”的一声那棵树被击穿的树洞便发生了爆炸。

    这时唐昊微微抬头:“二段攻击,不错,很不错的魂技。来小起吃些烤肉吧。”

    “锵锵”还没到白起走到唐昊身边,这时从天空传来一道巨大的鸟鸣声。(这里解释一下锵锵:锵锵,象声词,凤凰的鸣叫声。《左传》云:“凤凰于飞,和鸣锵锵”。锵锵,形容凤凰这种神鸟的嘹亮的鸣叫声。)

    一道巨大的冰蓝色巨鸟朝着白起他们飞来,白起看去这巨鸟和凤凰很像。它通体冰蓝色,双翅展开有三米左右,身体长有两米(它可没有凤凰那样的长脖子。)而最为特别的是它有三条长达四米的凤尾。

    唐昊看后对白起说:“这是一只大约有着八百年修为的冰魄凤尾鸟。希望它只是路过而不是来找死的。虽然我答应过你母亲(阿银)不能乱杀稀有的魂兽,但是我也不介意再杀一只。”

    那冰魄凤尾鸟看见青雷蛟蛇的尸骨后就对着唐昊和白起发出了一声鸣叫,声音中带有一丝愤怒。

    白起见到这冰魄凤尾鸟后便一直用紫极魔瞳观察着它,就刚刚白起发现了那冰魄凤尾鸟眼睛看完青雷蛟蛇的尸骨后情绪的变化。

    白起又想到他们刚见到那青雷蛟蛇时的样子,青雷蛟蛇好像在逃而且青雷蛟蛇身体上也带有很重的伤。

    所以白起把这两个条件联想到一起就的处了一个结论:这青雷蛟蛇是那冰魄凤尾鸟的食物!

    随后白起对唐昊说到:“父亲,我好像杀死了这冰魄凤尾鸟的食物。”白起话音刚落冰魄凤尾鸟超朝着白起唐昊发起了攻击。
006 第一魂技与 冰魄凤尾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