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匆匆六年(1/2)
作者:各种布丁龙帝
    来到白起居住的湖边那岩石蛮熊便开始吸收白起给他的一滴精血。

    由于刚才和熊叔战斗所以白起的衣服残破不堪浑身是血渍看起来很像一个小乞丐。

    白起在湖里洗了个澡又换了个干净的衣服。便坐在湖边的一棵大树下

    召唤出伏羲琴武魂一曲优美的《高山流水》被白起弹出来十分动听。

    天赋技能——音灵发动(促进周围生灵魂力的修炼。)

    半天后

    一股属于千年魂兽的威压从白起一旁的湖边发出。这时白起停止了弹琴,以他十六级一环魂师加上妖神体还是能抗的住这区区刚到一千年的威压的。朝着蛮熊看去同时又说道:“恭喜熊叔了,今阶千年魂兽行列。”

    熊叔听到白起的话后便立刻收起了威压然后对白起说道:“殿下客气了,要不是殿下赐予俺老熊一滴精血我的修为是不可能怎么快进阶到千年的。而且我还感觉到俺的肉身和力量都有很大进步。”

    ‘这可是两百年修为啊!区区一滴精血就让我涨了两百年修为可见殿下血脉的厉害。只要我对殿下忠心耿耿以后一定会有更多的好处的。’蛮熊在心里想到。

    这时白起说道:“熊叔现在你成为了千年魂兽我想以后把你作为我的实战对手怎么样?”

    熊叔:“一切都听殿下的。”虽然他成了千年级的魂兽,可是白起的实力他可是见过而且还有那变态的治愈能力,所以他不用担心白起这才爽快的答应的。

    白起听熊叔答应后又说道:“行,那以后每天早晨我们对炼一下,之后你可以去干你的事,从明天开始。现在没事了你想走就走想留在这也行,反正也是我一个人住在这里。”

    说完后白起便又弹起了伏羲琴,而蛮熊则是离开了明天再搬来住。

    《凤求凰》,《高山流水》,《离骚》……等等华夏名曲被白起弹出,琴音回荡在林中。

    一些小动物被琴音吸引过来,不过他们见十一个人类在弹琴(虽然白起是妖神体但是任何人都感觉不出来,除了九十五级以上的的封号斗罗和十万年以上的魂兽能察觉到。)所以都是在远处静静的带着不敢再向前。

    当白起弹到《凤求凰》额额时候便又一些小鸟向白起飞来。这些鸟大多都不是魂兽只是一些普通的鸟而以,不过也有十几个几十年的鸟魂兽没有一次百年的。

    随着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白起周围额额鸟越来越多,有的盘旋在白起头顶上,有的停在白起周围,甚至有些大胆的站在白起肩膀上。

    鹿:“这人是谁竟然敢自己一人来这里,就不怕那些吃肉的魂兽吗?”

    一只有九十多年修为的白色鸟魂兽说道:“鹿姐姐你不知道这个人可厉害了,他把那蛮熊都打败了。我今天早上我亲眼看见的,不过他并没有杀死蛮熊。”

    一只也有几十年修为的松鼠魂兽说道:“是啊,我也看见了。”

    这时白起听到这些动物魂兽在讨论自己后白起便停下了弹琴。转头对着这些动物说道:“我并没有像伤害你们的意思,不管你们信不信。虽然我打败了熊叔但是我并没有杀死他。”只后又开始了弹琴。

    第二天熊叔带来了一头狼,这头狼是被狼群赶出来的有九百年的修为,只后阴差阳错的救了蛮熊一命便和蛮熊成了好友。

    昨天蛮熊回去后便把关于白起殿下的事说给了他听,并且还成了千年魂兽,所以他也决定和蛮熊一起去白起那。

    接下来的一个月里,白起早上和熊叔或者狼叔对战一番,之后便开始修炼魂力用伏羲琴辅助他加快修炼。

008 匆匆六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