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相见(题目什么的能把我难死!)(1/2)
作者:各种布丁龙帝
    “老大,这位前辈…………”赵无极还没说完就被弗兰德摆了摆手打断了。随后弗兰德释放自己的武魂,来抵抗这无形的压力。

    一双巨大的翅膀从他背后伸展开来,全身覆盖了一成羽毛,橙色的双眼中瞳孔竖立,和赵无极一样七魂环骤然出现,围绕这身体上下律动。

    白起看到后在心中想道:看来这就是飞翔之角弗兰德了,猫头鹰武魂。

    “见过昊天冕下。”弗兰德恭敬的向唐昊行礼。赵无极倒吸一口凉气,听到弗兰德的话,他终于知道眼前的是谁了。

    ……………………揍完赵无极后……………………

    唐昊负手而立,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而可怜的赵无极此时却趴在地上,他的头足足肿了一圈,两只眼睛更是变成了乌黑色。嘴角血丝殷然,躺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息着。

    弗兰德将赵无极扶起来,唐昊走到他们两点身边,嘴唇嗡动,低声说了几句什么。

    然后转过身向白起走去同时唐昊手里多出来一封信,递给白起后说道:“小起,一会你跟着他们去史莱克学校,之后见到小三把信交给他。”

    唐昊说完后他的身影瞬间就不见了。白起把信收到墨忆戒里面,向弗兰德和赵无极走去。

    见唐昊走后弗兰德变吧目光转移到正在向他们走来的白起身上。一身白色略骗古风的劲装,一张十分帅气的脸。最吸引弗兰德的是白起他那一双有着银灰色瞳孔的眼睛。

    “你就是白起,唐三的哥哥。”弗兰德问到。“是的,弗兰德院长。”白起回答道。弗兰德:“那你应该知道我们史莱克学院的规定吧。”

    白起:“知道。白起三十级二环战魂师,还有一个月就十三了。”

    弗兰德点了点头扶着赵无极转身向学校走去:“走吧,回学校。”

    这时赵无极好奇的问道:“白起,你为什么不和唐三一起来学校?”

    听到赵无极的话白起回答道:“因为在武魂觉醒的时候我的武魂没有显现出来,再加上我们生活的那个村子只有一个工读生名额,所以我就对小三隐瞒了我其实有武魂的真相。小三去上学了,我也一直跟着父亲修炼。这一分别就是六年。”

    “哦,那你一直都是跟在你父亲身边修炼的吗?”这时弗兰德问道。

    “没有,父亲把我送到了一个适合我的的放就离开了,这六年我们见面的时间也就仅仅一个多月儿子。”白起说道。

    听完白起的话后弗兰德和赵无极神色微微一变互相看了一看。

    到史莱克后弗兰德给白起安排了一间宿舍后便离开了。至于为什么不让白起先去叫唐三,那是因为白天的时候唐三和赵无极大战使用魂力过度之后便昏迷过去了,再加上现在已经深夜了所以白起就没去打扰唐三。

    白起躺在床上“系统,把我的个人资料调出来。”系统:“好的。”

    宿主:白起

    年龄:12岁

    体质:妖神体【因女娲精血而觉醒的特殊体质】(通灵之语——能听懂世间各种生灵的语言;其他能力封印中)

    精神:灵海境(灵元,灵通,灵海,灵渊,灵域,神元。)

    魅力:28(0~9为丑;10~19为普通;20以上为帅。)

010 相见(题目什么的能把我难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