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正文之前(1/1)
作者:彼鸣
    (""). = "_" + ()[3]

    上本书《重生之末世来客》写扑了,但依旧按照二百多万字的预期写完,这是一种很煎熬的坚持。

    从上本书中积累了很多经验,所在在第二本书的构思上下了不少功夫,从大纲的构架到文风的确定,都进行了深思熟虑,总而言之,这本《精灵外挂》属于走轻松诙谐路线的,不会有太过沉重的东西,就是在闲暇之余能博大家一乐的文。

    其实本书早在上本书没有写完的时候就开始进行积累,不过等到上本书写完后,又把本书写下的大部分内容都给删了,而且大纲也做了颠覆性的修改。之所以会这么做,原因很简单,写书对我而言不仅仅是养家糊口的一件事儿,而是自己的爱好与梦想,所以我宁可严格要求,都不愿意将就。

    我希望我的第二本书能让大家看到我的进步,也希望大家能够从中获得快乐,如果成绩能好一些自然更好。

    完本是一定的,不论过程多么艰难,既然开了头,就要有始有终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