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六张 要死(1/2)
作者:彼鸣
    精灵外挂第四十六张要死就在张伟正盘算怎么把张诗岚姐妹从ktv弄走的时候,张诗岚醉眼惺忪的双眼猛然一亮,发现了张伟的存在,丢掉手中的话筒,一个箭步冲到张伟近前,纤纤玉指一探,如同一道闪光一般,落在了张伟的耳朵上用力一拧。

    “啊!疼疼疼,掉了掉了掉了。”张伟不是真的疼,而是赶紧做出疼的样子,要不然张诗岚岂会放开,以前打闹时张伟也是用这招才能顺利脱困。

    但这次张伟失算了,张诗岚听见张伟的惨叫不为所动,大声道:“你现在胆儿肥了哈,竟敢在停车场跟楠楠磨蹭那么长时间,怎么?觉得老娘现在人老色衰了,准备另寻新欢不是?”

    “我的天!什么叫人老色衰,你看上去就跟大学生似得,青春靓丽,魅力无限,你看看咱们公司那些女的,不管是明星还是员工,那个能比你漂亮?你怎么好意思这么说自己的?”张伟求生欲望很强,赶紧搜肠刮肚的变相来夸奖张诗岚。

    张诗岚也是喝多了,脑子有点浑浑噩噩的,听见张伟这么夸奖自己,裂开嘴便痴痴的发笑,也放开了张伟的耳朵。

    正在此时,包厢的门突然被打开,一个服务生双手捧着一瓶洋酒走了进来,看到张伟的时候一愣,不过张伟关注点都在张诗岚身上,也没注意到,随口问道:“什么事儿?”

    服务生很快调整好自己,来到张诗岚面前,问道:“女士,请问这酒需要打开吗?”

    张伟看张诗岚和张诗梵都已经喝大了,便说道:“不用了,这瓶酒退了吧。”

    服务生闻言点了点头,正要离开,却听到张诗岚大声道:“为什么要退了,打开打开,今天老娘要一醉方休,快点。”

    张伟对服务生使了一个眼色,示意他离开,服务生也会意,继续抬脚要走,这下可惹毛了张诗岚,再次大声道:“你这个服务员怎么回事儿?没听见我说把酒打开吗?张伟,你少拦着我,我今天就是要喝酒。”

    跟喝醉的人没什么道理好讲,张伟知道这会儿不能搞惹张诗岚,便无奈的点点头,对服务生说道:“那就打开吧。”

    服务生脸部抽搐一下,但还是打开了手中的酒,放到了桌上,然后离开了包厢。服务生离开包厢后,快步来到不远处的另一个包厢内,这个包厢里坐着五六个男子,每个男人身边都有一两个穿着暴露的女子相陪,一个姿色不错的女子在唱歌,男人们则玩着筛子喝酒。

    其中一个男子看到服务生进来,起身来到服务生身边,低声问道:“酒送过去了吗?”

    服务生道:“送是送过去了,但是没想到那俩小妞包厢里来了一个男的,看样子好像认识,那药估计是白下了。”

    “嗯?不是说她们就俩人吗?怎么突然来了个男的?”男子脸色一变。

    “我也不知道啊,那俩女的八点就来了,期间一直没有人出现,会不会是准备走了,所以打电话让人来接?”服务员做出了合理的猜测。

    那男子面色阴沉,回头看了看主位上的一个男子,犹豫

    一下,说道:“如果待会儿他们都醉倒在包厢里,你让保安把监控关了,把那男的丢出去,如果他们离开那就算了,今天招待王总才是正事儿,不要节外生枝。”

    “好的,我明白了,赵总还有什么吩咐?”

    “先这样,你去吧。”赵总挥挥手让服务员离开,自己继续回到位置上招呼自己的贵宾。

    而张诗岚并不知道自己姐妹俩已经被人惦记上,在包厢里愣是叫醒了张诗梵,然后倒了三杯酒,一人一杯的一饮而尽。张伟为了让姐俩少喝点,一瓶酒一大半进了自己的肚子里,只让二女一人喝了两杯,随后便赶紧张罗着撤退,生怕张诗岚再继续要酒。

    啤酒和洋酒混着喝,极易醉人,张诗岚姐妹俩已经醉的走不了路,张伟只好一手搂着一个,到前台匆忙结了账,搂着二女离开。

    出租车上,两个喝醉的女人没多久就开始在张伟的身上摸索,如果是张诗岚摸摸索索也就罢了,二人早就已经有了亲密关系,并无所谓,可张诗梵那是他的小姨子,张伟哪敢让她在自己身上乱摸,当下死死攥住张诗梵的手,让她的手老实下来。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张诗岚姐妹俩浑身发热,不断的在张伟身上蹭来蹭去,还不时发出低声的喘气声,张诗岚更是开始撕扯身上的衣服,看那架势好像想要脱衣服,这让张伟立刻把张诗岚的双手也给握住,免得让出租车司机看了西洋景。

    看着二女目前这个状态,张伟觉得这么送她们俩回家万一被人家父母看到了该怎么想,索性让司机把车开到了附近一家高档酒店门口,他赶紧结了车钱,给二女在酒店开个房。

第四十六张 要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