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三张 业内潜则(上)(2/2)
作者:彼鸣
    “李导,啥情况?那几个谁啊?”张伟看着远处那四个男女问道。

    李导眼中浮现出一丝不屑,说道:“燕京卫视购片处的人,那个年龄最大的叫赵海燕,来考察电视剧呗。”

    “考察?”张伟一愣,也注意到了李导的表情,不过没有追究,娱乐圈很乱,说不定李副导演跟那个赵海燕不对付,便问自己关心的问题,“咱这片子没有燕京卫视的投资吧,他们考核什么?”

    李导略显讶异的问道:“您不知道?咱们这片子快杀青了,这个时间点就该找卫视购片了啊。”

    “购片啊,那没事儿了。”张伟以为这是行业内的惯例,他也不懂,也不再说什么,只是又问道:“对了,怎么不见海博和李

    倩呢?咱们今天啥时候能开拍?”

    李导微微一笑,“黄海博和李倩躲着呢,啥时候开拍得看这几位祖宗啥时候走。这几位昨儿就来了,看这架势,明儿也走不了。”

    张伟眉毛一挑,问道:“啥意思?他们不走咱们就不拍了,那多耽误进度?”

    李导这会儿估计也明白过来,张伟是真不懂这里面的弯弯绕,便压低声音说道:“张总,您也不想想,这几位祖宗在这儿,你不把他们伺候好去拍戏,那不是显得咱们剧组不重视人家,到时候人家肯定不会购片,那咱们这剧不就少卖钱吗?”

    “这样吗?我过去看看。”张伟压下心中的不舒服,朝着那几个人走过去。

    张伟的外型很扎眼,从人群后一走出来,正在聊天的几个人便都看见了他,为首的赵海燕看到张伟眼前就是一亮,便向身边的孔胜问道:“孔导,那个年轻人也是你们剧组的演员?”

    孔胜也看到了张伟,忙道:“赵主任,这是我们剧组的第一投资人张伟,也是我们这部剧的出品方,在剧中担任男二号,前两天没他的戏份,所以就没过来,今天才到剧组报道的。”

    赵海燕也没听孔胜说什么,只顾着看走到近前的张伟,眼神里的欲望根本不加掩饰,这种眼神把刚刚过来的张伟吓了一跳,觉得这个赵主任的脑子是不是有什么问题,但也没办法说什么。

    还没等别人引荐,赵海燕便带着笑意热情的向张伟伸出了手,张伟处于礼貌,也身手与之一握,处于礼貌,张伟还直握了半边手,打算一触即放,毕竟在华夏还讲究男女有别。可万万没想到,这位赵海燕握住张伟的手,就没打算松,重重的握着不丢,张伟也不好强行挣脱。

    就在此时,赵海燕把另一手盖在了张伟的手上,轻微的摩挲起来,还故意对身旁的孔胜说道:“这个年轻人一看就是一块演戏的好材料,将来一定能红,孔导可要好好培养啊。”

    张伟被赵海燕手上的小动作弄得很不舒服,这时也不顾会不会让她难堪,直接将手挣脱出来,看向孔胜问道:“孔导,咱们的戏什么时候开拍?”

    “坏了!”孔胜一看张伟这反应,就知道张伟有点恼了,为了不激化矛盾,便说道:“不急,你刚回来,应该还不知道剧本上做了调整。老墨,你先带张伟过去看下改的剧本,咱们待会儿研究一下后面的镜头再开始。”

    墨龙立刻就领会了孔胜的意思,上前来拉着张伟离开。

    而此时被张伟挣脱手的赵海燕脸上带着几分寒意,板着脸倨傲的说道:“孔导演,这该看的我们也看了,就不耽误你们拍戏了,我们几个先回酒店休息,晚上你们要是有时间就过去找我们,咱们谈谈购片的事儿,要是没时间就算了。”

    说完话,赵海燕带着身后的三人抬腿便走,孔胜忙开口留人,但赵海燕几人理也不理,自顾自走自己的,孔胜也只得陪着笑脸,说着豪华,将四人一只送到了车前。

    书客居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