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1/2)
作者:淡笔闲记
    (""). = "_" + ()[3]

    “时前时代”

    是指时间死亡之后到时间诞生之前的时期,在这一时期之中没有任何的物质可以存在,有的只是无尽的空间和无数的意识体。

    关于这一时期没有任何的文字记载,甚至没有任何的生灵知道这一时期的存在,因为知道的生灵都死了。

    没有任何的消息通知,时间死的那么的突然,没有一丝的防备,还能做些什么?

    没时间啦。

    时间的诞生就是世界的诞生,时间的死亡就是世界的死亡,世界都没了还有什么会留下呢?

    有!

    有一个,特别的,被遗留的,被选中的,本不应该存在的,留下了。

    ...

    “我是谁?”

    在这无尽的空间之中出现了一个突兀的声音,这是谁的声音?

    寂静了太久的空间突然传来声音,竟不觉的意外,甚至有些可爱。

    “我在那?”

    又来了,又来了,又是这个声音,真是好听。

    不对,声音的传播需要介质,而时前时代中不存在任何的物质,当然也就没有介质,那为什么会有声音传来呢?

    哦,原来时间诞生了。

    ...

    在时间诞生之后它就会拥有自己的意识,这时的它还很虚弱,但它依然要遵从天性,它必须去创造世界。

    刚刚诞生的时间就和学步的孩子一样,懵懵懂懂、跌跌撞撞的在空间中探索寻找,不知过了多久,它找到它想要的了——法则。

    想要创世就必须有法则来制定各式各样的规矩,这一点时间是做不到的。

    法则很特别,它和时间不一样,它不会死,但它无法独自在空间中存在,所以在时间死亡之后它躲了起来,它躲到了世界与异界的夹缝中间,因而存活了下来,现在时间诞生了它也就回来了。

    其实时间本也不会死,只是现在它的核心中毒了,致使它和生灵一样出现了生死轮回,而且它自己还不知道。

    法则是知道这件事的,法则知道这时异界干的,他们强行穿过了两界的屏障,找到了世界的时间的核心,并且下了毒。

    可是知道归知道但它不能告诉时间,它也无法告诉时间,说是你的核心坏了,更何况当它听到了那个声音,它已经知道不用自己的提醒时间也可以得救。

    ...

    世界还没有创造完成,时间却已经累了,累了就要休息,所以它罢工了,但总得有人去创世,于是它找来了一团意识体,把这意识体变成了生灵让他继承自己的意志,继续创世,它觉得自己的计划很完美,然后它消失了。

    这个被选中的意识体就是那个声音的主人,作为被时间所选中并创造出的第一个生灵,继承时间创世的意志的他,自然的坐上了世界管理员的位置,或者说创世神。

    对创世神而言被时间选中是理所当然的,他本就是所有的意识体中能量最雄厚的,更何况他是那么的特别,特别到连时间也没发现他的秘密——他是上个世界的“遗产”。

    最不应该出现在这个世界的东西就是上个世界的东西,可他就是出现了。

    但是不论他是上个世界的遗产又或是别的什么都不重要了,他现在是创世神,那他要做的就只有一件事,就是创世。

    不在对自己是谁自己在哪产生疑问的创世神来到了一片悬浮在空间中的大陆上,这片大陆就是时间创造出来的,但它还不完整,这片大陆之上还是什么都没有,连地面也是绝对平整的。

    创世神站在大陆的中心,此时他的外貌完全可以被称之为人,他也就和人一样,盘腿坐在地上,右手托着下巴,思考着一个问题。

序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