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抢怪升级!(1/2)
作者:芒芒二毛
    青铁兽纵步一跃,一对坚固青铁爪杀向时光之城城主。

    对面的老城主挥刀一斩,两人正面对碰,不同的战斗能量弥漫体表、彼此相互绞杀,两人势均力敌,战斗力旗鼓相当。

    《洛洛历险记》动漫世界,战士们至少得LV6级以上才能发出属于自己的大招,比如霹雳火的雷霆半月斩,没有小学生洛洛的掌控,他必须提升等级到LV6级才能施展。

    此刻,LV4级的青铁兽与老城主实力相当,两人除了正面对抗,硬碰硬交战外,根本施展不了大杀招。

    李轻侯眼眸一亮,暗道:“好机会。”

    他脚步踏开,微微屈膝、弯腰,两手金刚掌力催发,腾跃凌空,两手劈下:“金刚脐碑手,杀!”

    老城主本人光是应对青铁兽一人就已累得够呛,无暇他顾;想要避开攻击却是为时已晚,肩头遭受李轻侯这全力一击。

    嘭!

    刺耳爆裂炸响,李轻侯手掌催发的阳刚劲道劈在老城市肩头、火光飞溅,老城主砸落数米、狠狠撞击钢铁城墙上,身体滑落地面。

    “呃,你、你们,卑鄙。”老城主语气疲软,后劲不足。

    李轻侯甩了甩双臂,冷笑道:“呵呵,外强中干而已,时光之城的城主,您已经老了。”

    “杀——”

    青铁兽、李轻侯对视一眼,两人俯冲而上,左右围攻。

    大战正门。

    “杀呀。”

    “时光之城战士,连环射击。”

    “黑铁兽大军,给我攻,球型攻击。”

    “……”

    漫天弹药穿梭天际,嘶吼响彻天际,数万大军交锋凝聚的气势搅动风云,扬尘漫天。

    “看我的。”

    金铁兽钢铁膝盖一弹,身体飞空、好似悬浮一般,两手金色利爪挥动,战斗能量化作星光点点、围绕身体四周,爆喝道:“极光神风爪。”

    嗖——

    人如利箭,金铁兽瞬息间杀到破败铁门之下,利爪切割。

    咔咔、咔咔!

    时光之城大门早已破败,摇摇欲坠,此刻被金铁兽全力一击攻击,坚固铁门顿时炸裂,化作极快废铁。

    “啊。”

    “城门破了。”

    “……”

    铁门后方、稳固城门的汽车人战士遭受金铁兽大杀招产生的能量余波,倒飞砸落地面,当场死亡。

    实力超越LV10的金铁兽可是强大得惊人。

    金铁兽振臂一挥,高喝道:“给我杀,摧毁时光之城。”

    “杀呀——”

    时光之城败局已定。

    大后方有敌军杀入城内,前门被金铁兽率领的黑铁兽大军攻破,士气低迷,机车人战士兵败如山倒,遭受无情屠杀。

    这一战,狂野之城除了金铁兽、青铁兽二位战将外,还有紫铁兽、蓝铁兽,这两人向来担任金铁兽的左右先锋官,实力比起青铁兽还要略高一筹,任何一人都能单挑现在等级不高的霹雳火,都是LV5级实力。

    唰——
005抢怪升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