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目标风雪令牌!(1/2)
作者:芒芒二毛
    风雪之城,追根溯源属于能源之城的分支,当年能源之城两大高手:风雪战士、闪电战士并肩战斗,兄弟二人默契绝佳,连暴龙神也难以攻入城内,一次次铩羽而归。

    直到后来,风雪战士、闪电战士被蓝毒兽挑拨离间,二人分崩析离,他便带领自己的士兵:战斗机一脉退到千里之外,建立起了风雪之城。

    风雪之城里的所有机器人都是战斗机一族战士,实力不低于黑铁兽大军,他们的武器是长剑,飞行速度很快。

    至于能源之城一脉战士,自然是直升机一族。

    十天之后,茫茫无际的冰天雪地里,漫无边际的十万黑铁兽大军滚滚而来,一座座白雪山头、山体变成黑色钢铁长城。

    风雪之城建立于冰川山谷之间、终年积雪,城池构造比较简单,但周围都是悬崖峭壁,汽车和常人难以抵达。

    也只有战斗机一族的天空战士才能征服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

    “嘿呀、嘿呀……”

    黑铁兽大军开拨,冰川雪地里,一个个黑铁兽两爪锋利,穿插冰山体内,借此一步、一步攀登。

    狂野猩位于大军最前方,拳头挥动,不断砸出一个个破洞,五指抓住破洞攀登冰山。

    李轻侯、金铁兽二人一左一右跟随狂野猩,他两手拿上短剑匕首,炼劲六重,臂力近千斤的他,攀登雪山如履平地。

    银铁兽抱怨道:“元帅,我们为什么要放弃功法能源之城,反而来这个荒无人迹的冰天雪地进攻风雪之城,这对咱们有什么好处?”

    狂野猩哼哼道:“执行命令就好,该知道的时候本帅自会告诉你们。”

    “是。”银铁兽郁闷点头,一路上他多次开口、左右推敲狂野猩意图,可惜一点机密要务都没有打听到,无法给猛虎王传达消息。

    “报、报告元帅——”

    一名黑铁兽斥候从正前方急忙跑来,汇报道:“报告元帅,兄弟们发现一处宽阔山谷,山谷内有一条小道,沿着山谷道路继续攀登千米就是风雪之城了。”

    狂野猩点头道:“爬了一天大雪山,终于见到道路了,传我军令,继续行军。”

    “是,元帅。”

    十几分钟后,李轻侯、狂野猩、金铁兽三人率先跃下雪山,稳健落地,站立四周环山的宽阔山谷之内。

    他们很快发现一条小路,道路宽度不足二十米,蜿蜒曲折,一路直上,一面是悬崖峭壁、一面是万丈深渊,地势极其险峻。

    碰碰、嘭嘭嘭……

    一名名黑铁兽松开铁爪,从四周山体上落入山谷。如果是从高空之上观察,可以见到一座座连绵雪山黑压压大军汇聚于山谷口,一群群黑铁兽大军不断流进山谷,蔚为壮观。

    这可是近十万大军。

    踏入山谷小道,接下来进军可就顺利多了,约莫十分钟,李轻侯等人转过一处山口,眼睛极目远眺,一座白雪巍峨高城林立,建立在风雪之中。

    城池三面环山,只有正门有一片空阔场地,足可容纳两、三万人。

    三百多米外,城门之上,一行大字醒目:风雪之城。

    狂野猩问道:“轻侯,我军该如何攻城?”
009目标风雪令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