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目标风雪令牌!(2/2)
作者:芒芒二毛

    李轻侯想了想,说道:“狂野猩元帅,此地乃风雪之城大本营,地势狭窄,敌军都是天空战士,战局地形优秀,两军一旦爆发战斗,我军讨不到便宜。”

    “嗯。”狂野猩点头,十万黑铁兽大军因为此处的地形,至多两万多人参战,其余的人自保都难,很容易成为活靶子。

    李轻侯点头道:“这样吧,元帅您只需率领两万将士奔赴风雪之城大门与敌军展开交战,牵制敌人注意力,剩余七八万大军返回山谷原地待命……而我与青铁兽二人绕过城池,从侧翼进入敌人腹地,暗中盗取风雪令牌。”

    “风雪之城的守城大将名叫超音速,乃风雪战士的徒弟,此人实力高超,远超金铁兽将军数倍,他十分敬爱恩师,一旦发现风雪令牌被咱们夺走,他纵然是死也会率领麾下战士正面抢夺令牌。到时候,咱们只需布阵以待,就能轻易消灭风雪之城的战斗机一脉。”

    金铁兽开口道:“元帅,根据蓝铁兽刺探的消失,风雪之城战士辟谷不出,与世隔绝十几年,一个个战士相继老去,又没有新战士加入,此刻部队不足两万人;所以,李军师的计策完全可行。”

    “好。”狂野猩点头,挥手道:“金铁兽,银铁兽、蓝铁兽、紫铁兽,你们各自率领五千大军,跟随本帅进攻风雪之城。”

    李轻侯开口:“青铁兽,咱们走。”

    嗖嗖——

    李轻侯、青铁兽两人翻越雪山谷,身影很快消失于漫漫风雪中;青铁兽LV5级,李轻侯炼劲六重圆满,两人身手不算低,风雪之城除了超音速之外,无人是他们的对手。

    一路翻山越岭,大概二十分钟后,后方传来轰隆声响,炮火连天,一架架战斗机回旋高空,居高临下杀敌。

    漫天金色子弹从山谷之下往天上激射,不时有战斗机坠毁。

    最惊人的是,战斗中央位置,两股惊人战斗能量爆发,强大罡气光柱冲霄,惊人气场激荡方圆数百米。

    青铁兽面色一顿,惊骇道:“此人是谁?好强得战斗力,竟然能与狂野猩元帅正面对碰,难道是超音速战士?”

    李轻侯耸耸肩道:“没错,应该是他了,超音速等级可是LV18、A级,无限接近LV19等级的存在,单兵战力之强仅次于猛兽族三大战王,乃是机车族名副其实的第一高手,现在的龙卷风、金铁兽将军他们都要逊色此人几分。”

    青铁兽骇然:“无限接近LV19,天呀,机车族怎么出了这样一个妖孽;而且还是在这鸟不拉屎的风雪之城。”

    自己可是LV6级都不满,要是遇上超音速,绝对是被对方一击秒杀,而且对方只需施展三分之一不到的力量。

    青铁兽越想越郁闷。

    李轻侯翻身,两手短剑插入雪山峭壁,身体从百米高陡峭悬崖滑行落下,开口道:“青铁兽,赶快行动,只要得到风雪之城令牌,咱们的任务也就圆满了。”

    “是,军师。”

    嘭嘭——

    李轻侯、青铁兽跃下悬崖,踏入风雪之城城池,四周竟是没有一人,几乎所有战斗机一族战士都投入前方战斗。

    “走,朝城池最深处。”

    很快,李轻侯二人来到一处大殿门外,搜查了十几分钟,最终锁定核心城堡内的一间密室,风雪令牌最后可能就在屋内。

    两人对视一眼,手臂徐徐举起,内劲爆发。

    李轻侯:“金刚推山掌。”

    青铁兽:“给我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