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一字长蛇阵!(1/2)
作者:芒芒二毛
    延绵雪山之间,一片低洼、空阔的山谷之中,无数黑铁兽大军驻扎于此。

    大军正中,李轻侯、青铁兽,狂野猩,金银二将,紫蓝铁兽等人汇聚一堂,围拢一圈,正在商议要事。

    李轻侯开口:“紫铁兽、蓝铁兽二位将军,待会你们率领六万大军继续撤退,撤出风雪之城领地。”

    “剩余三万大军,交由本军师指挥。”

    之前与超音速等风雪之城战士交手,黑铁兽大军损失数千,加上之前的伤亡,黑铁兽大军此刻合计约九万名。

    布置好战术,李轻侯取出风雪令牌,送到狂野猩面前,说道:“元帅,待会您手持令牌,镇守大军中央,超音速见到令牌,愤怒之下,一定会发狂式的对你展开进攻,争夺令牌。这一次,一定要将风雪之城所有人尽数诛杀。”

    “金铁兽、银铁兽将军,本军师的安危就交给你们了。”李轻侯待会需要挥动阵旗,指挥三万黑铁兽大军配合作战,一旦阵法出现破绽,他需要立刻调兵弥补阵法漏洞,挥动军旗号令士兵。

    金铁兽点头道:“没问题。”

    银铁兽也只有点头,身处黑铁兽大军,狂野猩、金铁兽等人眼皮子之下,银铁兽丝毫不敢展露不轨之心。

    李轻侯也不怕银铁兽突然反水,一来对方是聪明人、知道时机不对,二来银铁兽实力只是lv7、B级,他炼劲六重圆满,即将突破炼劲七重、配合宗师级金刚掌力,不见得接不下对方偷袭杀招。

    “大军,准备——”

    李轻侯、金铁兽、银铁兽登上战车,他手持黑铁兽大军阵旗,背部一杆大旗,腰肋两支中型旗帜,两手两支小旗、一长一短。

    唰啦、唰啦、

    风雪之中,李轻侯迎风挥动旗帜,在他的指挥之下,令行禁止的三万黑铁兽大军滚滚运转,五道军旗不断变动。

    三分钟时间,黑铁兽齐齐高喝,军阵成型。

    军阵一出,三万黑铁兽大军气冲云霄,堪比五六万大军气场,令人侧目。

    金铁兽是军法行家,眼眸一亮道:“军师,此军阵叫什么名字?大军一字排开,宛若螣蛇蛟龙,竟是让大军战斗力倍增,可否教教我?”

    李轻侯笑道:“行,战斗时,军阵运转,能学多少可要看你的悟性了。”

    “谢军师。”

    李轻侯望向数百米之外高空,无数密密麻麻黑点越来越接近,长吐一口气道:“敌人来了,准备。”

    高空之上,蓝白色的战斗机一马当先,暴怒声传来:“狂野猩,你卑鄙无耻,竟然命人盗取我风雪之城令牌,将令牌还给我。”

    大军中央,狂野猩高高一抛风雪令牌,哈哈笑道:“超音速,想要拿回令牌,得先胜过本帅……来吧,让我们痛痛快快战一场。”

    “狂野猩,受死——”超音速俯冲直下,直奔大军中央,身体凌空变形,居高持剑快速劈落斩下,强大冰属性能量席卷,煞气惊人、罡气肆虐。

    “风雪之城的战士们,击灭黑铁兽大军,夺回风雪令牌。”

    “夺回令牌、夺回令牌。”

    “杀——”

    愤怒充斥脑海,一万多名战斗机战士舍去了更有优势的高空开火战术,悍然冲入黑铁兽大军之中,正面冲杀。

    愤怒是魔鬼,果然不假。

    嘭嘭嘭嘭——

011一字长蛇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