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吞噬龙卷风!(1/2)
作者:芒芒二毛
    “跑啊。”

    “快跑,他太强了。”

    “撤。”

    “……”

    两百多名冰狼兽溃败而逃,战意全无。

    李轻侯心情大爽,下令道:“黑铁兽大军,围剿冰狼兽。”

    之前,李轻侯担心能量不够,所以吩咐五百小弟镇守四方,阻止冰狼兽溃逃,现在他已经突破炼劲十重,吃了肥肉,得给小弟们留点汤。

    “杀呀!”

    “剥夺冰狼兽战斗能量。”

    “杀——”

    李轻侯俯冲之上,两手掌法出击,推、劈、斩、扫、剁……炼劲十重的他将大力金刚掌阳刚掌力发挥到极致,这一门宗师级横练掌法到现在才算是神威初现。

    突破至炼劲十重,精气神发生质变,培元功越发深厚,大力金刚掌登堂入室,即将炼劲化罡气。

    唯有等李轻侯真正迈入炼罡境,大力金刚掌才能大成、做到刚柔并济,宗师级战斗武技的威力才是百分百发挥。

    嘭嘭嘭嘭!

    身如残影,脚步腾挪,穿梭与大军之中,李轻侯一掌摧毁一头冰狼兽,专门选择LV3等冰狼兽下手。

    哗啦啦——

    很快,剩余的20多名LV3等冰狼兽全部成为他的养料,刚突破的炼劲十重经过一场战斗、不断吸纳战斗能量,境界稳固扎实。

    李轻侯击杀冰狼兽LV3等精锐后,双手抱臂观望战斗。

    几分钟后,500黑铁兽以损失二三十人的代价,围剿斩杀斗志溃败的冰狼兽军团,不少人晋升LV2、A级,距离LV3、D级不远,更是6人达到LV3等。

    李轻侯满意一笑,手下强者越多,他当然是越高兴。

    当即挥手下令:“返回原战场,击杀龙卷风。”

    嗖——

    话落,李轻侯腾跃而起,残影一闪已经站立数米外一棵大树上,双膝弯曲发力,身躯灵活胜过灵猴,跳跃于林间。

    嘭!

    几百米距离,十几二十秒便可抵达。

    李轻侯落地,见到金铁兽、龙卷风二人又一次比拼内力,彼此相持不下,金色、红色两股战斗罡气相互绞杀。

    当然,以李轻侯的眼力自然看得出,无论是金铁兽、还是龙卷风,两人的战斗值、生命值战斗到现在已经降低大半,还能维持巅峰时期30%就已经是不错了。

    李轻侯俊逸嘴角勾起一抹坏笑,挥手道:“黑铁兽听令,开火,射击龙卷风。”

    后方近500名黑铁兽还没赶回来,但现场可还有300名小弟。

    龙卷风闻言,暴怒不已:“可恶,又是背后偷袭,你个卑鄙小人。”

    金铁兽忠勇之辈,也感觉有点不好意思,开口道:“李军师,龙卷风交给我吧,让我和他光明正大打一场。”

    “这样,他输了也会心服口服。”

    李轻侯摇头道:“金铁兽将军,你与龙卷风实力伯仲之间,战斗到最后一刻,结局只怕是两人同归于尽。”
018吞噬龙卷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