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炼罡之境!(2/2)
作者:芒芒二毛
    “金铁兽将军,回来了。”

    “见过李军师,你们辛苦了。”

    “将军好、军师好。”

    “……”

    李轻侯开口道:“发生什么事了?”

    一名黑铁兽搀扶一个断臂伤员走过来,他愤怒开口道:“都是银铁兽那个卑鄙无耻的叛徒,他、他竟然背叛了元帅。”

    “一周前,暴龙神率领十万冰狼兽大军攻打狂野之城,三次交锋,冰狼兽都被我军一字长蛇阵+球型军阵击退。”

    “因此,暴龙神提议,他和元帅之间展开一场正面、公平的较量,输了的人交出手中令牌。”

    “狂野猩元帅大意之下,被暴龙神引入冰狼兽的包围圈,遭遇伏击;银铁兽,紫铁兽、蓝铁兽将军得知消息后,三人立刻率领大军求援。”

    接着,这名黑铁兽恨恨道:“谁料、谁料前去救援的主将银铁兽竟然早已投效暴龙神,从背后偷袭狂野猩元帅,让元帅伤势加重,生命垂危。”

    “为了能让元帅逃生,紫铁兽、蓝铁兽二位将军启动后备隐藏能源,自爆杀敌,可惜没能伤害暴龙神丝毫。”

    最后,这个黑铁兽战士庆幸道:“幸好,关键时刻,青铁兽将军请来猛虎王元帅助阵,猛虎王元帅牵制暴龙神,狂野猩元帅使用能源紫水晶恢复元气,两人联手之下这才击败暴龙神,让对方不得不撤并。”

    金铁兽闻言,战斗能量控制不住升腾,气息暴戾道:“可恶的银铁兽,我要杀了他;不仅偷袭元帅,还害死了蓝铁兽和紫铁兽,这个小人。”

    李轻侯赶忙宽慰道:“金铁兽将军,多说无益,我们现在立刻去朝议大殿面见狂野猩元帅,商议对策。”

    “好。”

    两人吩咐八百战士回归自身原来的阵营后,立刻奔赴朝议大殿。

    大殿之内,气氛同样愁云惨淡,主位之上加了一把椅子,狂野猩坐在左侧。右侧是一头红色斑斓猛虎,S级战王气场尽显无疑,霸气侧露,颇有枭雄之姿。

    两大战王一左一右,气场惊人,难怪他们联手之下能正面击败本世界最强战王——暴龙神,逼得十万冰狼兽退军。

    “见过元帅。”

    李轻侯、金铁兽对狂野猩拱手。

    狂野猩见到军师李轻侯与麾下大将金铁兽,郁闷心情舒畅了许多,询问道:“轻侯,你们此行可有收获?”

    李轻侯汇报道:“报告元帅,圣骑森林一行,我与金铁兽将军成功斩杀冲击波、力霸天,以及能源之城第一高手龙卷风,此外携带一大批治疗外伤的红玛瑙宝石,伤残的战士们正好用得上。”

    “好、好、好。”

    狂野猩欣慰道:“你们二人办事,本帅从没失望过。”

    顿了顿,狂野猩庆幸道:“轻侯,幸好听了你的计策,秘密将风雪令牌放在你身上,否则这一次还真可能被暴龙神得逞,同时拿到风雪令牌、能源令牌,打开火龙山谷。”

    “嘿,可恨呀,银铁兽那个叛徒。”

    猛虎王一直打量李轻侯,从狂野猩那儿他得知李轻侯“猛兽族机战王后裔身份”以及一系列相关攻城拔寨的高明策略,眼中饶有兴趣。

    “李军师——”猛虎王开口道:“想必李军师已经得知我军境况,那么你以为,我军现在该如何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