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暴风星云裂!(1/2)
作者:芒芒二毛
    猛虎王开口催促,李轻侯不得不提升速度。

    嗤嗤、嗤嗤——

    短剑利刃穿插坚固岩石,李轻侯速度加快,紧紧跟上“橙豹兽”步伐。

    千丈悬崖,海拔大概是3300米,地势险峻异常,但对于猛虎王、李轻侯二人来说,并不是不能征服的天堑。

    又十分钟左右,两人抵达雷霆殿后方。

    嗤嗤!

    猛虎剑齿,手中短剑切入岩石之内,猛虎王与李轻侯相互对视,侧耳倾听。

    两人呢听到悬崖上走过几名黑豹兽,对方嘀嘀咕咕道:“蓝毒兽元帅还真是小心谨慎,连后方千丈悬崖都要派我们来戒备,生怕遭受敌人袭击。”

    “哼,什么蓝毒兽元帅,小人一个;以前的猛虎王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从不在乎我们的性命,现在的蓝毒兽同样如此。”

    “行了、行了,都少废话,开始巡逻吧。”

    “……”

    李轻侯望向猛虎王。

    堂堂猛虎王竟然难得愧疚,低声道:“兄弟们,以前是我对不住你们;等我攻下雷霆殿,斩杀蓝毒兽,本帅再向你们负荆请罪。”

    “李军师,上。”

    唰、唰!

    几乎同一时刻,两人双臂猛地发力一拉,身体凌空飞旋,稳稳站立悬崖之上;站在八名黑豹兽身后。

    “谁?”

    “嗯,橙豹兽,怎么是你?”

    “这个人又是谁?”

    “……”

    李轻侯与猛虎王没有一句废话,瞬间出手;只见他们脚步一跺,各自杀到四名黑豹兽身前,唰唰唰出手,一阵惨叫响起。

    李轻侯两手弥漫金色,劈砍两名黑豹兽,对方肩膀坍塌一大块,强大阳刚罡气绞碎他们内部机械结构。

    随后,两手五指一戳,贯穿另外两个黑豹兽钢铁躯干。

    一秒时间,四名黑豹兽死亡。

    至于猛虎王,他的速度更不必说,不愧是陆地之上无敌手的存在,身体残影飞旋,手中锐利剑齿切割,好像刀切豆腐一样轻易横切四名黑豹兽。

    哗啦啦!

    两人各自吸收四团黑豹兽战斗能量,四团小小的一级能量对他们来说,帮助提升实力的作用几乎为零,勉强一点说叫:聊胜于无。

    嘭嘭嘭嘭!

    出脚踢飞黑豹兽尸体,落入千丈悬崖,猛虎王语气沉闷道:“对不住了兄弟们。”

    他不得不出手斩杀昔日的手下,因为这些黑豹兽被雷霆殿令牌控制,必须听从于蓝毒兽,否则会遭受雷霆殿雷威惩罚。

    另一个原因,猛虎王知道自己昔日为人与做事不择手段,虽然有一批手下对自己忠心耿耿,但也有少部分对自己不满。

    不杀,就有被对方发现的危险,一旦黑豹兽拉响警报告诉蓝毒兽,他们偷袭的目的也就达不到了。

    那么,这场战斗死亡的人数将会更多。

    收敛心绪,猛虎王一马当先道:“李军师,这边走。”

    论对雷霆殿的熟悉度,猛虎王自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这个地方是他的家,是他师傅传给他的家业。

    嘭嘭嘭嘭!

    一路奔袭,各个岗点哨兵都被李轻侯、猛虎王二人出手绞杀,沿途顺便吸纳了几十上百名黑豹兽战斗能量。

    狂野猩、猛虎王两名S级战王,能击伤暴龙神的存在,麾下七万多黑铁兽大军,如此强大势力攻打雷霆殿,蓝毒兽几乎把所有的黑豹兽大军都投入战斗,后方只留下近两百名战士戒备。

021暴风星云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