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这个怪本少抢了!(1/2)
作者:芒芒二毛
    蓝毒兽实力不错,竟是LV12、C级战将。

    这一点,李轻侯刚与对方正面对碰时就知晓了。

    当然,他是在炼劲十重基础上突破的炼罡一重圆满,外加大力金刚掌乃是宗师级横练功法,完全不惧12级的蓝毒兽。

    何为宗师武技?

    机战王世界,LV20+之上是S级战王,每一个S级战王都是宗师级顶级高手,他们的拿手绝学正是宗师武技。

    因此,李轻侯与蓝毒兽的罡气比拼一时间势均力敌、形成一个平衡;这个时候,谁也无法撤退,撤退的话将被敌方罡气入体,遭受创伤。

    另外,如果某一人遭受外部的攻击与偷袭,自身也要被重创。

    蓝毒兽机关算尽,本打算自己出手牵制李轻侯,让麾下黑豹兽围剿“橙豹兽”、同时背后偷袭李轻侯,如此一来,战斗结果毫无悬念。

    然而,蓝毒兽没想到,眼前这个“橙豹兽”竟然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惊喜,这家伙竟然是猛虎王伪装的。

    蓝毒兽一听到猛虎王的声音,当即选择撤离。

    比起承受猛虎王暴怒一击,生命垂危,还不如选择撤退、被李轻侯罡气内劲击伤;可是,陆地速度霸主猛虎王的的攻击岂是他想避开就能避开的。

    蓝毒兽刚想撒手撤离,猛虎王已经杀到,两手剑齿撕裂空际,星云斑斓罡气弥漫,锐利剑齿切中他的身体。

    “暴风—星云裂。”

    嗤拉、嗤拉、嗤拉——

    剑齿飞快切割,蓝毒兽被猛虎王杀得连连后撤,身体火星飞溅,火辣的剧痛深入骨髓,四肢、肺腑好像要断裂一般,几乎失去痛觉。

    “呃、啊,饶命啊——”

    轰隆!

    蓝毒兽倒飞出去,身体狠狠冲击城墙之上,软摊在地面,一枚圆形幽邃令牌滚落,正巧滚落猛虎王脚下。

    猛虎王拾起雷霆殿令牌,虎啸一声,滚滚雷音弥漫:“本帅回家了;黑豹兽大军听令,停止攻击;蓝毒兽已经授首,只要你们放下武器,本帅既往不咎,恕尔等无罪。”

    见到城墙之上这一幕,大部分忠于猛虎王的人纷纷停止攻击,振臂高喝:“猛虎王、猛虎王、猛虎王。”

    剩余少部分黑豹兽,他们只好无奈耸耸肩,选择投降;其实对他们来说,领袖无论是猛虎王还是蓝毒兽都一样。

    既然蓝毒兽已经败了,投降猛虎王也不错。

    与此同时,下方黑铁兽大军前方,狂野猩下令道:“停止攻击。”

    唰啦、唰啦!

    七万黑铁兽大军整齐一致,停止攻击,徐徐撤军。

    金铁兽赞叹道:“猛虎王之前率领大军攻城三日,死伤惨重,却无法攻破雷霆殿;今日我军倾巢而出,战斗一小时之久依旧无法攻破城防。”

    “没想到用了李军师之计,竟然这么顺利就拿下了雷霆殿,还成功擒住蓝毒兽;厉害、真厉害,李军师不愧为上一任猛兽族机战王后裔。”

    ——

    城墙走廊上,猛虎王收好雷霆殿令牌,步步走向生命垂危的蓝毒兽,哼道:“蓝毒兽,你也有今天;现在,我要为绿豹兽和死去的兄弟们报仇。”

    蓝毒兽两手支撑身体,使劲、使劲、再使劲也无法站起身,气一松,再次摊在地面,有气无力道:“猛、猛虎王,这次我蓝毒兽认栽,给我、给我一个痛快吧!”
022这个怪本少抢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